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助,你為什麼要拉我離開!」鳴人氣呼呼地跳躍至另一樹幹後,就停頓在那死賴不走。

  死佐助,居然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偷偷將我拉走!害我不能和小洛道別!
  鳴人越想越氣,就這樣耍賴在樹頭。

  「你要害我們趕不回去嗎?」佐助也跟著停頓在另一旁,「還是要繼續像個長不大的孩子一樣在這裡死賴不走?」

  「你說我像小孩子?」鳴人氣得全身毛髮都豎立起來。

  「現在不就是了。」佐助用眼神示意鳴人現在的動作,腦袋則回想起剛剛鳴人在『研究』地圖時,他倆人那般的互動……


  嘶……

  有種繩子被拉緊的感覺。


  「你說什麼?」耳邊傳來笨蛋白痴一貫的吼叫,佐助臉上不自覺地婝了抹淺笑。剛剛在心底升起的異漾感,也因此消失無蹤。

  「笨蛋。」佐助不溫不慢地吐出一句,頭也不回地向前奔去。

  見此,鳴人再這麼生氣,還是只得跟上佐助。

  畢竟,這可是B級的任務呢!

  鳴人心底如此暗爽(倒不如說是自我安慰):等著吧,佐助。你就看我鳴人大爺是如何大展身手吧!


    ※  ※  ※  ※  ※  ※  


  「呼………」鳴人才剛坐定,就大大地吐了口氣。

  有驚無險地坐上轎子,其中的波折可想而知。

  一臉冷酷樣的佐助,和臉上寫著『總算完全上疊』的鳴人,完全是兩方面的對比。

  「白痴…」不溫不慢,佐助說的聲調,一向都是這麼恰到好處。

  現在正處於敵人包圍之下,鳴人聽到這句話,再這麼生氣也只得吞下。不能行使物理性動作,鳴人充分地發揮精神上努力,再次招呼佐助十八代祖先。

  佐助為什麼會說鳴人白痴是有原因的,因為天才總是有理由可以反駁回去。要不是先前鳴人在那裡耍幼稚,他們也不會這麼驚險地和分身交換過來,進而順利坐上轎子。

  「喂,吊車尾的,你的髮飾歪掉了。」語畢,佐助便伸手調整鳴人頭頂上的髮簪,那輕柔的動作,變化成『雪梅小姐』的鳴人不禁心跳了起來。

  剛剛還罵他,現在又這麼認真地幫自己整理儀容,鳴人覺得自己和佐助之間永遠不可能出現的曖味氣氛,在兩人間慢慢傳了開來,甚至連心,變得都不是自己似的。


  一路上,轎身搖搖晃晃。

  在佐助幫鳴人調整髮飾後,也不知道雙方是有意,還是默契,彼此都沒有開口,也無所觸碰。

  「…嗯…耶!佐助,現在……情況到底是如何呀?」

  受不了兩人間那種奇怪的『默契』,鳴人想了許久,只得說出這類的話題籍以打破佐助與自己的僵局。

  「………現在我們正被帶到小洛所說的那棟大樓。也就是巴德的大本營。」瞥了外頭一眼,佐助轉過頭來看向鳴人,挑釁道:「好好表現呀,『小姐』。千萬別把事情搞砸了,要不然『奴才』我可沒天大的本事,幫『妳』解決問題。」

  「什──」

  「如果。」

  鳴人被激得正想開罵,卻被佐助直直望向自己的眼神,震得全身一驚,說不出話來。

  「如果巴德對你無禮的話,就多忍一下吧,我會幫你解圍的。」

  溫柔的眼神,感動的話語。覺得有什麼東西在心底炸開,鳴人傻傻看著佐助,感動到不知從何說起。什麼時候,佐助也變得這麼『關心』自己,這感覺還真不習慣呢。

  可惜鳴人的感動還不到一半,又被佐助接下來的話給扔至九霄。

  「前提是只要你不扯我後腿話,我會考慮幫助你的,鳴人。」

  「不要忘了要完成任務,白痴吊車尾。」感覺轎子停頓不再前進。佐助輕柔一笑,冷酷的眼神彷彿穿過布簾,直直地看著那從未見過的敵人。

  壓下想要揍扁對方的慾望,鳴人嘿嘿地笑了幾聲:「你才不要扯我後腿,佐助!」

  聽到馬四要求下轎的聲音,就在佐助準備下轎攙扶『雪梅』小姐時,鳴人張著那清澄的眼神,用只讓佐助一人聽得的聲調,對他這麼說道:


  「因為,我是未來要成為『火影』的男人!」




    -To be continued-


 【後記】:

  嘛,我已經有點可以正視自己沒產文是因為沒靈感。所以本回拿出「微溫」來張,雖然還是有庫存,不過感覺好像會變成坑OTZ……我最討厭坑了呀呀呀(抱頭)所以我才喜歡產短文。
  話說…十月十日就快到了,我和小邪都沒有著手賀文(毆+躲)小邪這孩子是想好了文章結局卻也寫不下(是被我感染了嗎?大驚)我的話是開了頭就發呆無法寫出尾……
  關於天空,多少因為爆不出文章,就有點衝動地給他鎖起來,只有日記需要登入才可以看到,基本上我還是會在日記更。留言板也鎖了,請大家要留言就來這裡了(做統一動作)
  關於盜文,目前只有無言二個字。
  關於連載,本月也許會寫連載感…如果有爆點的話。
  關於新的OP、ED,本次的新op幾乎全重在鹿丸、阿斯瑪上(因為要撥到阿斯瑪逝去的部份),唯一有佐鳴爆點的,就是鳴人疑似裸上身,特別出現在有佐助畫面的地方(噴,孩子,你總算有『色誘』佐助回村的自覺了嗎?誤),而ED就不用說了,完完全全是阿x紅呀OTZ……(我一直心心念念新的OPED能帶來新的佐鳴風氣,如之前的學園、西裝、和服,這一次來個「軍服」也是不錯的呀(亡))
  最後,在發這篇文章的時候,家裡來了通電話,爸爸那邊的親戚好像撞車走了,爸媽得過去幫忙打掃房間,等他們回來。不是件好消息,所以心情又更加低沉。應該是喝酒誤事吧……(抿唇)總之,不論如何,都希望大家在行車上一路平安。

  以上,如果有任何問題還是聊天打屁,歡迎在會客室留言~


  BY凌馥蝶 2008.1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馥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