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在哭有什麼用!」就在鳴人的左手即將慘遭蹂躪之際,佐助那一聲不大,卻帶著無比可怕的嗓子,重重地回響在小洛的腦袋內。

  「是!」只見小洛機械式地轉過頭來,用力地將鼻涕回收回去。

  左手的危機解除了!

  鳴人偷偷地鬆了口氣,他眼角偷偷瞄了佐助一眼,直覺得佐助那一聲簡直救了他一命!不過他還是不敢正眼直視著佐助。

  鳴人發現,只要他一不小心看著佐助,眼神注目的地方就會不由自主地往下移去。
  接著…腦袋又會開始重覆先前的那事。

  那不小心重疊的身軀,頭部緊靠的溫暖胸膛。隱約之中,那股若有若無,飄散在空氣中,只屬於佐助的味道。

  還有當時的手心……不小心環繞的那處,依悉帶著熱度……


  「哇哇───好痛呀…──」又不由自主地回想起的鳴人,一回過神就緊張跳起。不幸,因為假山洞口太過矮小,頭就這麼硬生生地叩到石塊,頭頂長了個大包。

  『你在幹什麼呀,笨蛋。』

  鳴人感覺自己的身體向下墜落,然後背後一陣刺痛,接著就被某樣不明物體整個堵住了嘴……

  『鳴…鳴…──』快…快不能呼吸了……

  鳴人痛苦地拉著佐助捂住的手,希望從那指間的細縫,吸取那甘美的空氣。可佐助一點也不留情,他一手就整個把鳴人的口鼻堵住,小洛就比較好了,他已經從先前的驚訝中清醒,乖巧地不出聲。

  他乖乖地張著大眼,大氣也不該喘聲。在狹隘的空間,安靜地依稀可以聽到外頭的對話。


  「喂,你剛剛有沒有發出什麼聲音?」

  「沒有呀,你他x地叫些什麼,還不快點巡完吃喝去!鬼叫什麼呀你!」


  聲音就從不遠處傳來,目前為止只有二人的對話。似乎沒有其他人的存在…佐助飛快的思索著。

  如果只有二個人的話,我和鳴人可以很快收拾掉他們。可是這一次我們只是來偵察的,再加上這個來歷不明的小鬼。如果貿然收拾他們,那我們潛進的身份也會因此受到懷疑,又也許這是個「陷阱」。

  佐助看了看那個可疑的男孩,雖然覺得男孩遇到這事卻安靜的有些奇怪,但……見他咬著下唇,外表感覺鎮定卻不時發抖。

  「………」如果是裝的話…那演技未免也太好了。還是再觀察一陣子好了。

  感覺鳴人不再『掙扎』,佐助當下決定,不論外頭的人是否因為這個笨蛋而尋了過來,都不要和他們有直接正面衝突。最好的辦法,就是不要讓他們發現!

  “噗通…”不大不小的心跳聲,開始侵略在場的三人。

  明明就把這裡一切的聲音的控制住了,為何自己的心跳聲卻一直在耳際放大,連呼吸也和心臟一同上下。佐助覺得自己居然在『緊張』!於是他更加把身軀伏低,手心抽起捆綁在腳際的苦無,謹慎戒備著。

  時間一分一秒過了,每個人都繃緊著神經,汗水一滴滴起淌下。


  「大哥,我剛剛真的有聽到聲音呀,好像就在那堆石塊處傳來的。」聽起來地位比較小的男子,不死心地要求著。

  「吵死了!別在那鬼叫鬼叫,還不快點走!」

  「但……」哇哇的呼痛聲傳來,隨即又是重物落下的砰響。

  「你再給老子說一次試試看!看我這麼處置你,你這臭小子……還不快跟上來!」

  「是…」氣息微弱的答應,還有漸行遠去的腳步聲。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馥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