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

 

 

  「嗯?什麼事?」

 

 

  「等葉王回來,我還是暫住在這裡好不好?」轟隆轟隆雙手轉動著杯子,悶悶地說。

 

 

 

  這是一家非常典雅的茶館,濃濃的茶香味……讓人忍不住地放鬆下來。

 

 

  茶館的擺設十分的中國,也混合了重重的日本味。老闆空運來運來的一套套桌椅,每一套都是最高級的檀木所製,完全的原木,沒有變動也沒有任何的雕飾。也就是因為如此,使得這家店更顯得自然起來。

 

 

  除了這個之外,另外也有設置成日本風的小和室間,不過那只有開放給有VIP的客人使用。

 

 

  茶館的窗戶,成圓形狀用紅木作邊。窗簾也十分地特別,是用一種很細、很小的竹子一條一條地編成垂下。

 

 

  有時風一吹來,還伴起了竹音。

 

 

 

  「不要。」葉想也沒想就拒絕了轟隆轟隆,「八成你又和蓮這麼了,你才會提出這種要求。」

 

 

 

  葉輕轉了茶杯,慢慢地飲著:「你們一個星期不吵一次,那才真的很奇怪。不過你們合好的速度也快的讓人咋舌,常常還以為你們是在作戲。」

 

 

  「有事就快說吧,這一次你又和蓮在吵什麼?不會是上一次什麼枕頭上有留口水,又被毒打一頓,還是……不小心輪到你洗衣服時,錯把漂白劑當成洗衣精,把蓮最寶貝的衣服漂成了白色。還是────鳴…鳴…」

 

 

 

  轟隆轟隆連忙把葉的嘴堵住,防止他再說出更多丟臉事:「小聲一點啦~別把丟臉的事說出來!!」

 

 

  葉甩開轟隆轟隆的手,對轟隆轟隆這樣的反應呵呵笑了起:「還怕別人說呀,呵呵……快點說吧,這一次倒底又是什麼事?」

 

 

 

  「這個……」不知為何,轟隆轟隆紅著臉地靠近葉的耳邊,輕輕說了幾句話…說完,連葉也紅了耳。

 

 

  「你們!!連這個也在吵?」葉紅著臉地說,「而且照你這麼說應該是蓮才要煩惱,你、你臉紅什麼勁呀!」

 

 

  天呀!連這個也在吵架。不過轟隆轟隆你的情慾也太強了吧,難怪蓮要和你分居,還提出了讓他『上』一個月的要求…───。

 

 

 

  「我…這一件事說起來也是我害的。可是,葉,你知道我很喜歡蓮的。」轟隆轟隆認真的向葉說道。

 

 

 

  不知為何,葉看到轟隆轟隆這麼認真的表情,心中泛起一種羨慕之感。仔細想來,這一種表情,好像從來沒在他臉上出現過…那一種很愛著對方的感覺。

 

 

 

  「喂,轟隆。」葉不安地轉著茶杯。

 

 

  「葉王他、我們…是不是只是我單方面而已。」葉轉過頭地說:「哥他,會不會只是疼愛我而、而……」也許是難過到說不出口吧,葉說到一半就沒繼續下去。

 

 

  「……」轟隆轟隆不知道這麼回答,因為早在以前他也知道這兩個間發生的事。

 

 

  這種問題是需要兩個人的努力才能解決的,所以他和蓮的想法一樣,希望他們能自已敞開心胸去說出,才會有好的結果。

 

 

 

  所以…

 

 

 

  叩───!

 

 

 

  「好痛呀!轟隆!你幹嘛打我?」葉差一點就大聲叫出,他輕輕地拂著他的額頭──被轟隆轟隆惡作劇地叩了手指。

 

 

  葉話還未說完,轟隆轟隆又惡意地執起葉的手,有如王子般地在上面一吻。

 

 

 

  「你───!」葉被轟隆轟隆這個舉動嚇的差一點說不出話來。

 

 

 

  「這麼樣呀,葉。」轟隆轟隆笑笑地說:「我不喜歡你,呀,是愛人的那一種喜歡啦,可是我卻對你做出這麼親蜜的動作。」

 

 

  「同理,這不就表示了,葉王沒對你說出什麼承諾,但也不表示他不喜歡你呀。」

 

 

 

  葉還是呆了好一陣子,接著他也趁著轟隆轟隆不注意時,在他的額際給他大力地一吻。

 

 

 

  「是呀,我們『轟隆轟隆教授』,真難得你會說出如此棒的理論出來,學生我真是受用甚多。心領了。」葉恢復了以往開心的笑容,向轟隆轟隆調戲地說。

 

 

  葉說完,兩個人又對看一眼…過了許久,也不知道是誰先出聲的,兩個又在那裡暗笑起來。

 

 

  「噗!…嘻……謝、謝謝你了,轟隆。」葉笑到眼淚都留了出來,他真的很感謝轟隆轟隆,也很高興他有這麼一位好友。

 

 

  「轟隆?」發現轟隆轟隆這麼都沒有回應,笑到頭一直低下的葉抬頭一看──

 

 

 

  那就好像看到一匹狼一樣─────。

 

 

 

  只見轟隆轟隆全身都警備了起來,一雙眼泛著藍光…有點像是回敬給暗中要撲殺他的敵人一樣,狼的尊嚴。

 

 

 

  「這麼了,轟隆。」葉收起玩心,有感於轟隆轟隆的緊張,而顯得認真。「你,發現了什麼嗎?」

 

 

  「不……」轟隆轟隆收起了先前緊張的氣息,偏著頭暗自低想,回答道:「剛剛好像有人在瞪著我們看,帶有殺氣的那一種。」

 

 

 

  「是嗎?」

 

 

  「喂喂~別想太多,那可能是我的錯覺吧。」轟隆轟隆又彈了一次手指在葉的額頭,玩笑地說。

 

 

  「嗯。」隨便地敷衍一下,葉完全沒有在意轟隆轟隆對他做的事,反而他的心思完全地放在轟隆轟隆剛剛所說的話。

 

 

  照理說,葉對於轟隆轟隆的說詞是該感到放心的。可是葉很清楚,轟隆轟隆這個人的直覺一向很好。如果,真的就如轟隆轟隆所說的,有人在看他們。那…──這個人到底是誰?

 

 

 

  「還再想呀?不是和你說沒事了嗎?」轟隆轟隆對於葉這一種直率的表情一目了覽,他重重地捏著葉的臉頰,「我看這八成又是被你吸引過來的『雄』性動物,你幹麼生的一副女人相呀?」

 

 

  「放開!這又不是我願意的,你為什麼不說葉王!我們是雙胞胎兄弟耶。」

 

 

  「哼!同樣一張臉,就你比較女人!」

 

 

  「才沒有!這幾年我已經變得很有男子氣概了!」

 

 

  「嘿!自已都承認了,還說不是?」

 

 

  「我…#Ω︿&α※$#@*$」

 

 

 

  就像小孩子在鬥嘴一樣,葉和轟隆轟隆就這麼在茶館過了大半個下午。

 

 

 

  今天,是葉王和蓮三天後要回來的日子。

 



 

 +  +  +  +  +  +  +  +  +  +  +

 

 



 

  不安地,葉在房間內來回走動。

 

 

  為什麼還沒回來,為什麼還沒回來?

 

 

 

  不時地,葉就會打開房門,向大門的方向看去。沒有轉動的跡象。

 

 

  因為先前的事,所以轟隆轟隆基於安全,還是親自送葉回來。沒想到才進門沒多久,就接到葉王的電話。說:有事情晚回,不用等他。

 

 

  應該要感到放心的,可是───

 

 

 

  葉看著牆上的時鐘,長針和短針成一直角,淩晨三點正。

 

 

 

  要不是葉王打電話來的語氣、聲音怪怪的,葉真的很擔心葉王。到底是發生什麼樣的事,會讓葉王他如此的反常?葉很想要知道,也想要瞭解。

 

 

 

  「喀喳」一聲響起,葉欣喜若狂。他回來了,他回來了!

 

 

  只不過才分開三天,葉真的想死了葉王。早就不是親人間的想念,是一種愛人般的苦思。

 

 

  著急地打開房門,「葉……」

 

 

  突然停止了叫喚。葉像是作賊一樣,躲在房門內,偷偷地瞧著。

 

 

 

  『她』到底是誰?葉在心中痛苦嘶叫著。

 

 

 

  葉王,帶了一個女人回來。

 

 

 

 +  +  +  +  +  +  +  +  +  +  +

 

  喀喳地把門打開,女郎出了點力把這位俊美的帥哥帶進了門。

 

 

 

  真是幸運哪…

 

 

 

  女郎高興地想著。最近幾個月下來,好男人都不知死那去了,看不到一個什麼好貨色的。沒想到今日才一到酒吧,就讓她獵到了這麼一個帥哥。

 

 

  女人把男人扶進了客廳,讓他坐在沙發上。真是帥呀…女人仔細地查看葉王。今天一定是我的Lucky day。哼!我倒要好好看看,明天那群死三八會是如何地羨慕我,釣到這麼好的一個男人。

 

 

 

  「嘔…────」可能是酒喝太多了,葉王全身酒氣。

 

 

  女人四處地查看了一番,發現了廚房所在。她進去,出來手上拿了個杯子、一條毛巾,用一種很『妖嬌』(?)的姿態,走向男人。

 

 

 

  「來吧。」女人把葉王扶了起來,在她的皮包裡拿出了一樣東西,那好像是一顆藥丸。接著女子扶起了葉王,和著水要他喝下。「這會讓我們今晚很快樂的喔,帥哥。」

 

 

  很輕柔地幫葉王餵完了水,女子迫不及待地主動地吻了上去。雙手還不忘幫他脫去身上的累贅,顯出男人絞好的健美身材。

 

 

 

  「哇!」女人柔荑細手在男人的胸膛上來回觸撫著,以一種挑逗的魔力勾引著男人。「你的身材真好,是我見過以來最棒的男人。」

 

 

  話才一說完,女人不禁慘叫。「疼呀,輕一點呀,帥哥,你可疼死我了~。」

 

 

  「妳有過無數的男人?」葉王突然抓住那女人的手,問了這麼一句話。

 

 

  「你很介意嗎?小帥哥…」女人用一種撒嬌的語氣向葉王說道:「會為我吃醋嗎?」

 

 

  葉王是乎對女人剛剛說的話,而皺皺眉頭,隱隱透露出一種痛苦的表情。但隨即又像是發現什麼事物一樣,表情變的很邪惡。

 

 

 

  「想要和我上床嗎?我會讓妳哭的死去活來的。」葉王邪笑地說,張口就向女子的胸前咬去。

 

 

  唇齒在女人的身上來回,但他的眼神卻從未離開過…

 

 

 

  葉的房間。


 +  +  +  +  +  +  +  +  +  +  +




 

  把葉安全地送到家後,轟隆轟隆很快的花了20分鐘回到他和蓮的愛屋…

 

 

 

  進入屋內,轟隆轟隆也不知道是該鬆一口氣,還是對於愛人沒有回家而感到失落。畢竟冷戰的兩人,三天分開的時間,還是讓人感到想念。因為他是多麼地愛著那個人。

 

 

  警覺性響起,轟隆轟隆全身戒備起來!

 

 

  又來了……今天下午和葉在茶館的感覺一樣,好濃的殺氣!!

 

 

 

  小心翼翼地移步到客廳,轟隆轟隆感覺,那股殺氣越來越強。突然「啪」一聲!毫無遇警地,燈光自動打開───。

 

 

 

  「你總算回來了呀。」蓮站在燈光下,笑容滿面(可疑?)看著轟隆轟隆說。

 

 

  「呃……蓮,你回來了這麼不開燈?嗯嗯…─那個…你,吃飯了嗎?」對於蓮的出現,轟隆轟隆是該高興的,一方面是因為他的愛人回來了,一方面也表示了蓮願意原諒他…

 

 

  不過,事實好像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簡單。蓮好像不是因為願意原諒轟隆轟隆而回來,反而火氣變得很大,這可以從他身上發出強烈的『殺氣』得知一二。

 

 

 

  「吃過了。那你呢?你吃飽了嗎?要不要我煮給你?」

 

 

  聞言,轟隆轟隆瞪大著眼睛看著蓮。這、這根本就不是蓮會對我說的話呀…幻聽!這一定是幻聽。

 

 

 

  轟隆轟隆不敢相信地想著…如果這不是幻聽,心愛的蓮真的主動為我煮飯,然後…然後…─────

 

 

 

  一直處在幻想中的轟隆轟隆,完全沒有發覺蓮的靠近…。

 

 

 

  「還是……你已經在茶館內吃『飽』了?轟隆~~人家我問你──」蓮用一種超乎想像,甜死人的聲音在轟隆轟隆的耳邊說著:「是葉的手溫暖讓你捨不得離開,還是他那微細的小蠻腰讓你愛不釋手?」

 

 

 

  呱!?什麼?

 

 

 

  「嗯,再換個角度問你好了。葉吻起來是什麼樣的感覺?會不會和我這個沒情趣、一點也不會撒嬌的我差了十萬八千里…很香甜?」

 

 

  難不成!!

 

 

  下午在茶館的那一股『殺氣』是蓮所發出來的!!

 

 

 

  轟隆轟隆不敢向後面對蓮,只敢在口頭上解釋以取得蓮的原諒。

 

 

  「蓮、蓮…我…你看到的,決…決對不是你所想的那樣!你要相信我!我───」轟隆轟隆話說到一半就突然停止,他可以感覺到全身的毛髮都豎立起來……

 

 

 

  「嗯嗯。」蓮邪笑地把他所珍藏一把關刀,快樂(?)地抵在轟隆轟隆的脖子上。「當然不是我所想的那樣。」

 

 

  「因為!你將要死在我的刀下…」

 

 

  下一瞬間,轟隆轟隆的慘叫聲四起。

 

 

 

 

  叩!叩!叩!(敲著木魚的聲音。)

 

 

  讓我們───,為轟隆轟隆默哀三秒鐘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馥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