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註:此篇為文坑,請自行判斷是否要閱讀下去。貼至最尾端時會發出述式的草稿結局這樣(應該)




  「怎麼都沒有人來呀?」鳴人無趣地踢打地上的石子,在這半小時以內,同樣的這句話,鳴人至少說了五十幾次有。


  腳下有著鮮花與嫩草,像府外一樣的大地,分別向四周看去,卻看到一間又一間的和式房間、一層又一層的樓。

  佐助知道,這裡無疑是巴德的根據地,敵人陣營最中心的所在。

  但這裡卻詭異地像是在房屋中闢一座公園般,因為從這塊地的四面都被高樓所圍,向上頭望去,居然可以看到星空!

  「佐助……」小櫻小跑步地跑向佐助。在她的額頭處,已纏上一層又一層的紗布。「這庭園的四周都被人貼上引爆符…」

  「是結界法陣。」居然是結界,但為什麼……

  「耶耶,小櫻。」鳴人疑惑地捎捎頭,「什麼是結界法陣呀?」

  小櫻臭著一張『你以前到底有沒有認真上課』的臉,向鳴人解說:「結界法陣是一種時間差的陷阱,只要我們一走進忍符結界裡頭,敵人設下的忍術就會被啟動。可是明明我們就身在結界中了,為什麼法陣卻沒有任何反應呢?」

  這是佐助疑惑的所在。明明設下陷阱,卻不打算發動,這到底是……

  「歡迎你們來到我的屬地,小鬼頭們…」不大不小的聲音從頭頂傳來。

  鳴人、小櫻還沒抬頭看到出聲的人,就對那聲音的主人產生一種厭惡感。

  轉過身,鳴人就見一位四肢短小,滿臉肥腫,身穿不合於外表的華麗衣服,站在方才他們進來的大門上一層櫻的所在。

  三人看過這個胖男人,不約而同地想:嗯…很標準的壞蛋模樣。

  「你……是什麼人?」鳴人臉色異常鐵青地指著那個肥豬男道。

  「我?我就是你們要找的那個人。」男人呵呵地大笑幾聲,身上的肥肉都因為這個微笑而抖動不止,鳴人一行人看了,差點沒吐出來。


  到底是誰規定一個肥男人上衣非得要穿著類似小可愛的衣服,下著短到不行的短褲,然後身上還載滿無數金銀財寶的?


  鳴人、小櫻、佐助彼此相視一眼,別過頭,又是一陣乾嘔。


  沒有看過肥肉可以抖得如此經典的────!


  這是在場每一個人的心聲。

  眾人一臉想吐,不過那個肥男人可不這麼覺得。不,更可以說,他完全不了解為什麼鳴人他們,甚至是他的手下為何一副頹廢力盡樣。還以為他的氣勢很強,強到在場每個人都因為劇怕他,所以才一臉難受表情。

  「巴德.衛……」深深吸了好幾口氣,總算『熟悉』起來的佐助,冷靜地叫出敵人的名字。

  「哼哼!」巴德高興地呵著氣,似乎對佐助喚出全名這件事,感到十分光榮。


  求求你別再抖動了!


  鳴人與小櫻好不容易壓下欲嘔的感覺,又被這個笑容逼得蹲下身死命地摀著嘴。

  佐助的情況也好不到那去,只差沒同鳴人一起蹲至地上。

  至於巴德帶來的手下更不用說了,好說巴德也是他們的上司,『朝夕相處』之下,久了也有免疫力了。

  「你把我們帶來這裡,到底有什麼目的。」調整好情緒,佐助帶著冷淡凌厲的眼神掃向巴德。

  巴德笑而不答,拍拍手,示意手下將東西帶來。

  「……小…洛!」看清巴德帶來的東西後,鳴人激動地大喊著。

  「鳴人,那個男孩是……」綠色的眸寫滿不解。

  「我們在執行任務中,認識的男孩。」佐助簡單向小櫻解釋,同時按著鳴人的肩,「鳴人,別衝動。」


  「把他丟下去。」巴德執起他的肥腸手,食指戴著莫約眼睛大小的紅寶石戒指,晃了晃,示意手下將小洛扔至鳴人身邊。

  架著小洛的二名男子略顯遲疑地僵直身,相視一眼,瘦弱的身軀就這麼被人從半空直筆丟下。

  整個過程,佐助都看在眼裡。倒是鳴人早在一旁沉不住氣,一步上前將小洛接下。

  「你還好吧?」鳴人半抱著小洛,觀察他的傷勢如何。

  「還…可以……」小洛軟弱地依附在鳴人的懷裡,「謝謝你,鳴人哥……」

  「這沒什麼啦!」鳴人朝小洛笑了笑,示意小洛別擔心。

  這一廂放心,另一廂就有點不高興了。

  不知為何,佐助不怎麼喜歡鳴人與小洛之間,有著如兄弟般親暱的互動。

  「小櫻,妳去幫忙看一下小洛的傷勢。」佐助輕踢了幾下鳴人的屁股,要他將小洛交給小櫻去處理。

  鳴人有些不解地站了起來,看到巴德,這才想到自己還有另一項更重要的事要辦。


  「喂!你這隻大肥豬!你到底要怎樣!」

  一時間,眾人只覺得冷風颼颼吹過,那一排『經典豬肉』也抖得更加厲害了。

  「給我殺…!殺了他們!」巴德氣的全身發抖,一聲令下,一群忍者就出現在佐助等人的四周,宛如盤中待宰羔羊。

  「鳴人!都是你做的好事!」看著四周到處都是敵人,要不是自己身旁有一名傷患,小櫻早就一拳向鳴人招呼過去了。

  佐助眉頭緊皺,看著巴德踏著氣憤的腳步消失在自己的面前,心裡有說不上來的詭異。說不出來,到底是那裡不太對勁……佐助看向小洛因為疼痛難過的小臉,微微瞇著細眼。

  「耶,佐助,到底要怎麼辦呀?」

  翻翻白眼,佐助沒好氣地想:整個事情都是你搞出來的,還問我怎麼辦?





    -To be continued-


 【後記】:

  呀……應該來個大廢話的,不過阿蝶正好在修、寫破曉的文章,所以就先來發一發文章,然後再蹭回去繼續寫。

  不難免還是來一段廣告吧!

  佐鳴本「破曉」、寧鹿本「悠日」已經在12月6日開始預購嘍,相關預購訊息,請見專欄一開頭的連結【出本處理網】及相關公告。而【預購地】就在專欄的會客室~XDD

  然後,阿蝶在預購單,有個部份寫錯了(淚奔)
  就是「BLOG」(部落格)我居然打成「BLGO」(遠目目)

  大家在預購時留的言,阿蝶都有看喔XDD改天來開一個帖子專門來回,預購友人於備註中的留言XDD到時,有預購的人可以過去看一下,隨便聊天這樣(遭巴)

  那,廣告就到這裡為止,阿蝶去忙啦~~(滾)

  BY凌馥蝶 2008.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馥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