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備份資料,僅留下基本資料供參考。

已完售,不再刷--2014/4/15

 

===============================

 
   

 ★ 佐鳴本「破曉」&寧鹿本「悠日」出版預購訊息

   。基本資料。


     ■ 火影佐鳴Novel-破曉
     ■ 『凌馥蝶』個人本,封面:『非物』,插畫:『白石楠』
     ■ CWT21首賣,2009年2月7日出刊。
     ■ A5判,實際頁數:242頁(內文頁數:237頁)
     ■ 收錄文章:共24篇文章,八萬九。

     【仍公開】:願望、酒後必亂性、假設結局*、夢*(鳴中心)、伸手(鳴中心)
     【已下架】:天黑、拿你沒辦法、抱起來剛剛好、相見不如懷念*、床邊的體溫、歸、
           兩指間的距離、雨夜、現在系列-從前從前的未來&重來、如果我說、
           或許的其實、冷掉的白開水、暇逸、伸手、失控邊界(鳴佐鳴)、
           失控邊界番外(佐鳴)……
     【新增文】:夜明、繋がる指先、暇逸番外-夏夜晚風……


     ■ HE、悲文(3篇*)、鳴佐鳴文(1篇) 皆有。
     ■ 預購先付價NT$280(HK$、CNY¥75:參考)
       場領通販價NT$320(確定)(HK$、CNY¥85:參考)

   --------------------------------

     ■ 火影寧鹿Novel-悠日
     ■ 『凌馥蝶』個人本,封面繪製:『Keima』。
     ■ CWT21首賣,2009年2月7日出刊。
     ■ A5判,二萬字、62頁
     ■ 收錄:髮梳、雲淡、純屬意外(以上曾於雲淡出版)、呼吸不能
     ■ HE全篇、曾購「雲淡」者可以NT$100元購入此書,限預購期間。
     ■ 預購先付價NT$130
       場領通販價NT$140


   。相關資料。

     ■ 預購時間:即日起至1月5日(一)晚上九點整(修改)
     ■ 付款時間:即日起至1月31日(六) 
     ■ 取本方式:CWT21、台中春宴、台中面交、掛號郵寄、海外郵寄。
     ■ 付款方式:ATM轉帳、郵局無摺存款、海外寄現。

 

====================

 


  >>>>《破曉》封面:折口我省略掉啦XD|||

  


  >>>>《破曉》插畫

  

 .火影佐鳴本「破曉」試閱文

  >>>>暇逸番外-夏夜晚風

  終於,被壓至下頭的火影大人忍不住噴出這句。但畢竟交往多年,鳴人也知道有些床第之間的話語並不是尋常時刻能夠正經化的,所以在他吼出這句話的同時,泛紅的臉袋又再一次與浴衣做了深層接觸。
  多嘴多嘴多嘴……鳴人的腦袋不斷盤旋這句話,但這仍不是他最大反感的地方。
  而是……這是外面、外面!除了兩人初次的失控外,鳴人和佐助從來都沒有嘗試過房子之外的其他場所。而他貴為火影也明白,在他的四周必然有多少雙眼目巡視周身,更不用說在野外,森林樹茂的此處正是絕佳的的藏匿地點!這也表示看似安全的現下,其實有多麼地不隱私。
  他不要臉,我還要臉呀……
  所以火影大人的頭埋著更深了,這也表示駝鳥之所以出名,是因為眼不見為淨的龐大身軀有多麼引人注目,好比現在,鳴人下半身光著溜溜,裡頭還夾帶他人人體某部位,遠處,甚至還不時隱隱傳來汃潮嘻鬧之聲……
  對鳴人來說,在這個時刻,在這個情況,裝昏與自我催眠真的可以算得上是仙丹良藥。
  然就佐助看來,身下戀人的行為只不過是好面子、臉皮薄,這兩者的結合體罷了。所以他也沒打算告訴火影大人,在他們四週已經被下令五百公尺不得入內。所以被窺視最少是不太可能了,但論就聲響,就要看等會火影大人的表現。
  有些人面對喜歡的人就是這般──愈是在意他、愛他,就愈想抓弄對方。顯然的,最少在這個部份,火影大人的地下情人──宇智波佐助,就完全符合這項論調。


  >>>>夜明

  不知道對方到底有沒有聽進你的話,他甚至也沒有停下來看看你,只顧著從你脖子上開墾一路來到右胸的乳首後,突然,你感覺一陣酥麻顫慄,只見對方報復似地咬著你的乳首,不是含著,而是直接用牙齒在上頭微微出力。
  「不……」你痛苦地呻吟一聲,想要抵抗,但對方早就想到你的行徑,在先前就扣住你的雙手,甚至是強硬式地壓制你的下半身。
  那感覺不太好……
  這是你第一次被這般刁咬著,痛麻的感覺讓你羞愧地想掙脫並咬下對方的唇,但對方卻突然轉了個方式,先是微微輕咬,然後再用舌頭順著時鐘方向轉了圈再吸吮吐出……
  「嗚…呀…呀───」天殺的,這種感覺你再也不想來第二次!
  感覺整張臉紅到快蒸飛,你難堪地後悔方才居然叫出那種難耐的呻吟聲,身體還顫抖的如秋葉般……要不是因為是對方,你早就一巴掌打飛過去,再奉送螺旋丸也不遲。
  但很可惜的,對方似乎想來個左右平衡。就在左邊也被同樣照顧好好的、而你又再度狂叫的同時:「去你的宇智波佐助……不要再搞了…」對方卻天殺地只給你一抹微笑,回頭繼續他的慢條斯理……


  >>>>繋がる指先

  思緒就此戛然而止,原先迷離的神情於瞬間轉而警備,敏銳的耳聽告訴了鳴人,有人進入此地,分不清是敵方,還是友邦,更重要的是對方也查覺到自己的氣息,原先顯見的查克拉氣流,此時卻是微弱不可查……
  所以,對方應該已經很靠近這裡了。憑藉著多年經驗分析,鳴人沉著心魄,至身後抽出把苦無,輕足並緊挨於牆角處,等待任何聲響或下秒的殘影瞬息。
  每當這種時刻,鳴人總是能深刻地感受到左胸鼓動,如水波紋,一漣一漪地傳播放大,那是身體本能的反應,在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的環境下,學著感受活著遠比面對死亡還要困難。鳴人向來是選擇活著的那方,他不能向死神這邊傾倒,也不能讓自己學著坦然迎接死亡。並不是他的夢想比別人還要來的遠大,也不是他想保護村子的念頭比他人還要堅定,這無關比較,只是單純的──活著與死亡──一種絕對的選擇。
  但現在卻有點不太一樣。
  胸內強鼓依舊,卻多了些緊迫;繚繞於心間的死氣輕了點,空出的隙隔則被可以稱之為喜悅的情感逐步填足,使得從不發顫的手心逐一蘊溼,讓苦無上的布料帶了黏膩般的難持……
  是興奮。
  卻讓當事人生厭地緊咬下唇,滲出失血的瑩白。
  都這時刻了,何以失了平時的沉著?鳴人反問自己,同時手裡的苦無顫了頓,終是向大腿刺了個小窟窿。那片片殷紅及溼潤,讓鳴人找回以往面敵的不輕視,湛藍的雙瞳找回些許紅葡萄酒色,連同鼻扇傳至肺葉,皆沒有動作般,只留下傷口液體順著肉體向下黏延的觸感。
  是以大地靜了下來,卻也能在下秒破裂。



  >>>>寧鹿《悠日》

 .火影寧鹿本「悠日」試閱文

  >>>>呼吸不能  

  月黑風高的夜晚,西處梧桐,魅影幢幢……
  樹林深處,烏森陰涼,葉與葉隨風交織的沙沙聲,隱約傳來陣陣女子嬉鬧的玲瓏聲,或嗔、或笑。
  一道倩影而過,仔細一看,那腳底處處踏的是人骨,漫霧一散,又像是佈置極美的夜花園。
  「好哥哥,來追我呀……」
  依舊是那抹嬌身,那女子身著淡綠薄紗,曼妙身材若現若無,挑著人們心裡頭的一條弦。少女手執青絲巾,在樹林間穿梭無礙,仔細一瞧,那女子的腳足赫然騰空,而她口中的好哥哥卻什麼也沒發現般,只顧著追逐他心儀的少女,緊緊跟隨在後。
  就當這時,女子的裙襬被旁邊的枯枝一勾……
  接著就是極大的跌倒聲。
  「卡卡卡卡───!」中氣十足的聲音,打響了整個樹林,原本坐在一旁監督的綱手拿著不知何時跑出來的棍棒,重重地在地面一敲。
  隨侍在旁的工作人員皆訓練有素地往旁邊一站,用無限哀默的表情看向不遠處的男女主角,聽著導演也就是他們的火影大人再一次破口大罵:「奈良鹿丸!你要我說多少次?當女鬼就是要穿梭無礙,來去自如?虧你還是個忍者!是想要重回忍者學校就讀是不?」


  (找來找去就這段最合拿來當試閱了,遭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馥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