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事情,無法去定義。 
  就像這裡的東西,我認為自己無法給它個名分,認為定義不清,認為,這只是一個彆扭的,是情感上的,又或是理性,隨機、隨緣…… 

  反正,這應該不成文章的,我想。
  但又想有所保留。 

  所以,我才開了這篇短句呀XDD

  反正裡面的句子,不是出自於手機(?),就是出自於MSN上的訊息(炸)

  本次題名叫『面具』的原因,只不過是因為,最近寫的句子,和這個題名是相同的羆了~ 

  以上。

 

1. 
  尋覓滄海淚無影,情憶惘然……(2006年無聊打在手機當問候語)
 

2.
 
  沉默是唯一的顏色,烏鴉在為我歌唱,耳朵卻塞滿垃圾,那叫敗壞,是自然的循環。
  泥士與之為伴,腐蟲在打拍子,骷顱叫命!
  十尺深黃土。(
2007.12.18
 

3.
 
  你我都知道,那雲彩彼端,是踏不到底的美麗…那從前從前的未來,即是『現在』。(2008.2.2


4.
  其實可以一直這般想的……在黑暗中求生存,在怒罵間尋找快樂。有人說,你這是在作傻,我卻想說,笨的人是你們,一直都是。(2008.2.25 

5.
  其實我們都知道的,臉上總是掛著面具,從一出生開始的無具,你永遠也無法推算自己是何時慢慢戴上這層。久而久之,你只能發現,自己的臉有著一層薄紗,但連你也快分不清楚了,是不是有東西就在你臉上,因為只有在夜深人靜的那一瞬間,有一層東西於你臉上劃過,你甚至分不清楚,這,是不是就叫做面具。(2008.3.16 

6.
  你知道的,嘴唇上的溼潤來自於你我的交纏…明明你在旁邊,我卻覺得寂寞…過去的以前能快活地過單人生活,卻因為多了你而了解什麼叫孤獨。(2008.3.17)

 7.
  遠方,聽到無盡的琴,在灰色滿佈的天空劃去一道白光,從頭至尾皆只有一聲,嘆氣……

8.
  輕且柔的潮水,逐一將我吞沒,就著水波折影,望見的,是另一種月光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馥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