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很久以前寫的作品,文句有不順的地方還請見諒
已盡量調整空白行數,也以不破壞文句前提下調整文章閱讀長度

2014.4.15

 

=========================================

 

《葉王篇》----------


   有的時候,死亡不足為懼。


   為你…我謙卑地匍匐在你腳下…親吻你的腳跟,說,我是你的僕人。
   為你…我讓鮮血染上了我的身…因為你是如此的純潔…

   所以…就算我們倆走上了戰場,成了敵對彼此
   只有一人能活下的廝殺,
   就留給我吧------讓我為你而死。

   因為我的心是你所救贖的…世上的人都不知道,水真的可以穿石。
   是因為你。
   
   然而,當鮮血…是如此的灼熱地,噴上我的臉
   什麼也說不過你在那一瞬間所說的…我所聽到的----
   可以說是默契嗎?
   
   我們是如此地在乎對方,所想的也都一樣…

   死亡…

   讓我收回之前的話吧…死亡讓我恐懼……
   轉世無數的我,會失去你-----
   你太笨了…吾愛。

   是你提出邀請的,也好……
   讓死亡的路,再次為我展開吧-----只是,我不想要有來生了

   讓我們的靈魂永遠在一起,交合。

   沒有你的世界,對我而言什麼都不重要。


 +  +  +  +  +  +  +  +  +

 

《葉篇》----------

 

   會認識你,真是我一輩子的失誤


   沒有人會知道我的心在想什麼的…偏偏又遇上你。
   只要你看向我,讀了我的心…

   那一種感覺,就好像我全身被剝光在你面前,而你下一秒就會向我撲來,吞噬---
   一點也不剩,從未留在這個世上的化無。

   我是應該要逃的,可…不自覺,我就是想要接近你
   蛾想要和火共舞…
   我就是那隻蛾,而你,就是那美麗的火神。

   沒有人知道…表面是仇對的我們…私下,在月光下,我們依偎著…牽手在屋頂

   然而,命運還是轉動的…

   死亡的舞台,讓我們看著彼此…展開。


   你太了解我的心了…所以你更不懂我的心…
   還記得嗎?我是那一隻蛾,而你就是無情的火…
   讓我飛撲過去---
   死亡已經離我不遠。

   要記得喔,火是不可能有眼淚的…
   我是如此的固執,你不知道吧---

   了解嗎?
       ---我的用心…

   知道嗎?
       ---我的那一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馥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