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文配對為:休狄x阿斯利安,其實倒過來也可以啦,內有王子痴漢+壞掉(艸)
  ※ 這是我送給自己的生日賀文(挺)

  ※ 感謝衛荷在噗上的(改)圖,讓我靈感激發噴出這篇文章(扭動)
  ※ 後記有特傳休利《刺蝟的優雅》通販訊息。

 

 

  當藍色眼眸望見今日第一道晨光時,奇歐的王子對於擅自進來寢室的僕人並無苛責,只是臉上陰霾深了些,無意間讓那些在固定時刻進來協助王子梳洗的下人們走動速度明顯加快。
  休狄不喜歡任何人隨意觸碰他的身體,除了準備好的用具及衣物,穿衣梳洗都是由他自己動手打理。他也不喜歡用溫水清潔臉部,甚至裡面還放置其他雜物,例如早晨初開盛放的玫瑰花瓣,洗個臉都如果出個任務也要這般打理那真的是沒完沒了。
  放下毛巾,奇歐的王子接下來的動作不是先行著衣,而先選擇拿他的手機。
  身為公會的一員,隨時會有任務需要被指派,只要是不急的,公會都會先行發簡訊,詢問又或是依能力直接指派。對於這樣的指派方式休狄從來沒有意見,他是位王子沒有錯,但這跟接的任務並無直接關連,或許公會多少明白他是奇歐王下任的繼承者而有些偏袒,但是他身上的黑袍卻也不是憑頭銜換來的。
  滑開手機,今天罕見的沒有半則簡訊,奇歐王子盯著手機思緒一陣好以決定接下來的行程,就在他要關上手機時,難得有人敲他LINE。
  休狄狠狠地盯著手機數秒鐘後,擺手要僕人撤下,並下了幾個結界表示需要獨處。
  接著王子走向他的書房,將書櫃第三層第二格第五本書拉起之後,左邊的牆瞬間刻劃出一個傳送法陣,王子毫不猶豫地將手貼上,陣法確認主人的波動之後隨及將休狄傳送到另一個房間。


  這裡是休狄的工作室,也是少數讓他得以放鬆的地方。
  整間房間通亮,因為上方是由經由術法所連繫,配合奇歐皇宮外的天氣做變化。
  裡面則是放置許多大型置物架,正中央放置工作桌,左手邊是未經雕琢的大小石材、水晶,右手邊則放置購買的藝術品及奇歐王子經手的藝術雕品。而陣法入口的對面被布簾給擋起來,讓人窺不得裡頭的深與淺。
  奇歐王子一進來這裡,眉頭的川字難得放鬆開來,但浮躁的心情卻難以平復。
  他急躁地繞著工作桌打轉幾圈,最後還是坐在工作桌上,然後掀起前幾天未能完成的水晶雕作,開始刻刻刻刻刻刻刻,希望籍由這樣的動作來化解他剛剛看到的訊息。
  王子覺得自己就像個年輕小夥子──實際以妖精的歲數來說,休狄確實年輕──怎麼也靜不下來,這些壓抑不住的情緒全來自於稍早的LINE留言。


  ──席雷.阿斯利安:早安。


  只要一想到這個留言,休狄王子的心就難以平復,於是他手上雕刻的動作也愈來愈快,好不容易王子的心靜下來了,定眼一看他的雕刻作品,上頭居然寫滿了「今天阿利傳訊息給我」,臉皮一緊,立馬把作品爆破。
  房間並沒有被這場爆炸給波及,那些爆開的塵灰就像是有秩序一樣被無形的形體集中起來歸置回收處。
  這些奇歐王子並沒有多加理會。
  實際上他滿腦子確實充滿著「阿斯利安今天居然會傳訊息給本王子,還說了早安」這件事,更不用提要回覆,只執著充斥這樣的訊息,然後煩燥地走至後方、拉開布廉……裡面滿滿是阿斯利安的相關作品。
  滿牆的照片不用說,裡頭更有阿斯利安的全身、半身雕刻水晶,甚至還有等身純手工抱枕。奇歐王子不屑做模型,因為那種東西讓他覺得沒有靈魂,唯有他手上製作出的阿斯利安作品才是一切。
  內心澎湃的王子,甚至沒有心情去看這些東西──以往只要他拉開這個布簾,奇歐的王子就會仔細地看過這裡每一張照片、每一座阿利雕刻、抱緊每一隻阿利包枕──而今天,他選擇拉出今年、也是第十八本阿斯利安記錄本,開始提筆寫他今天對於第一次收到阿斯利安傳LINE給他的感受。
  等到王子殿下下午走出工作室、手機接收到阿斯利安後面的訊息後跑去撞牆,已經是後話了。

 

  ──席雷.阿斯利安:呀……抱歉休狄。
  ──席雷.阿斯利安:我不小心傳錯了…………要不要一起來吃個飯?

 


  FIN

 


  YAAAAAAAA,祝我生日快樂。

  謝謝大家點進來這篇文章,如果你發現裡面的內容好像跟一堆跟風的什麼什麼圖很像,不用壞疑,我就是參考那些改圖才有了這篇文章,也可以說是老梗吧XDDDD
  要感謝衛荷在噗浪上畫的休狄痴漢流程圖,那個什麼接到喜歡的人傳簡訊的悲劇套在休狄王子身上超適合的呀呀呀呀呀,為了感謝王子搏命演出,除了傳錯訊息我還讓他錯過阿利難得主動的邀請飯局,夠貼心了吧(被王子燒)

  去年生日賀文是冰漾(你的聲音),無奈今年趕不出後續。正好今年出休利合本,掌心一拍今天就把休利端出來當肥料。不過我還是設了隱藏決定,在BLOG放了另一篇冰漾生日賀文,歡迎有興趣的人前往看有病的銀蛇學長喔嗚>V○(前往之前,請務必看完「銀蛇傳」)
  會雷的小朋友請不要前往喔>V○//

  再來是特傳休利《刺蝟的優雅》通販訊息。
  如有興趣購買休利合本的,請至我的BLOG【那夜菊開】裡的書籍資訊,在下面留言區留下您的信箱,我會寄信聯絡。當然專欄會客室也可以,只是我現在很少看會客室有什麼留言,如果處理較慢還請見諒><”
  場售的部分,目前最近的一場是在CWT35,攤名:花千樹(月橘的攤位)上販售(換我在寄生在別人家了XD)如書籍完售,短時間應該不會再刷,感謝。

  另外冰漾《酸甜味》不會再刷,未來變數不定但機率不高,感謝完售後這段時間來詢問的大家。
  
  最後,希望下個月能快點把我五月打好的專欄十週年賀文拿出來抵我的月更(合掌)<--其實是另一個專欄十年,不過沒差啦、喂


  BY 又老了一歲快見(馬賽克)字頭的阿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馥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