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黑氣的一篇短作(但笑)

  這已經是我半失去理智所寫出來的,本來應該要寫日記的,發洩一些痛苦。

  另一篇日記也是,不過寫到最後愈來愈文言(囧)
  然後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



  

 

  有天,我夢到這般的夢境。

  那是片花園,一片荒蕪…我走了好久好久,彷彿從上輩子就走到現在。我很慌張,因為舉目望去,皆是黃土片片,崩塌的、腐敗的…空氣中傳來死氣,怎麼也沒辦法忽略。那不是我心中應有的景象!所以我開始奔跑,用力向前跑去。

  是誰!是誰偷走我的花園,是誰奪走我的最愛,得到我所奢望卻怎麼也得不到的美麗花朵!是誰,到底是誰?

  我朝天咆吼,卻沒有聲音能回應我!

  滴…

  滴…

  還是有聲音回應我的。我高興地看了看,卻沒有應有的水聲。

  在那裡?應該在那裡?我看向西邊,望著東方;南方沒有烏鴉,北方只有稻草,我難過地抓著頭蹲下,痛到像把我的頭皮整個扯下那般用力,是誰在騙我,是誰……然後…

  滴…

  滴…

  我發現了水聲來源,原來來自於我的身上,我的嘴,不知在何時被咬破,向下滴落、向下滴落。

  多麼美好。

  有聲音回應我了。

  我就像隻輕快的小鳥,高興地跑掉,來吧,來一場宴會吧,有聲音陪伴著我,代替我失去的花朵,取代我快樂的花園!我用力地咬著唇,讓更多更多的鮮血落下。血不夠了,我再咬上我的十指,在每次跑跳間,都能落下悅耳的聲音。

  就這樣好幾個小時,好累、好累,我疲倦地累倒在地上,依舊是黃土,只是上頭多了個顏色,叫『紅』。我高興地笑了笑,好累了,晚點再來種花吧。在我的口袋裡,有著彼岸花的種子,來吧,我們來種花吧,很多很漂亮、又絕豔的石蒜紅花。

  等我醒來,我一定種給你看,一定,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馥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