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CWT35舊刊預購(特傳休利)~12/2止、特傳冰漾&火影佐鳴/寧鹿再刷調查~12/31,歡迎填單!


  ※ 這是專欄滿九歲時在噗浪上玩的極限日更(結果破功),現在專欄九歲半(過了半年、爆笑)
  ※ 因為是試玩的極限日更(破功)有很多錯字跟奇妙句子,請努力無視它(明明就懶得修文)

  ※ 看此文前,請先看過【桃太郎】,並確保你應有的童話故意(應該)。
  ※ 最後,這篇應該是冰漾吧、應該(因為某人幾乎沒出現)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綠意盎然的森林裡,旅人以不是很優雅的姿勢拉著裙襬走在枝根盤密的樹林走,提著籃子又要顧及裙子與偑刀,所以一路走來並不是很好,但旅人仍是勾起微笑,背後升著黑氣很是堅定地走向河邊。
  請不要詢問為什麼旅人會穿著長裙還知道河流在那個方位,因為這是故事需要跟只要有耳朵就會聽到那潺潺的水聲。

  好不容易走至河邊,提著籃子的旅人在看到目標物時微微一愣,無奈地嘆口氣後,還是鼓起勇氣、提高聲調地說:「嗯……應該怎麼說呢,水蜜桃、水蜜桃,又香、又甜、又好吃的水蜜桃,有沒有人要來買呢?」
  就這樣,旅人一邊叫賣一邊來到目標物的身邊。
  那是位身穿華衣的貴族公子,請不要問為什麼身穿華衣就是貴族,因為故事就是這般安排的。那名貴族就站在河堤旁邊,臉色極其難看,活像是全世界的人都欠他幾百萬,特別是看到旅人提著籃子還叫賣著水蜜桃,視線再掃向下面時,那臉部的神情簡直到了神之領域……
  遠遠一看,旅人便知道這名貴族腦袋在兜轉什麼,不可否認的旅人與貴族公子的想法在此時十分的接近,但現下並不是在意這些事物的時候。

  「水蜜桃、有人要買水蜜桃嗎?」提起長裙,旅人在一邊叫賣中裙襬掃向貴族的腳,一直到兩人錯身而過時,貴族依舊站在原地,連甩也不甩旅人一聲。
  於是旅人火了……就算爽朗如他,誰要穿著女裝在森林裡賣水蜜桃!
  就在錯身後的三秒,旅人瞬間拔起軍刀,直接架到貴族的脖子上:「我為信奉忒格泰安的使者,奇歐的王子殿下,要不要買一顆水.蜜.桃.呢!」
  刀鋒不長眼,但王子也不是省油的燈,就算他的0.003cm的髮絲因而被切斷了他也不為所動,但是他也不想要因此而惹眼前的人生氣──反正早點配合對方那該死的長裙也可以早點脫下。
  丟錢是很容易的事,但王子殿下看到旅人從小小的籃子拿出不成比例的水蜜桃時只差沒有形象地罵出shit。
  「東西我買了,快去把你這身愚蠢的衣服脫下!」王子殿下兇巴巴地抱著水蜜桃轉身就走,留下旅人愣在原地,會意起王子殿子的意思忍不住勾起微笑後立馬又轉為大笑。
  因為王子殿下在走沒有幾步後就被從旁邊偷襲的球魚給拌住,來了個臉部撞地……旅人非常不忍說的是……因為是河邊,地上滿滿是鵝卵石。

  而水蜜桃也在沒有人任何人告知王子殿下這次的跌倒是刻意安排、必要出現的場景之下,也配合地掉入河水,流向下游處。

 


  TBC…

 

《不負責預告》

   究竟又香、又甜、又好吃的水蜜桃是如何差點被箭射、又會被誰給撿走?
   就等下個月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喂)

 


  感謝大家看文XDD
  抱歉這篇的字數比較少,因為是開頭,還請大家密切注意水蜜桃的走向,雖然很不幸地,本作者目前是月更主義者(就算有預定日期但還是有可能跟來月經一樣會晚好幾天)只要那天想到過來專欄追一下就好了(居然)

  因為寫原作背景也有段時間了,就想要來試寫一下架空的感覺。
  最近本來還想要玩○遊記的背景,但……

 

  --

  高昌城處火燄山,終日酷熱,無法久居,偏偏又臨近商要路道,時常有商旅被妖怪襲擊就此一命鳴呼。
  火燄山腳處有一妖怪兄弟,兄名為煤,為石煤之妖,喜人肉,劫商人金銀財寶鑄熔收為自藏;弟名為搗,原是採媒鑄人打鐵造器之石,石本有靈性,又因百年以來被凡人終日敲打,靈性生異,憤而化形傷人,後被居民追捕,獲石煤妖怪相助,從此之後煤與搗就以兄弟相稱,在這火燄山下傷人無數。
  這日,兄弟二人聽聞東向有一行人,往西方取經,其首僧人肉,食之可增百年功力長生不衰。
  「據我探查,那僧人旁另有三人一馬,皆瘦弱可欺。」石妖小心翼翼跟隨在煤妖之後,喜滋滋地告之他今日的安排:「只待我們引於谷中,籍由兄長你的能力火烤他們,待他們水分盡失之際,再由我殺了僧人之僕,再獻於兄長。」... ....

  --

 

  如果照這樣的寫法,還沒寫到○魔王我應該就上西天了(爆笑)所以自然地,某昆蟲寫了二天就死在鍵盤上(淚目)我不應該玩弄○僧跟○○大聖的(欸)

  對不起離題了。

  最近身體狀況不是很好……加之生活瑣事多,近期打文也少,不得以只好先把這篇未修的文章拿出來塞專欄的肚子,免得他太餓。還是很希望能把我預計的東西給打完呀呀呀,再照這樣下去我可能就要雙月更了(別這樣X2)要不然就乾脆跟去年一樣停更個半年也不錯(好主意X3)

  然後然後,CWT35有寄攤喔○W○,在三樓E65的【陽光與風的悠閒】。
  寄攤的書籍是上一場的舊刊:(特傳休利)刺蝟的優雅。
  現場另有(特傳冰漾)瑣碎之間、酸甜味,(火影佐鳴/寧鹿)破曉、悠日、殤的再刷調查,配套方式會在場前通知大家XDD(看是要發網址還是紙本填寫這樣)
  (註:現場只會帶特傳的試閱本過去,因為火影我找不到試閱本了嗚嗚嗚嗚)

  歡迎到專欄「我想跟你說」的連結進行填單喔XD,還是希望大家以填單為主,完售了才來問想買這樣很困擾呱嗚嗚嗚嗚(艸)有填有保祐,就算日後沒買也沒關係請表達你70%想要的心願吧(滾動)
  而先前有購買的人,認為原本說不再刷如今又開調查有意見覺得不妥的人,也歡迎大家前往表達,只要比例上有1%的人不同意,就不會再刷(潛規則,就不正式放在表格說明)

  以上,謝謝大家,預計是年底會再發一篇文章><

  蝶 2013.1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馥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