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一聊最近的近況,標題只是先說明了一下最近變化的起始點(菸)

就是…有點外遇了(菸)
喜歡特傳五六年了,外遇很多次但這次的對象似乎有點可怕,最少有點發展到比以往的外遇對象還要強烈害我有點擔心(?),唯一不擔心的就是……喜歡的東西絕對、很少、沒有人寫同人(痛苦失聲)

最近,我,「又」愛上了《猶記多情》的祈世子王爺(大心)當然柳單于我也很喜歡只是太腹黑了還是先站在一邊(躲)

我本來就比較偏好「強攻強受」類型的,所以比起冰漾,更喜歡休利。
當時會喜歡冰漾是因為學長強大到可以把漾漾某些我不太會喜歡的特質一併給包容了,但祈世子……他根本就是集一切萌點的小受呀,翻翻其他人對於祈世子王爺的評論是這樣的:

這只受美而且強,風流有才而且愛財,聰明又腹黑,傲嬌還有點炸毛,
武功強得很但是又有點骨子裡不經意流露的脆弱,
有點小女王但是可惜小攻不是忠犬隻是莫名其妙的欠了一屁股債的腹黑,
所以這受還是被更腹黑的小攻吃的死死的,想反攻卻從來不成功。

作為一隻受該有的萌點他都有了。我想我不會看到比他更萌的受了。

結果我萌到整個人都昏頭轉向,奇怪我以前也很喜歡祈柳(基於世子面子,所以世子放前面,柳王妃放後面W)……可是現在卻比以前更愛(喘)
祈王爺其實很攻的,但他就是遇到了天下第一莊主/武聖/單于柳殘夢,一個外表誠懇老實實際忘恩善變,厚臉無恥到連惡搞外傳中都可以下嫁給祈世子王爺做王妃(只要床上有實質就好)的超腹黑攻(GJ

基於愛屋及屋,所以他家上司皇上軒轅逸跟無帝夜語昊,也是我這幾個月來哈嘶的對象(軒轅&昊:……)

一批柴火燒的我全身燙,看完家裡的書還不夠(結果算一算,當年我幾乎都是從新書開始買,所以我已經追這部系列追了十年了呀呀呀呀呀呀呀),就跑去百度翻了很多同人文(對岸有不少,但一堆沒寫完……痛哭失聲),甚至去挖廣播劇來聽。

 

於是。

 

 

我就跌入廣播劇這條路了

(對,沒有錯,上面只是舖梗而已,後面才是這個梗引發了各種慘不忍賭的未知路)




中間聽了多少慘不忍睹(?)的廣播劇就不提了………(看劇也順便看完小說,甚至還不小心把「揚書魅影」整套書都買下來了、扶額)

總之,又因為這樣喜歡了一些CV(聲優),像是鍋包肉、阿春、蘇榭、清蒸錦鋰、乘風歸去…各種啪啦啪啦無法詳盡……

回頭一看:媽的我果然是攻君派的(喜歡攻聲的CV>受聲CV)

而最近最變態的就是追鍋包肉追到去聽他的DJ了(痛臉、海南新聞廣播88.6-小強來了,W1-5 PM12:30-13:30)不得不說他的吐槽實在太有趣了,中午聽都覺得超有趣的T口TTTT"



之後我的生活又會變化成什麼樣子光想也有點惡寒,不過如果有跟我一樣萌 天下第一/猶記多情/廣播劇 的,歡迎來找我嗚嗚嗚嗚嗚嗚嗚嗚(當然我還是很努力抓著學長的褲管不放啦)



(我絕對不會說我是懶的再打下去就這樣END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馥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