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梗來自於鮮網「彼岸之花」--月橘寶貝的梗(羞紅)<--寶貝有同意我張嘍喔嗚(喘)
  ※ 此文為原作改編,以漫畫版第六集為主。
  ※ 張文順序並非與故事順序相同,每篇請獨立閱讀,配對微冰漾喔:)

 

 

 【搶本一】

 

  褚冥漾看著地上不成人形的物體,掩住自己的口鼻,卻沒辦法止住雅多泛著紅色的眼眸……

  好可怕,這是雅多嗎?這就是「殺本」嗎?這根本就是個「踏死人的場」吧?

  褚冥漾在心底不斷地反問著,這時一雙手溫暖的手搭在他的肩上:「放心,那些人死不了的,等等他們就會馬上站起來,去殺下一攤的本子。」

  ……褚冥漾抬起頭看著他的學長,他覺得這些並不是他想聽到的答案,但又不知他其實想要聽到的是什麼。

  只見褚冥漾那位帥到沒有天良的學長摟住他的腰,然後輕輕喚了他的名。


  「褚。」

  接著距離拉近……


  「遲早有一天你會懂如何判斷這些,如殺本的時機,又或是利用社團入場趕快去搶本,還是利用移動陣/符潛入,又或是利用取物法術。但在這之前……」

 


  「我會幫你搶本的。」

  「學長……」褚冥漾感動。


  ─火速Fin.   2011-2-1

 

 

 

 【搶本二】

 

  就在學長與夏碎學長準備前往殺……呃、地獄時,我發現學長的身影一頓,然後轉過頭,那雙銳利的紅眼寫滿了戾氣,讓我忍不住向後縮了縮。

  媽媽如果殺本都要那麼殺氣騰騰我才不想去(噴淚)


  「褚,你閉腦!」學長喝了我一聲,然後向前走了一步。

  我聽到了液體向下滴的聲音,才發現學長的手不知何時被人穿了個洞,而刺傷他的人居然是那位奇雅學院的人!

  「可惡,他們居然來陰的!」五色雞頭生氣甩出獸手,我實在不懂為什麼搶個本要刀光劍影的,這是什麼鬼世界啦啦啦啦──

  這些話那位奇雅帶路進場的機器人也拿刀架在我脖子時,內心裡尖叫地更大聲。

  頭頂上廣播的聲音再次傳來,學長看了夏碎跟五色雞頭一眼:「西瑞,你跟夏碎一起去搶本。」


  學長一邊說一邊把奇雅的刀折斷,還一邊把永遠刷不爆的黑袍卡片丟給夏碎:「盡量用,不用客氣……我想他們是不想讓黑袍上場搶本,你去。」


  我目送著夏碎跟躍躍欲試的五色雞頭上場搶本……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進錯學校的錯覺感。


  「妳應該不是奇雅學院的人動得手腳。能在我們神不知鬼不覺的情況入侵系統,妳果然也不是簡單角色。」

  『真不愧是黑袍,沒想到那麼快就被你看穿。』

  架在我脖子上的刀收回來了,那個被入侵的機器人瞬間變化成一個有著大眼睛頭頂上還寫著「唯我獨尊,搶本萬歲」。

 

  我沉默了……

 

  只有學長這種已經浸淫在我完全不懂得搶本奧祕的老手,勾起了殺必思的微笑:「妳們想幫奇雅學院得勝?」

  『Atlantis學院是絆腳石,當然要請你們打輸。』

  「你想要讓我學院總搶本數打輸?想都別想」學長勾起眉,然後單手就直接把那奇雅的人頭殼拿去撞牆壁,但說得話卻是讓我想笑又不想笑……

  什麼是總搶本數啦,難不成你們搶本學院之間還來個競賽嗎?除了比學院總數還比誰搶的漂亮,外加個人總數還有團體總數、踏死人總數及經典畫面嗎?

 

  ─因為不知道接下來要用什麼梗了所以Fin.(巴)   2011-2-2

 

 

 

  我是最近一直在噗浪上嬌喘的阿蝶(被打)

  感謝大家看這二則短文XDD對不起我很久沒有發文了,日後還會更久(巴)
  因為接下來一路到七月我都有排版工作要做(甜蜜喜愛的負擔)再加上近期晚上有上課,日後同事要生產我得代職,更不用說我那「光頭傳說」要趕本了……希望我能把這些事一一的處理完畢TVT”

  搶本傳說的梗是來自於月橘寶貝XDD
  橘寶貝在二月時噗噗了好多跟搶本有關的浪,也歡迎大家到「彼岸之花」去看喔,篇名是「壞掉的特殊傳說」,因為橘橘的文,再加上那陣子正好重看特傳漫畫,就這樣噴出來二篇(不過就噴不出第三篇了)
  希望大家喜歡,我老覺得我的笑梗很怪(艸)(是說我曾經有一秒覺得寫搶本傳說比寫光頭傳說還順、居然XDD)

  照理說每一次張文我都會換版面色塊的。
  但,最近日本大地震……所以我還是保留了黑色表示對在這場浩劫中不幸過世的罹難者表示哀悼,這不只是一個國家的事了,是生存在這個世界上所有人的事。

  日本の平安を祈ります


  下次張貼應該是翁里場的訊息了VVV,還有,白色情人節快樂○V○/
   
  蝶 2011.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馥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