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送給我們家偉大的茄子會長,尹阿真的文章(心)
 ※ 文很短,不過四百。
 ※ 內容寫的很爛(遭巴)亂七八糟的、會讓大家見笑的(掩面、淚奔)(我不要活了)(啥)

 ※ 阿蝶正式公開一定是在鮮網,所以此文是鎖著自己看。
   要知道我是個寫文超級慢、超級慢的好孩子,不多庫點是不行的呀(遠目)




  曾經的,過去的。
  彷彿天天做著同樣的夢。

  看過的。

  烽火在天際遠嚎,留下一道、又是一道。

  從晨時又過黃昏,像是禱告,卻又帶雜著興奮。

  如果不是在這個時刻,就好比慶典……夾著炙焰照亮了每個人的笑顏。
  如果不是在這個時刻,那多色的焰鳥,發出的示音,如笛,遠號,鼓舞而至歡心。


  但一切只是如果。


  焰火之嘯、流水之奔……依舊的,還是獨得風的聲音。

  風的聲音,總是比其他更來得響明。
  即便是抬手拂眼,所得來的黑暗,依舊清晰、也更為安心。


  「阿利,你還可以嗎?」


  一抹紫色在風精靈的拉扯下,又畏然地放落。
  風的味道,應該是純靜無質的,現下卻多了絲腥羶……

  你揮起軍刀,輕捲,中和了那難掩的氣味。
  雲正悄悄躲去,照方了你的單眼,以及那強烈的反射光線,來自你的手邊。


  「當然可以。」


  你說道,就像過去、現下、未來的每一個曾經。
  自信,也飽滿著……


  「這場戰役,怎麼能缺少我的參與。」


  風,輕兒吹拂,散了你的每一字。

  然後,戰爭來了。


  遠方笛音呼嘯,風旋而起,刀芒下,是我的驕傲。


  隨風。



  ─END─

2009.4.21 pm2:30





  送給阿真的文章(心)

  本來是想要為粗體字的部分打一篇日記的,如我現在於blog打日記的習慣。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噗的一聲就變成短文了=口=(重點是明明那句話是第一人稱為什麼下手就變第二人,好驚悚!)
  然後我想到,從以前到現在,
  對於阿利的愛都是阿真陪我走過的,所以我想把這篇文章頭一個獻給阿真真,阿蝶好愛你(撲過去)



  文章的內容。

  似夢、非夢,也許是現下的這一刻,又或是夢境的預言,亦或曾經的夢迴。
  本來寫到火與水時,應該接下還要寫土、光、影,再而接風(因為風是阿利的表態嘛~~扭)
  不過,我卡在土那邊之後就放棄了,直接就殺到風的聲音去(掩)
  另外問阿利話的人,同樣都是紫袍(很確定)
  阿蝶是設定為阿利的某方友人,所以那一抹紫色,表示可以是阿利,也是他的友人。

  結果我還是習慣這樣的著筆方式…簡寫句子、給他短短短這樣(掩面)
  亂七八糟的……重點是獻醜了(外面隨便一把都是大手們呀…用力抖QAQ")

  2009.4.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馥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