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文配對為:休狄x阿斯利安。
  ※ 這算是有H嗎?總之他是很短、很短的短篇。

 

 #1.

  那是一陣肉體與硬物的相撞之聲。
  有人的背後狠狠地撞在牆壁,卻連哼聲也沒有響出。

 

 #2.

  只著一瞬。
  視眼之外便是被覆蓋的灰黑。
  鼻腔滿滿是吐不出的二氧化碳,耳朵就像被塞了塊棉,就快溺斃在沒有水的陸地之上的、

  唇與唇……

 

 #3.

  「住……」

  住手。
  是該這樣喊的。
  在間隙中尋找開口的瞬間,推拒的雙手不是沒有氣力,只就磨耗在這唇齒之際,勾著舌尖。

  強勢,或許還帶了絲溫柔……

 

 #4.

  或許吧。

  被硬生生撞在牆上的背脊還是疼痛,就連被固定的頸項也被迫拉緊到一個極限。
  非無反抗,只是迷離的意識、混合了許多了什麼…
  似乎就要連著唇舌就此吞含下去。

 

 #5.

  「阿利……」

 

 #6.

  在唇齒略離之際隱約聽到熟悉的名字。
  在大手探進衣物接觸到肌膚時發出無法隱暪的輕顫,傳遞著溫度,讓它即便曝露在空氣之中,也只剩下燥熱。

  但你討厭這樣。
  這種,不被對方尊重的感覺。

 

 #7.

  其實。
  你也不是反抗不能。

  只是、只是。

 

 #8.

  很冷與很熱的反極。
  聆聽到了,鍊子墜落的聲音,唇與唇抽離後的喘息。

  然後感覺到、
  大手搓揉著最為敏感、靠近的地方,托扶著,向已經柔軟的地方撞去……

  點點黏膩。

 

 #9.

  「嗚、哈……」的急促喘息。

  還有…

  「不……」否決的不能再深。

 

 █

 

 #-1.

  「…可惡……」

  那個人粗暴著啃咬著那片被情慾撩起的粉紅項頸。
  下身抽頂著,任由對方的長髮在身上無限蜿蜒、任由著深淺不一的呼氣噴撲在汗水滿佈的肌膚。
  只是大手從不離開那人的胸口。

 

 #-2.

  還鼓譟著。
  慶幸著。
  放不下的、拉不起的。

  在高潮來臨的時候,知道的,對方發出的絕對──

 

 #-3.

  「狄…」

 


 #0.


  名前を呼ぶたびに…

 

 

  ─Fin.

  2010.7.6 PM10:09

 

 

 

  日安,好久沒有發文了很不好意思(艸)
  這是個很短很短的休利文喔VVV我很堅持它算是篇H(被打)

  要不然、要不然我特傳老打不出H呀呀呀(掩面哭)

  雖然我知道有看這個配對的人很少跟我一樣有萌冰漾,不過我還是不得不提。
  出本的《瑣碎之間》中,也有一篇同名的文章『名前を呼ぶたびに』(上面的標題會打中文是因為鮮網有時會吃字就不放了),這篇文章其實跟這篇有相關喔XDD”
  因為我是先打出這篇才會再打出冰漾文的(艸)冰漾的作品算是一種解釋為啥上面這二隻會這樣(何)因為是收錄文,所以就不在後記說原因了,就不知道大家看不看得懂(掩面住)
  沒看到的朋友也很抱歉,出本有些文章是要保障購買者的,也歡迎大家去跟友人借那本拿來墊泡麵《瑣碎》。

  呀、關於年末的車禍,目前我沒有事XD
  雖然那天真的倒楣到爆……被時速60的機車撞到,頭落地、手扭到、腰撞到,還好沒腦震盪…(雖然頭很昏就是了)就是很不好意思被我載的糖也遇到這樣的事(艸)


  下次更新……真的不知道要何時更新 -﹃-(呆狀

  所以暫時就不先說下次要更什麼文章了,基本上我都是寫完才會放上來。
  那、有機會再見?(被打)

    
  新春第一炮歡樂休利的蝶 2011.1.5

 

 PS.
  我家排版接洽blog換了,把之前出本的blog做整合統一,變成三合一專用(被打)
  雖然名字叫「那夜菊開」,但裡面很純情的(流鼻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馥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