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備註】:

  這是一篇坑(認真)
  橫看直看左看右看上看下看,除了「坑」這個字及「沒有後續」之外,沒別的意思了……
  請大家自行決定要不要歡樂奔入(我有事先提醒了,掩)

  這篇文章是由漫畫所改編的小說,原作者為--非物。
  出自於2007年6月15日非物與COM一起出刊的『金色月弦』中的短漫「金色月亮」。
  有經過本人授權,引於改編(挺)

  本來是想寫來照福沒有買到本的人,不過結果還是變成坑了(掩面)
  其實內容的走向跟漫畫一樣,只是加了很多私人設定=V=






  伸手不見五指的闇暗,急而短促的息聲,劍身與衣革交織而出的永恆,彼此的眼神交錯,盈出一種情緒……



  ──向前殺戮,斬斷某種視線,濺出的鮮血不會是紅色的,唯有殺了你,我們才沒有過去,也不會有未來。

  ──倒退尋找,抓回你我牽絆,千鳥萬啼之下,不是只有你的任性,還有我的執著!



  銳利的刀口,泯滅人性,無眼無心無情,於橫切一劃時瞬間向上劈斬而過,隨肆在後的藍白銳劍,聚集千萬鳥兒於下秒虎視眈眈。

  目標只有一個。

  躲不開他雙目顯明的真身,在刀口刺穿無數分身後,毫不留情地攻向那人。

  這將是場百分之百的勝利。

  祭祀蒼天的牲口,有著一頭亮目金髮,似笑非笑地立地於前,一反先前的激烈追擊,此時的他認命地處於生死台上,安祥的眼神看不出先前追逐時,那強烈到足以窒息的執著。甚至在刀身臨前時,用那雙湛藍的大眼直視著對方,絕然的無悔……

  「笨蛋───!」

  鮮血在這一刻是永遠濺灑不出了,無情的刀在男人最後的悔恨下,於半空劃了道美麗的狐──只要在控制範圍內,這並不是件難事。可執刀的男人卻打從心底痛恨那雙顫抖不已的右手,更恨眼前的男子,如此魯莽的舉動……其實差不及半秒的──…

  「你這個──」

  「佐助!」

  一股強勁的力道讓你失衡地跌坐在地,耳邊廝磨的,是那人特有的金色髮絲。帶著只存於晴天中那特有的陽光氣息,盈滿整個鼻腔,卻永遠不是你這類身處於黑暗中的人,所能碰觸的。

  「…知道……後悔了…」對方那緊抱不放的雙臂,像是要補償幾年以來追逐不到的溫度,如此強烈地緊緊十指交扣於後,不讓你逃離。

  那斷斷續續的話語、顫抖不己的急促喘息,你知道對方想表達些什麼,就算他沒有開口,光是那緊貼於身上,透過對方體溫傳遞而來的鼓動──只為了你,而猛然跳動的心──就足以讓你僵於原地,比起對方的言語及視線上的執著,身體直接的撼動更能動搖你的內心。

  早在這次的相會你就已選擇──重蹈終焉那刻,用自以為可以切斷所有一切的慘忍語詞,將所有總總切除乾淨──是了,明明是如此相似的過往,做著曾經演過的戲碼,為何台詞到了嘴邊卻怎麼也脫口不出。你的雙手甚至是無力地、僅僅支撐自己的重量,卻沒有絲毫加以推開的打算。

  是因為這溫暖的體溫嗎?還是那充滿熱力的黃金色彩,佔據於你原本漆黑的視線?

  不論是那一種,都不該、也不配擁有的。

  「鳴人……」

  「你就像是個太陽,如此橫衝地撞進我的生命。但你知道,黑暗是不可能和太陽共生的。走吧,鳴人!我有我自己的道路,如果你非得在橫擋在我面前,改日……」……我不會手下留情的。

  「你說這什麼屁話!」

  猛然的吼聲劃過你的耳膜,那雙湛藍雙目,帶著些許怒氣、微微蘊溼地對你咆哮:「說什麼殺不殺的,你說來說去就只會說這些話。我漩渦鳴人才不會放棄,更不會讓你繼續黑暗下去,你那什麼陰森森的路,由我來打亮!」

  過於衝勁的一番話,結實地刺中佐助的內心。

  無意識地伸手拂向那人受傷的臉龐,輕柔地擦去每道血痕。

  你知道的,這個笨蛋怎麼也學不會長大。從以前到現在,嘴裡淨說些漂亮的話,傻裡傻氣的……這樣的人,像這樣的人,怎麼可能只當自己一個人的太陽?

  「笨……」笨蛋鳴人……

  話不用說的太多,那雙不受控制的手已經搭上對方的背,切實地用行動,再去感受對方強而有力的心跳,堅定地、隨著因成長而破啞的嗓音,一字不露地於耳邊敲入你的心坎,沒有拒絕。

  「你要走的路,由我陪你一起走的……求你回來吧!佐助,跟我回來……讓我們一起回木葉……」

  回,木葉,我們的家。




    ─TBC─





  這篇文章,我花了二年的時間,結果還是沒有完成。雖然我很想推到:因為一開始下筆時太華麗了(?),以至於後面突然翻文出來寫後,整個寫不下去(遭巴,好爛的籍口)

  不過……我就是因為在打這篇文章時,發現我對於火影的手感整個失掉(默)所以才決心把預計的本出完(也就是「破曉」、「悠日」),然後做一個完美的結束。

  我有點龜毛,在這個部分……有時候不能將這篇文章完結,是為了他的不完美中的完美。只是想單純地把最好的部分留下就好了,如果再強迫加之……(咬下唇)那這篇文就等於是廢掉的了。

  不過這也很像是個爛理由不是嗎?

  順便一提,「金色月亮」第一回在短漫的場面其實只有一頁半(憨笑)第一頁的一開始其實是從佐助說鳴人是太陽那邊開始的,前面全是……的。然後剩下的半頁就只有後面二段(喂)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想跟大家噴這件事(好像在爆料…)

  因為這二天都有事情,所以後記就留不多了=V=
  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在會客室又或是阿蝶的BLOG留言喔!
  再一次重覆,留言是留言,但小心某隻昆蟲嚴重發懶就是了(躲)

  2009.5.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馥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