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CWT37最後三本,售完不刷--2014/4/14

  ※  問與答Q&A  

==============================================



 ■ 書籍資料 ■

    

  【酸甜味】…短文集

  ◎ 作者:凌馥蝶
  ◎ 繪者:笑子、丹沙

  ◎ 試閱:酸甜味&之間(部分公開)、花開不見葉、逃亡、溫度、如果,怎樣的光景
       (請至鮮網專欄,或blog查看XD-->旁邊有連結)

  ◎ A5判、直排、全書約八萬上下(含本文、邀稿及後記)
  ◎ 售價NT.370(調整) 

 

 ■ 收錄&試閱 ■ 


  ◎ 公開 |  酸甜味&之間(僅公開部分)、花開不見葉、逃亡、溫度、如果,怎樣的光景
  ◎ 私收 |  酸甜味含番外、之間系列含番外、習慣、finger、迫、喚、濃、末、慰




《習慣》


  「漾漾,你覺得這樣的安排怎麼樣呢?」
  「關於學長的生日宴會。」某兄控好心地再補上一句提醒。
  啥?
  如果這裡有鏡子,你一定不想看到自己的臉有多麼扭曲及微妙:「學長的生日宴會?」認識學長那麼多年了,怎麼今年會突然蹦出一個生日幫學長慶祝?
  「漾漾你都沒有認真在聽喔!」米可蕥露出難過譴責的神情,馬上將有著可愛小花圖案的小冊推到你離你臉一公分的距離,讓你想看也覺得太近而看不清楚。
  「因為學長的二十歲生日快到了,我們想幫學長辦一個很~~棒的生日宴會!」少女飛快地把冊子收回去,快速地翻到某一頁後向右拉起變成三四倍的長度攤在桌上揮筆急振:「我們一共準備了十關的任務遊戲,讓學長一個一個去打破,有不少人出來幫忙呢!」
  喔、即然你們都想好了,那為什麼要跟我說,還詢問我的意見?
  你默默地想著,然後吸了好大口的柳澄汁。




《finger》


  「呃、學長?」
  你錯愕地看著那個據說已經失蹤一個月半的人突然出現在自己的床上,你小心翼翼地向前,然後找到露出被子的臉,長而密的睫毛,高挺的鼻,紅嫩的唇瓣在呼吸間緩緩開合──簡直就像是童話故事的睡美人。
  你腦袋閃過這樣的念頭,卻不覺得自己是那個會乖乖送吻的王子。
  倒是……
  「學長、」你小小聲地呼喚,壓下了為什麼總跑來我這裡睡呀呀呀的喃喃自語:「你的房間在隔壁。」
  壯著膽子叫了幾次後,被子裡頭的人依舊不動如山,你翻翻白眼,才在思考要不要拿起幻武還是什麼的,雪白的被子馬上在你面前劃開,身體一個下沉就被某個賴床人士滿抱於擁。




《喚》R18

  「呼、哈哈……」

  從高亢到緩和情緒,兩人交錯的呼氣聲,緊貼的身軀間帶著溼黏,有種分不開的感覺。
  懷抱著愛人,你在他額間上烙下一吻,心裡因為高潮而充盈的實感慢慢消退,照理說剛才的行為已經讓你感到滿足,但又覺得缺少了些什麼,不論是身體還是內心上的,或許兼有之。
  懷裡的人兒眼睛緊閉地靠在你膊彎裡,微微地喘氣,酡紅的臉頰被散落的髮絲擋住,似乎還沒從高潮的愉悅中轉魂回來。
  你跟他的手還勾纏在彼此的慾望上,還帶了點硬度及黏稠腥味,你鬆開手撥開他散亂的髮絲,卻反而讓白濁的液體沾染,形成微妙的黑與白的對比,彷彿勾起了什麼……不,是應該勾起了什麼,讓你狠狠地閉上眼好讓視覺保持一定的暗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馥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