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很久以前寫的作品,文句有不順的地方還請見諒
已盡量調整空白行數,也以不破壞文句前提下調整文章閱讀長度

2014.4.15

 

=========================================



  月光下,蝴蝶…飛舞。
  那是噬血的蝶─────


  世上,殘酷的、慘忍的太多太多了───────
  這…只是一小部分而已……

  在流───── 水在流。

  水……一滴滴地向下流,流得很快…不過,再快也快不過…鮮血的速度。
  還有……眼淚。

  血是從劍上來的。
  從………


  「不!───」悽慘的哭叫,在最後一刀劃下…一顆頭顱落在旁,驚恐、痛苦是寫在臉上表情…。哭泣的人看了,更是不停地喊叫……寧願,死去的他臉上是帶著怨恨的表情,那麼,現在的眼淚還可以少一點。
  少年哭喊的聲音,在後面那個人看來,只有無限地加濃笑意,很.滿.意。

  自由了!!
  被束縛的身體。
  哭泣的少年,立刻劈刀砍向身後的那個人!!


  可惜,被接了下。
  反手,將那個少年手上的刀奪下,抵在少年的脖子。「這麼?殺死自已重視的人,感覺很好吧。」

  「殺了我!!」少年臉上必死的心,短短的,就只有這幾個字。
  「這麼可以呢?」笑容仍舊開著,語氣卻是冰的。「你可是我的『半身』,我不會就這樣讓你輕易死去的,葉。」


  全身發顫!!葉無助地軟下身子,坐在地上…空洞的眼看著前面一灘灘的鮮血,還有……那顆頭顱。


  「呀………呵呵───呀呀呀──────不!!為什麼你們不說話!說呀──為何呀!為什麼!!」伸手向前抱住那頭顱……「蓮!轟!!你們為什麼不說話……說話呀!」


  「不是我殺了你們……不是我!!」葉歇斯底里地哭叫,指向那個在旁看著,一直冷笑的人,葉王。
  「是他,是他殺了你們!是他控制了我!!我不要殺你們…為什麼……是他!是他!」


  淚珠一直流下,葉抱著溫度慢慢沒了的蓮……他的頭,一直摸著。說不定,下一刻,這個人還會對他笑一下,說他是笨蛋什麼的。可是…那已不可能。

  「你錯了喔~葉。」葉王俯身蹲在葉的旁邊……手上的鮮血,抹上葉一直流的眼淚。「他們是你殺的,是你親手殺了他們的喔,一刀一刀地……殺的。」

  「不─────────────!」


  +  +  +  +  +  +

 

  問我,
  世上最美麗的蝶是什麼?

  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漆黑如夜、豔麗如紅,是我最愛的蝶……

  ─────────死蝶。


  +  +  +  +  +  +

 

  「不!!────那不是我…那不是我!!」淒慘地叫著,無距的眼神…加大的笑意。

  輕撩起一絲秀髮,放在鼻邊聞著──鮮血的味道。「葉,他們是你殺的喔!是你一刀一刀地結束他們的生命的……。」


  不!!不是…那不是我!
  但…手上的液體,又是什麼?
             ────────夥伴的鮮血。
  劍上紅色的峰芒,又是什麼?
             ────────朋友的生命。
  懷中的那顆頭…是蓮。他的身體呢?
             ────────分開了……。是剛剛自已…揮刀砍下的。


  是我殺了他們的……


  「呀───呀──為什麼要告訴我…不!!呀─────」幾乎不成聲的嘶叫,緊抱著蓮的頭…想像他還活著。但仍是揮不去在腦袋倒轉,血光飛舞的影像。
  「太渺小了。」葉王冷笑地拿起一條血淋淋的物體,就像是披圍巾一般,披在葉的肩上。那是────好友的……內臟。


  然後滿意地看著面前逐漸失心的『弟弟』,葉王輕舔著染血的雙手,就如同品嘗不慎溢出的香醇葡蔔酒,一一舔去。「不要忘了還有一個人,葉。」

  強忍著無數作噁的生理反應,和極大的悲傷。在葉聽到葉王所說的最後一句話,原本渙散的眼神,又亮了起來。

  「安…娜…───」

  「你把安娜這麼了!?把她交出來!交出來!!」葉發了瘋去衝向葉王,拉著他的衣領嘶叫著。


  「呵呵……」葉王直直地看著葉「一點也不像你了,葉,反應這麼的大。」看似輕柔地把葉的雙手拂開,手指畫過沾血的臉龐。

  輕輕吹了一口氣在葉的耳際,看著他被束縛的身體動也不能動,只受自已掌控。「很擔心吧,你的妻子,還有腹中裡的孩子?」


  只能死瞪的眼,除了恨還有一絲絲恐懼───。
  還是被看穿了────  心思。


  「放心,我不會傷害她的。」他回答了他的問題。

  門上的手把,輕輕地開始轉動…

  「讓你們見個面吧,葉。」葉王笑容,仍是逐漸擴大。門…打開了。


  門,打開了───
  熟悉的身影,至腰的長髮…


  「安…」哽在口中,吞去呼喚的叫喊。因為她整個人─────被操控了。
  「過來,安娜。」看著安娜順從地走向操控者的身邊,完全不是…那,不是我所認識安娜。
  「葉王!你!!」
  「我可沒傷了她喔,葉。」葉王輕捏著安娜的臉頰,「我不會主動地傷害她的。」
  「你到底想這麼樣!葉…王!」葉氣憤地吼著。他恨!恨自已的無能,更恨那個男人!
  「你恨我呀──。」葉王妖豔一笑,大手滑到到了安娜的胸前。「那…就繼續地恨我吧…」低下頭,葉王給了她一個深深的蛇吻。然後一隻手置入了她的胸部,輕捏那特有的柔暖。
  「想知道…」葉王大手來回地撫弄著安娜的胸前,一腳置入了她的雙腿間。「和一位身上育有和我同樣血緣的女子交合,會是這樣的滋味嗎?」

 

  以最折磨人的方式,他的手以最慢的動作,退去女子身上的衣服。從姣好的鎖骨,褪至手臂,將女子背對著他,讓他清楚地看到他的手是如何畫過女子細白的背部。
  完全把女子的身子展現在自已的面前,葉王邪笑了一下,對著葉,將她推倒在地面。整個頭末入女人特有的柔軟中,姿意品嘗。
  看到他憤恨又無能為力的眼神,直射著自已。竟不自覺地感到興奮,恣意地感受那股想要殺了自已的快感。


  那又如何呢?
  他沒有本事的!
  一把打開她的大腿,讓葉很清楚地看到。他的女人是如何地在其他男人身下,左右搖擺,呻吟……再呻吟。

  激情的情事,好久好久。

  女子癱軟在地,而那個人……

  好像剛剛的情事根本就沒有發生,男人沒事地整頓了自已的衣物,舉步走到了葉的面前。

  「哭了嗎?」葉王早就知道,只因為他看的到,他聽的到───對方的心靈。這是多麼可悲的力量呀!也只有這個時候才能給他無上的快感。


  痛苦的嘶叫、憎恨。


  他可以不理會其他人。那些不自量力的人類呀──只要他一指指頭,就可以讓他從這個世上消失,完全沒有存過於這個世界。


  只有他不一樣。
  身為麻倉家的子孩,這是他『特有的權力』。

  同時,也是身為他半身必需有的────過程。

 

  +  +  +  +  +  +


  他,
  不知道…
  這只是一隻死蝶罷了。


  +  +  +  +  +  +


  葉沒有力氣地癱坐在地上。身旁是好友的頭顱,刀上是美麗的紅色,還有鮮血中,散亂的屍體肉塊。
  沒有發現,自已又不受葉王的控制。刀在身旁,可以有機會殺葉王的!可他沒有…───
  瑩白的淚水向下流呀,向下流────

  安娜,被拋棄在地上了。

  大腿處,好美好美…像是太陽炙熱的顏色。
  孩子,是沒了。
  身體也被摧殘了。


  「………」

  細如蚊鳴,葉知道這是安娜在哭。可不可以…當做一切都沒有發生?『葉王』,永遠都沒有這個人,更沒有出現,也沒有在這裡。
  現在,還是和之前一樣。


  騙自已…騙自已────


  安娜其實也很脆弱,只有在自已的面前,她才會顯示出那一種表情。就像一般的女孩一樣,需要有人安慰,給她擁抱,放在手上好好地呵護著。
  這就是我所愛的安娜。
  現在的我就是要去安慰她否?

  葉知道自已起身了,腳上沾滿了鮮血。記憶又一步一步地回來。

  起身的地方,有著蓮的頭。
  為何沒有怨恨的表情?是我…殺的。

  腳上的鮮紅液體,一塊塊,看不見原來的面貌。
  轟隆轟隆…還佇留在自已的肩上,那血淋淋的腸子……是我砍的。


  安娜。
  又來了,低到不能在低的鳴聲,嗅到激情的味道,她在哭泣。
  而我無能,我不配是妳最愛的人,妳為我做了這麼多,而我卻保護不了妳。


  顛跛的腳步,葉慢慢地走到安娜。
  發現她的肩頭在抖著,是因為自已的靠近…發現,我的臉上有鹹鹹的淚水。

  能說什麼?

  對不起,我保護不了妳。
    對不起,我保護不了他們…


  那個人,已經不在這裡了…
      而我在這裡…對不起───


  「安… …娜…───」


  葉的聲音在抖。

  抬起來看我吧,安娜。我知道妳的自尊讓妳不敢看我…
  那也不是…
  是我,是我…
  抬起頭讓我看妳好嗎?安娜…


  慢慢地慢慢地…,永遠那麼美麗的褐色柔髮,看到了淚流滿面的她。

  「葉…葉…───」

  安娜的臉上,留下了一絲絲血液。

  「葉…葉…───」


  葉看到了安娜,聽到了她的叫喚。

  想回應著:對不起…都是我害的。換來卻是長久的沉默。


  「安娜?妳…為何麼不說話了……」


  一絲絲血,從安娜的頭,向下流。
  成了一直線───

  刀起,刀落。
  又…不是自已了。


  「不是─────!!」


  眼睜睜,看著自已手上的劍,又添上新的血液。
  看著自已的女子,被自已…給───

  這不是我願意做的!

  安娜從中間剖成兩半…,分開了,血散了。


  「呀呀呀呀────不────────────!!」

  「你真以為,我會放過她嗎?」血花散落的雨中,葉看到了那個人對他笑著,邪惡的,可恨的…


  誰受的了,自已殺了所愛的人。
  不是我願意的…卻又是自已做的。


  「鳴───噁…」心中一緊,口腔突然傳來一股淡淡的甜味…噴出大量的鮮血,看著已經分為二半的愛人。
  「我恨你,葉…王,我要…要───」


  直直地向後倒去,受傷的不只是內傷,還有心。


  就在葉倒地的那一霎那,蝴蝶又起舞了。

  「還是沒有嗎?」葉王直直地看著倒地的葉。

  四周應該是鮮血的地方,變成了一隻隻死蝶在飛舞,沒有誰的屍體在這裡。
  都變成了蝴蝶…。

  死蝶是給人不斷重覆的惡夢,是真的,也是假的。

  「非常強烈的精神力,還是再來一次吧……」葉王輕挑著葉的頭髮,看著他邪笑地自語。


  一隻死蝶停在葉王的指尖上,漆黑如夜、豔麗如紅。羽翅在空氣中輕動著,像是在說,『好了沒、好了沒?』

  回覆給它的是輕笑的聲音,和成為一隻真正『死蝶』。「放心吧…他會『心死』的,來吧,我的死蝶們。」


  隨著葉王的叫喚,死蝶又再度找上了葉…再一次地重覆『死亡』。


  『喀啦』───門被打開,又要被闔上。


  「我期待你成我為的,葉。」葉王關上了門。


  在死蝶亂舞中的葉,真實將再度循環。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馥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