這是很久以前寫的作品,文句有不順的地方還請見諒
已盡量調整空白行數,也以不破壞文句前提下調整文章閱讀長度

2014.4.15

=========================================

 

 

 前言:此文是在二年前,本應與『鋼鍊之未成年請勿喝酒』之系列文。
    與現筆名之『凜.Rin』一起合作寫出。
    全文一共五千八百多字,『凜.Rin』約寫內容近一千五百字。
    (也就是說在主要h以上推1500字,都是凜寫的,其他的才是蝶寫的)
    文章已經由另一作者之同意張貼,其完稿時間於2006.6月完成。

 


  話說,蓮和轟在通靈大賽結束後的某一天…
  某某年某天某月某日,某對兄弟的婚禮上。

 


  「祝你們百年好合、五世其昌、『早生貴子』……」轟隆轟隆故不得自已還未成年,手拿一大杯1000c.c.的啤酒。微傾地向葉王和葉這對新人祝賀著。
  「笨蛋!」一個同樣可以容納1000c.c.的玻璃杯就這樣飛向轟隆轟隆的後腦勺,『ㄆㄧㄤ』一聲,目標倒地。
  「只有笨蛋才會用錯詞。」蓮好整以暇地走了過來,好像什麼事也沒有發生過。
  「葉,祝你們琴瑟永調、詩詠關睢、永結同心。」
  「謝了,蓮!」葉感動地向前抱住了蓮,當然…這個舉動立刻被他的『丈夫』-葉王給阻止了。

 

  十足十的醋譚子,只有葉這『妻子』不知道,還以為葉王還很討厭他們。

 

  「葉王!」葉生氣地努力轉身面向葉王。因為被葉王抱的死緊,好不容易才能轉身。
  「你幹麻把我拉走!」
  「我沒有呀~」葉王故做可憐的語調向『妻子』解釋著。「我是擔心你的安危才把你拉走的,不要生氣好不好?」

 

  看著葉王那副可憐兮兮、臉上寫著你誤會我的汪汪大眼。再順著他的眼光看向蓮的所在的位置後,葉感動地回抱著葉王。「對不起,葉王…我誤會你了。」

 

  「我不接受你的歉意。」葉王笑的有點色的回答:「只要你在床上好好地向我……我就原諒你!」
  「色胚!這…這算那門子的道歉啦!!」葉臉紅地吼叫著。

 

  就這樣,兩人親親我我了好一陣子後。

 

  「對了,葉王。」葉把頭放在那溫暖的胸腔上,看著從剛剛就打成一堆的蓮、轟隆轟隆說道。
  「你看這兩個人合不合適呀?」葉邪邪笑著向葉王問道。(唉…被葉王給同化了,可憐的葉。泣ing)

 

  就在這個時候,天空打了一道空雷,在閃電下,一狼一狽笑的十分可怕。

 

  「喂!打架的那兩個人,我可不希望你們把我的婚禮搞成什麼武裝大會的。想要一比高下還有別種方法吧!」葉王背後浮現著鮮紅,向蓮和轟隆轟隆說道。
  「「那你有什麼方法。」」兩人默契十足地開口問道。
  「拚酒嘍!」

 

  聞聲看去,葉抱著一大瓶的香醇美酒,向他們倆微笑著。

 

  「比賽…開始!!」

 


 + + + + + + + + + +

 


  一間根本就不會有人來打擾的房間。

 

  如果說,孤男寡女共處一室,是種火花。
  那二個男人放在一起,會不會是乾柴烈火,霹靂啪啦地猛燒起來!?

 

  因為拚酒而喝到醉醺醺的轟隆轟隆兩人,在一狼一狽,也就是葉王和葉的安排下,把他們倆丟到這間房間內,並且讓蓮服下了春藥。

 

  據說,這可以助『性』,讓另一方…不!是雙方都可以得到無上的快感。
  是誰說過,活在大自然中的小孩,排毒的比較快(…沒人說過這一句話吧b)。當轟隆轟隆清醒過來時,蓮還因為喝酒過多,而呼呼大睡著。
  喝酒過多所帶來的代價,讓人昏昏沉沉。轟隆轟隆頭痛地按著頭,想要再好好地睡個覺,讓痛苦屏除在夢境之外。
  就在他要躺下的同時,他的手觸碰到某個溫熱物體。

 

  是蓮。

 

  還未酒醒的蓮就這樣和轟隆轟隆並排放在床上。因為被葉王他們服下了春藥,雖然沒有醒來,但臉上的紅暈和藥效所帶來的肢體動作,卻讓轟隆轟隆看傻了眼。

 


  呀呀──好美呀。

 

  轟隆轟隆被眼前那個紅著臉的男人給迷住了。忍不住地,伸出他的手摸向蓮的臉…
  那一定是又細又柔軟的觸感吧!轟隆轟隆如此想著。
  就在他的手指要碰到蓮的臉時…

 

  「呀───!!」

 

  突然一個尖叫聲,讓轟隆轟隆急忙地伸回他的手。
  他看看四周,沒有人呀!轟隆轟隆因為喝了不少酒,所以也沒有很在意。那應該是幻聽吧?
  轟隆轟隆偏偏頭,好心地為那一叫聲畫上等號『幻聽』後,繼續向蓮的臉進攻!
  隨著指尖的靠近,轟隆轟隆感覺他的心跳越來越快,越來越快。就如同往常一樣,只要蓮一接近他,就不住地心悸。
  是的!轟隆轟隆很喜歡蓮的。
  要不然他也不會任著蓮對他又打又罵,連妹妹也是這樣說過:哥!你為何要傻傻地任著蓮打你呀?
  因為喜歡上了,所以甘願。

 

  那時是怎麼回答畢莉卡的呢?
  是這一句嗎──誰要傻傻的被他打呀!?

 

  轟隆轟隆心中默想著,對於畢莉卡的問題,那最真的答案他從沒對任何人說過。

 

  呀!別想這麼多了,倒不如想想…
  蓮的臉,是不是就如我想像中的那樣,細緻、柔軟?

 

  就在轟隆轟隆的手摸到蓮時,他的眼突然張了開──────。

 


 + + + + + + + + + +

 


  「呀呀──────。」

 

  偷偷趴在牆壁上偷看的葉,意識到自已的叫聲會被隔壁的人發現後,立即摀住自已的嘴巴,伸手拉拉身邊人的衣服。

 

  「葉…葉…王!!」葉緊張地低喚著。
  「噓!小聲一點,親愛的。」葉王把葉摟到懷裡,繼續偷看蓮、轟的情況。「嗯,看來轟隆轟隆沒有發現什麼異狀,可能是酒喝太多了。」
  「怎麼?葉,你剛剛是看到什麼了嗎?」在確定轟隆轟隆沒有回應後,葉王放心地回問葉。
  「葉王!蓮要被吃了啦!!」葉擔心地說著。
  「耶!」葉王不爽地看著葉,「蓮當受也很好呀!幹麼這麼替他煩惱?」

 

  喔喔!!有人吃醋了……

 

  「這…可是我覺得蓮應該要當攻呀,要不然你幹麻同意我餵蓮吃春藥呀?」葉嘟著嘴不滿地說道。
  「這…因為這是葉你的意見嘍!做丈夫的,當然要順從妻子的嘍~」葉王笑笑地敷衍帶過。要是讓葉知道,這種春藥是專門給當受的人吃的話,不知是什麼反應。

 

  其實也不是葉王故意要這麼做的呀────情敵當前,當然要努力清除掉嘍!

 

  「呀!」葉聽到這一番話,耳根子燒紅起來。對呀,都忘了他們今天才結婚耶……

 

  就這樣,這對新婚『夫婦』就這樣摟摟抱抱地,繼續偷看別人的『好事』。

 

  唉~天知道,如果讓蓮知道這一狼一狽對他做出什麼事,不氣死才怪。

 


  就在此時,轟隆轟隆和蓮這邊……

 


  金黃色的眼睛慢慢閃出它美麗的顏色,帶著矇矓水氣,看來卻又和平常一樣,帶著精明的光澤。

 

  「呀……」轟隆轟隆的指尖在看到蓮睜眼的同時就定格在那,不知道要反應,而直看著蓮。
  「…是?你…在做什麼呀,轟隆…轟隆?」很明顯的,蓮因為酒醉的關係還有點昏昏不清,連說話也斷斷續續的。只感覺有一股熱力慢慢從下腹爬起……熱的嚇人。
  「我…我……」轟隆轟隆整個人都呆住了。只因為他的身體除了對蓮做出向下俯看的曖昧動作外,想要觸摸蓮的手,還有跨下的明顯。在在讓轟隆轟隆感到羞愧,還有不恥。

 

  他不應該對蓮做出這樣的行為,還有…那種反應。轟隆轟隆對自已的齷齪而感到憎恨。憎恨這樣的自已!

 

  「我…只是想要幫你撥一下頭髮,沒什麼意思,沒什麼……。」

 

  為了此刻的行為找了理由,轟隆轟隆連忙抽回自已的手,躺下並轉過身,這也是不讓對方發現自己已有的反應。「對不起,吵到你了,早點睡吧。」

 

  剛剛什麼事都沒有發生,就只是想要撥一下蓮的頭髮而已。
  轟隆轟隆在心底一直默唸著。

 

  就算再這麼渴望,轟隆轟隆心裡最明白。因為今天是葉結婚的日子,蓮心裡一定不好受。因為喜歡他,所以知道───

 


  『他』喜歡的人從來就不是自已。

 

  是葉。

 


 + + + + + + + + + +

 


  但是……事情往往都不是這麼如人所願的……

 


  轟隆轟隆急忙的側躺在床的另一側,背對著蓮,心中暗罵自己不受控制所做出的動作,也不想讓蓮發現,他那為他而火熱的生理反應。
  蓮看到轟隆轟隆他唯恐避之不急的反應,不知為什麼,有種令心感到悶悶的感覺,像突然被塊大石頭壓著般的沉悶。

 

  「這裡……為什麼我們…會在這裡?」蓮緩緩的起身,但因為喝太多酒導致頭疼欲裂,說了話後才發現嘴巴好乾口好渴,下意識的舔了舔嘴唇。

 

  轟隆轟隆聽到他問的問題,正轉身回答時,就看到了這令人心癢難耐的畫面,而倒抽了一口氣。

 

  「沒、沒什麼,你我都喝多了,所、所以就一起被送到這房間休息了。」轟隆轟隆說的結結巴巴的,又轉過身去背對著蓮,他若是繼續看著喝醉的蓮那星眸迷離的媚惑神態,自己或許會做出無法挽回的事。

 


  奇怪…怎麼…身體突然變的好熱……

 

  蓮的意識越來越模糊了,他感到好像有一簇火在身上蔓延著,開始脫起衣服來了,想說會不會比較能除去這讓人很不舒服的燥熱感。

 

  聽到脫衣服的窸窣聲,轟隆轟隆納悶的又回過頭,「蓮,你到底在……啊!你在做什麼阿!」急忙用被單蓋住蓮那赤裸的身體,看見如此誘人的畫面,轟隆轟隆那股衝動不減反而更加激昂。

 

  「恩……我不要被子…我好熱,好熱……把被子拿走……」意識不清的蓮把被單拉走之後,隨即又被轟隆轟隆給蓋住。
  「你喝醉了,你根本不知道你在做什麼,你這樣…我會……」這時候,卻冷不防的被蓮環住了脖子。
  「你…為什麼…對我這麼冷淡?從剛剛開始你就一直不想理我……恩……」

 

  好難受……為什麼這麼熱?
  渾然不知是藥效發作的蓮,此時的語氣就像不甘被冷落的小媳婦般,他的神情好嬌媚,讓轟隆轟隆好想好好的疼愛一番。
  因為難受的關係,蓮在轟隆轟隆的身下開始亂動,而這樣時摩擦時疏離的舉止,對轟隆轟隆而言,著著實實是種面對著意志力崩潰與否的挑戰。

 

  「我…我沒有不想理你阿……我是…我只是怕我自己做出會讓你討厭的事…你知道嗎?……」轟隆轟隆情難自禁地低頭吻住了蓮的嘴唇,然後就這樣一直吻到白皙的頸部。

 

  就在這時,蓮不小心喊出了葉的名字……

 

  「嗯…葉……葉……」
  「蓮,你看清楚!我不是葉!不是葉啊!!你知不知道?你看清楚阿…」轟隆轟隆聽到蓮喊出的名字後,大夢初醒,停下親吻的動作。大力的搖晃著蓮,希望他能看清楚現在在他的眼前究竟是誰?而也希望他的眼中能有自己的影子。
  「嗯……葉…抱我,我好熱……唔……」蓮勾住轟隆轟隆的脖子就往下拉,把自己的嘴唇送上。
  「唔……蓮,這是你自找的,我盡量在克制我自己,但是你卻一而再再而三地挑戰我的理智,那事後你就不能怪我了。」轟隆轟隆氣炸了,在蓮的心裡永遠都只有葉,只有葉……

 

  一旦理智線斷了,大概就再也連接不起來了。

 

  轟隆轟隆狂亂的吻著蓮,從他的嘴唇到敏感的耳窩,暖暖的氣息拂掠過耳朵,讓蓮不禁顫慄了一下。

 

  「嗯……唔……嗯……啊……不要阿……」

 

  但轟隆轟隆那聽得見蓮的求饒呢?

 


  「呃嗯…呀………」金黃瞳眼無神地看向遠方,藥效一點一滴地奪去他綿薄氣力。蓮試圖抵抗那種彷彿從靈魂燃熱起的灼熱,卻一再被另一股溫溼的溫柔不斷打散他的意識,再也不能反抗。

 

  是…葉嗎?
  蓮模糊地想著。
  轟隆轟隆一路膜拜,從蓮的耳珠、分明的鎖骨、一點也不纖細的窄腰…然後幫他襯去最後一道防線,雙手撫過那叢密的黑色,來到那輕顫的可愛。

 

  蓮、蓮……
  就算這是一夜情,那也無所謂。
  口裡仍充斥先前溫醇的酒香,所有的一切都歸罪在美酒上吧。
  轟隆轟隆極力為自已找理由,為自已逞人不備、下流禽獸般的行為,找一個騙自已的台階,下得心安理得…
  我真的很喜歡你,蓮……
  轟隆轟隆捧著那逐漸變大的分身,誠心祈禱著。

 

  「呀呀………」顫慄一次次找上蓮,思緒被打散了,但身體卻完整告訴他那一點那一部份,被人溫柔地撫摸,落下一個個令人沉淪的吻。

 

  自已下身最脆弱的部分被他人輕易地捕抓了,生疏的撫弄,就因為那一雙不屬於自已的手,神奇地渴望著。
  太舒服了…以致於自已想翻過身,壓著那人,吻遍全身,烙下自已的印記。但全身舒麻不已,軟弱到動彈不能。只能被動地承受……
  今天…是葉的婚禮……
  激情中,蓮捕抓了些許資訊。

 

  張著泛著淚光的眼,那是激情之下所流出的淚。全身滾燙不已,在看到那一抹熟悉不行的海藍,舒緩了不少。

 

  那是……
  接下來的,蓮已無力去猜想,一股強大的力量從那難以啟持齒地方傳來。

 


  「呃…─────」

 

  張著口,蓮痛到腦袋星花,原本就要衝破喉嚨的吶喊硬生生卡在喉間。
  那包著熱柱的柔嫩,被一股溫熱的液體緊緊包圍。

 


  「王八蛋……」蓮無聲地叫著。

 

  誰這麼白痴就直接衝進來的!

 

  「蓮、蓮……」轟隆轟隆忘情地擺動著腰,不斷地喊著愛戀之人的名字。

 

  算了…
  蓮就像是在海底無處飄流的海帶,被海波一次次打上岸,無助,再無助。
  就這一次吧。
  老實說,這不是個挺舒服的性愛。
  先前被打散的思緒,全被這股痛楚逼得完整清醒過來。

 

  「呀…嗯……嗯……」

 

  蓮看著那一頭藍髮少年賣力地在上方擺動著,心想…早上吧,所有的一切等早上再說吧。

 


 + + + + + + + + + +

 


  「痛、痛、痛……」

 

  早晨,蓮拖著全身酸痛的身子,拎著人,一路跌撞到來主臥室。
  整夜激情,蓮根本就睡不了。好不容易等這苯蛋睡了,調整好呼吸,稍微回復體力,蓮立刻抓著轟隆轟隆來到罪魁禍首所在的房間。

 

  「喂───!」來到新人房,蓮原本想一腳踹門,那知右腳抬起不到四十五度,股間立刻傳來叫囂的抗議聲。

 

  牙咬切齒,恨之不得呀!
  很『秀氣』地打開門,蓮一發現房門沒鎖,便覺得事態有變…
  果然,原本該是甜蜜蜜的新人房,因為失去新娘與新郎而失色。房內一圓桌,換上了喜氣的紅色,上頭白色的紙張令人醒目。

 


  給二個苯蛋:

 

  恭喜二位生米煮成熟飯,這間新人房就讓你們使用吧。
  枕頭底下有個暗屜,保險套、KY(潤滑劑)、情趣用具,還是昨晚你們吃的春藥,全放在裡頭了,盡情享用呀…傷藥也在暗屜裡,別忘了用。
  不夠的話,在暗屜右邊角落有電話,你們僅管叫沒關系,錢都算在我麻倉葉王身上。

 

  接下來這段給栗子頭,你最好別讓我發現你在叫床時叫著葉的名字,.旁邊有這麼好的輪胎不用,有力、耐操、又把你放在手心上呵護著,別找葉這個備胎!
  如果你曾看過我對葉以外的人手下留情,你就這樣作吧。

 

  給超級苯蛋,昨天做的真爛,隨便抓一個人都比你還有力。房間書架上,將右邊第一排第三櫃的書移開,有三十幾片A片,好好專『攻』吧。
  還有,好好把你老婆管好,要是葉不原諒我,後果你想得到吧!

 

  麻倉葉王 筆

 

 

 

  「………」

 

  「上頭寫了什麼呀?」轟隆轟隆見蓮石化在一旁,拿起他手上的紙條仔細閱讀。

 


  『嘶…』

 

  轟隆轟隆還沒看到最後,白紙中間就伸出一把長刀,瞬間攻向轟隆轟隆的鼻尖停住。

 

  「蓮…」轟隆轟隆偷偷把撕破的紙張塞在後口袋,「有話好好說…喔────!」

 

  將『別動氣』這句話吞回喉間,轟隆快速閃過那把破面而來的馬孫刀……

 

  「王…x蛋…你給我去死吧!」
  「蓮…蓮!」

 

  怕傷了蓮,轟隆轟隆只得一直閃,直到腿觸碰到柔軟的床舖,跌坐其上。

 

  「有話好好說…蓮,我怕你會動到身後的傷……」
  「呀?」停下攻勢,蓮的音調拉拔好幾聲。「你說那裡?」
  「…就…就…你後面那裡…」轟隆轟隆不由地紅了臉,「葉王說有傷藥,你就別動氣,冷靜下來,我幫你…」上藥……

 

  接下來的話轟隆轟隆什麼都不敢多說,連大氣也不多喘。
  那把金光閃閃的刀就抵在轟隆轟隆的鼠蹊部……

 

  「……你看了多少?」蓮問的是葉王紙條上的留言。
  「……AAAAAAAA……A片…」

 

  很好,幾乎全部看完了。
  蓮瞬間只覺得腦袋一片空白,好不容易定了神,眼睛也看得清時,自已居然正躺在轟隆轟隆的懷裡。

 

  「蓮…你好點了嗎?」轟隆轟隆傷痛又深情的碧眼,直入蓮的心房。
  「我一定會對你好的,蓮…」感動地將蓮抱在懷裡。

 


  剛剛蓮居然放下長刀投奔到自已懷裡,他一定是接受我,要和我在一起了。

 

  轟隆轟隆天真地想…

 

  「苯蛋!」剛剛到底發生什麼事?我只不過腦袋空白一下,為什麼會倒在這個白痴的懷裡?而且還異常地溫暖,剛剛他說什麼來著?對我好?……
  「我幫你上藥吧,蓮…」轟隆轟隆羞紅了臉,伸手欲把蓮的褲子脫下…

 

  除了上藥,轟隆轟隆還想作一些慶祝兩人終於在一起的事。

 

  「誰要你幫我上藥了──!」蓮用力地咆哮著。

 

  可惜…他的一舉一動全被轟隆轟隆那往好處想的腦袋,完全扭曲,變調…

 


  「別摸那裡,你這麼大白痴─────────呀…」

 

  新人房傳來不大不少的呻吟聲。

 


  所以說,未成年飲酒還是有好處的吧?(微笑)

 


    ─不負責任隨便的END─ 2006.6.05完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馥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