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倒楣事一堆,從去年發生車禍還被當事人獅子大開口開始一路倒楣到現在(遠)
     目前走法律途徑中,等事情當一段落後,再好好寫篇過程QVQQ"

  ※ 很久沒有寫文,背景為修真,文筆廢及世界觀請勿考究,冰漾應該(喂)

  ※ BUG會再調整的(被打)


 

1.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褚冥漾以OTZ的絕妙姿勢雙膝插進溼軟的草地中。

2.
  褚冥漾知道自己穿了,就在不到五分鐘前他穿到一個修真世界。
  他也很不想知道穿到修真世界裡,原因是……
  『你這個白痴,還不快去修煉,一天給我引氣入體半天給我入煉氣一層!』
  聽到腦袋瓜裡傳來的聲音,褚冥漾忍不住流下寬寬的眼淚。

3.
  因為他一點也不想知道自己穿了還能自帶系統,更不想聽到系統自帶的聲音是學長,他是個惡魔!

4.
  褚冥漾的學長是個學霸。
  不只是學霸,更具備了各種狂霸帥氣酷炫拽的才能。
  可惜是個高冷兼暴力男。
  在穿越前吃了幾部修真耽美小說的腐男褚冥漾默默地下標注。

5.
  即然是系統,褚冥漾也不怕學長也跟著穿過來。
  畢竟他是因為怕踏到黃金不小心向後倒以至於撞到後面騎腳踏車過來的阿伯的輪胎接著向右邊躺下來沒多久又看到一台車開過來結果努力再翻個身就撞到跌進水溝……
  然後就形成了雙腿OTZ插在草地上的姿勢,插入前還在想:還好學長今天飛到美國做交流會了沒機會看到我再次倒楣的一面。

6.
  好不容易站起身,拍拍褲子,褚冥漾發現四周一望無際,沒有房舍也沒有高樹。
  ──說好的穿越金手指呢?
  褚冥漾流著寬寬的眼淚決定朝向東邊前進。

7.
  褚漾漾走了七天,每天被系統說要修真重覆進入世界的話一萬次──還好是系統不是學長,要不然那高冷的語調老是讓褚冥漾屁股每天有抽痛的錯覺。
  第八天好不容易找到了個村莊,才剛踏入就被村民抓到村內的大戶人家,才到門口又被大戶大家的閨女抓進閨房。
  閨女是個修真人,築基七期,一看到褚冥漾就抱上來說:「漾漾你也穿了!」
  閨女是褚冥漾的大學同學,名叫米可蕥,為人純真爛漫,但就是有一點讓褚冥漾感到困擾……
  「漾漾今天你身後沒有學長!」
  「……喵喵,我們友盡吧。」
  說多少次了我跟學長根本沒有一腿,還有他沒有一起穿過來!
  面對腐女的同班同學,身為腐男的褚冥漾默默扶了額,耳根微紅。

8.
  經過閨女的解說,褚冥漾大抵了解了現在的情況。
  一、很多他認識的人也穿過來了。
  二、每個穿過來的人都自帶系統。
  三、不過很多人都回去了。
  四、雖然不明白為什麼會來到這個世界,但只要滿足修件就可以回去。

  「是什麼條件?」褚冥漾回想過去倒楣的一生,生無可戀地問。
  「漾漾是雙修呀──!雙修──!快找學長一起雙修──!」被喵喵用力搖晃的褚冥漾心想:身為一個純潔的筆直腐男,我還是一輩子待在這裡好了。

9.
  再一次經過閨女的解說,褚冥漾總算了解所謂的雙修其實跟洞洞跟叉叉沒有任何關係。
  回原本世界的任務條件有二。
  第一條件要有兩個人,但這個人是誰沒有人知道,貌似是由系統自由配對。
  第二個條件就是要兩個人修煉到同一境界,這時會提早引發渡劫天雷,同時抵禦成功就可以回去原本的世界。

  「所以喵喵你找到了?」要不然怎麼會知道得那麼多。
  「嗯,是庚喔~~庚已經凝元一期了,只要我也修到凝元就可以一起回去~」
  真好。
  褚冥漾想到自己容易招楣運的體質,愈發覺得自己回不去了。
  「漾漾,不要擔心,我們一定能回的去的!」閨女緊緊握住褚冥漾的手,散發甜美的笑容試著讓褚冥漾找回一絲絲自信心。
  「嗯!」


10.
  打起精神後,褚冥漾跟喵喵稍微了解一下修真的過程。
  在這個世界修真一共分八個階段:煉氣、築基、凝元、金丹、元嬰、出竅、大乘、渡劫,每一階段十層。
  目前整個修真界只聞金丹修真者,還沒有聽聞有人突破至元嬰。
  對褚冥漾來說突破到什麼境界並不重要,重要是他想快點離開這裡──因為有款新的耽美養成遊戲在褚冥漾穿過來這裡後三天就要發行了,他想在學長回來前好好攻略咩咩咩咩咩……
  褚冥漾雖然是隻腐男卻是個筆直的腐男子,可以討論腐萌腐萌的所有事物,但就是不喜歡被人亂拉郎配,特別是學長。
  褚冥漾只要一想到每次喵喵當著學長的面拉他們兩個來配對,就整個人都不對勁,特別是學長的眼神簡直就是要活活剮死自己,褚冥漾都想跪下來說:「求大神放過!」
  ─-明明亂配對的人不是他呀,每次都瞪我,長命百壽也會瞪到沒命。
  
  褚冥漾深深地嘆了口氣,繼續問:「喵喵,妳是怎麼知道雙修的另一半是庚學姐?」
  「很簡單!喵喵一看到庚學姐,系統就馬上給提示了!」
  也就是說要遇到對方時,系統才會通知嗎?這那裡簡單,根本難度很高呀──!
  運勢十次有七次倒楣二次倒大楣剩下一次勉強算幸運的褚冥漾又再次沮喪起來。
  「漾漾不用擔心,你一定會很快遇到的,對了你的系統聲音是男的還是女的?」
  「……女的。」開玩笑!每次讓喵喵拉郎配承受學長的壓力就已經夠累了,如果讓喵喵知道系統的聲音跟學長一樣那還得了!
  「呀、好可惜呀漾漾……」
  「哈哈……」一點也不可惜,真的!
  現在褚冥漾只想快點回去,其他的什麼也不想多想。

 

 

 

 

 

    ---不知能不能寫完及後續的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馥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