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網搬家過來的東西,其他的繪圖圖片都沒有連結了,

只剩下這篇稿TVTTT"

2014.4.17

 

====================

 


  這張…年代很久喔!看我的落款居然是以前的舊筆名,呀呀呀,那還是九十二年十一月的作品(頭昏)
  現在幾年啦?

  九十六年…(沉默)

  總之,在下很年輕的(指)(沒人相信)

  對於這張畫,我沒有很多的印象。如果沒有記錯,畫這張圖時,正好阿嬤n次中風還感染病毒,住院有一個月之久。
  那時就診的醫院離我學校很近,但離我家很遠,約有四公里之遠,都是騎腳踏車來回上學的(這就是我的高中生活,每天四十分鐘來回)
  一下課,就會先到醫院,要不然原本要上班的大人們太累,更不用提我那群姑姑們,有誰想照顧她?倒是被她討厭的外婆常常來幫忙。
  所以沒記錯,這畫正好是在醫院外頭,別人拿來看電視的椅子上完成的(指)也是難得畫的比較好看一點的作品。

  就說在下不怎麼會畫人,只會畫同一邊,大大的上半身(毆)身體比例不佳也不要太早打我,要不然……以後每貼一次就打一次,鳴鳴,我就是畫不好嘛…淚奔

  by凌馥蝶 於2007.5.16張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馥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