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依舊緩慢搬文中(爬爬)

  ※ 此文為極短作(艸)




  其實我們都不知道這樣的無視算什麼。
  對我來說這確實像個逃亡。


  在大部分的阻礙都流於時間的妥協,就連過程也好像什麼也沒有發生過。
  到底是為什麼呢?雖然追不上那個人的背影,但為什麼還能牽起手,緊握到彷彿骨頭就要碎掉的疼痛又是怎麼渡過的?

  真的,有時候會覺得之前的支撐是年輕人任性的行為。
  與感情,實著無關。


  可每一次對上的瑰紅深眸時,為什麼還是那麼的心動,那麼地想要挖下來放入自己的眼睛,就此永久存放。
  所以無關嗎?不或許吧。

  我們總是在心血來潮時什麼也沒有想,就只在床上盡情歡愛。
  但也沒有因為一些天性上的差距而改變了什麼樣的生活作習慣。
  生命中的全部並不完全只為了愛情而綻放每一天,所以二十四小時,我十分之三留給了睡眠,十分之二留給了家人,之二留給了工作,剩下的三分之二留給了朋友、瑣事,只留下了最後一分給我美麗的黑袍情人。
  這樣我覺得很滿足了,他能體諒而我也能諒解。
  只是我們依舊逃亡,逃亡著時間的妥協,只是那已經不存在其他附屬條件了。


  時間。

  概括你生命中部分的我,還有我生命中全部的一輩子。

  無情的從來就不是沙漏。

  而我們的手還是交握著。
  卻也能靜靜的,安靜地,選擇無視地,逃亡著它。



  ──Fin. 2011.3.14 AM11:24





  逃亡…是個很簡單的議題,也可以說是冰漾的老梗吧(摸下巴)
  雖然是老梗,不過著手的點不同、看的點不同,使用的句子不同我想應該也會有不同的感覺吧--我是這樣想的。就跟我覺得每個人在看待每篇文章時,跟別人的感受都不一樣,只是集合在多數決的相似,少數決的類似。見人與見智,希望大家不會覺得寫得很糟(絕對很糟我知道、掩面哭)

     
  蝶 2011.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馥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