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WT26, 第一天1樓 K25ˇ  

  CWT26, 第二天3樓 F76ˇ  

 販售物:特傳冰漾《瑣碎之間》NT.250(量少)明信片(量少)、少量火影再版(微)



 ■■ 注意事項 


 1.僅12/11第一天12點後才開放領本/販售。
   .....攤主跟小精靈有事要先忙,假如攤上有人也一樣不會開放的(瞇)
   .....蝶:我要瘋狂簽名包書+搶本(泣)小精靈:放羊養肥一點就會回來幫忙(泣)

 2.取本及販售時間:第一天12:00~15:30、第二天10:40~14:00  <--12/6修改
   .....第二天要趕回台中,所以會提早收攤○v○/

 3.請盡量自備零錢購書。
   .....二千元除外(巴<--想要二千紙鈔)如果我有錢可以換的話(扭)

 4.領書/購書遇到較多人時,請排隊進行作業。

 5.阿蝶手機:0937-245-808




 ■■ 預購領本者 注意事項 


 1.第一天較忙,故領本時間延後開始,如要12點前離場,請先來信/來電通知。

 2.領書時請說出領書編號暱稱,現場會抽問手機及E-MAIL。

 3.不論先付、場付預購者,都需要簽名才可以取書。

 4.場領付款《瑣碎之間》的預購者,別忘了書價為NT.250元整

 5.預購者會拿到Free的小明信片二款(夾書)明信片與現場販售的不同,不得更換。
   .....幸運的人也許會拿到大張的明信片OvO/



 ■■ 閒話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有一種CWT不要來的感覺(遠目)
  我實在不太想思考開攤前要做什麼:計算本數,把要寄回家的數目、場領及場售另外分裝,分裝完就簽名簽名還是簽名,簽完名還要塞明信片(預購者),塞完再包透明袋,塞完後再把預購的名片貼貼貼貼……
  希望我還有時間去搶本(吐魂)

  這跟我以前出火影本「殤」時一摸一樣樣的作業呀呀呀、差別只在於數目是當時的二倍(遠目)
  所以CWT第一天(只有這天)要到十二點才開始開放取書跟販書(艸)


  因為準備時間一定會很久,即然很久了阿蝶我決定要先去領本後再回來販書(蹲)


  如果因為時間很趕要提早離開的朋友(而且只來第一天),請多多利用阿蝶的手機聯絡
  我會請旁邊攤的大精靈-阿魂(K24-陽光與風的悠閒)忙裡偷閒(靠)地幫忙一下(被種)(魂:又沒答應你…)(蝶:燦爛笑、損友嘛)


  其實我有拿到一部分的書嘍~~~有三分之二的通販本我都到手了。
  只是因為明信片不在我手上(艸)所以完全不能寄出(再掩)
     



  再來是有關明信片的部分,一共有二款,分別取自於書封底,跟裡面的插圖XDDDD

  明信片本來主要是印小張的--銅版紙上霧9X13CM。
  本來阿蝶以為印的數目很夠,預購者如果每款各一張一組的話會剛剛好,
  結果卻發現--媽媽我根本就少印很多張呀(每一款差不多少了二十幾張吧OTZ)

  於是阿蝶又緊急加印了一些明信片(水彩紙、雪芙紙),
  印刷場說9X13跟10X14.4的價格印出來都一樣,
  所以我加印的部分都全使用10X14.4尺寸了(艸)(而且加印出來的品質比初印還好、艸)

  基於初印的數目比較多,也比較合預購者的數目,所以預購者拿到的是小張的明信片
  幸運的人也許會拿到比較大張一點的。

  這是多送給預購者(事先也沒有允諾),所以不提供更換的動作,如果需要的話請現場購買(艸)


  最後關於簽名的部分。


  阿蝶會把所有的本都簽過(特別是預購者的書一定會簽,場販看情況),
  所以領本的人不要再問我有沒有簽了(艸)要不然阿蝶會手癢想簽在你們的手上(被拖走)


  那麼……
  就CWT見了(泣)歡迎大家到現場抓我(淚目)

  蝶2010-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馥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