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文配對為:休狄x阿斯利安
  ※ 內文:應該有陰謀論(欸)


  ※ 好久沒有發文了(短文庫存有,只是懶的發),因為買不到休利本而怒發文(別這樣WWW)沒糧心好累,再這樣下去靈感都要跑了嗚嗚…

 

 

  阿斯利安覺得自己的人生不太好。

  活到二十八歲,有三分之二的歲月都與某位高貴王族糾纏。

  被觸及底線的拒絕多到數不清,那些狠心沒有餘地的話全出自肺腑,也曾成功躲開幾年的糾葛,然而這所有的一切在多年後又回到原點。

  是的,就是因為特別發生過某些事,成就了某些不應該有的關係。

  再接著阿斯利安發現原本橫隔在他們之前的爭吵居然不知不覺換了個方向,某王子不再特別糾葛於搭檔的範圍,轉而斤斤計較在解決任務後的私人時間──要充裕一點,才可以被某人拖去巡視奇歐妖精的領地,又或是一起吃頓飯,被硬塞個禮物,最後終點來到床上。

  這一切都跟三分之二裡面的七分之六的相處大相逕庭,時間還長不到讓自己找到反抗的模式,讓阿斯利安很是困擾。

  終於,這個平衡點在某天被打破了。

  地點就在守世界熱門的情人觀光景點。

  真的是……太美好了呢。

  阿斯利安深深地痛恨對方運用王族的權力做一些事--隨便來個人路過也好,為什麼要選在高處不勝寒的山崖上見面這實在太蠢了。

  不過很快,阿斯利安覺得這個地點也不是那麼蠢,只要假裝就好了。

  風那麼大剪碎幾句片段也是沒問題的,就算自己聽得再仔細不過。

 

  「Excuse me ?

 

  休狄第三次聽到對方這句話,只覺得原本就腦充血的血量又再次來到顛峰──再下去就要高血壓爆血而死了,但奇歐的王子才三十八歲而已,還是妖精族年輕如花的歲月,套卑賤小妖師那邊的一句話:這叫三八一朵花!

  「阿、阿斯利安,和我在一起……」

  「要跟你告白,你喜歡用什麼種族的語言,本王子勉為其難地翻譯給你聽。」

  「……結婚,就這樣。」

  王子殿下才不相信前面那幾句話對方都沒有聽清楚,但看著對方繼續裝聾作啞還故意放出拉可奧在一旁歡樂玩耍、完全無視他的存在後,整個腦神經就快斷裂的王子一時忍不住,拿出戴洛給他的字條,猛然抓住對方的領口,傾身且用力地在阿斯利安耳際吼著:「跟我在一起,本王子就讓你上一次!」

 

  「好呀,一言為定。」阿斯利安微笑地抓著小飛狼的掌,用那軟萌萌的肉球拍了休狄的臉兩下。

 

  這次換王子殿下想要Excuse me了。

 

  --FIN

 

 

  也不知道要留言什麼(呆)
  最近體弱到不像話……真希望身體能好些(滾動)


  凌馥蝶  聖誕夜前夕2016.12.23

arrow
arrow

    凌馥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