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這是很久很久的文章了,也就是所謂的黑歷史…

空白行已經盡量調整了,但原則上還是不以破壞當時寫法為主。

因為斷行比較多,所以比較長,還請見諒QVQ

2014.4.15

 

=========================================

 


  「呀~好舒服呀~」

  白煙裊裊,轟隆轟隆浸泡在暖暖的溫泉中,愉快地泡著……只要蓮不在,這一切都是那麼地美好──。轟隆轟隆如是想著。
  揉揉肩膀上的酸疼,轟隆轟隆就忍不住地咒罵

  「那個王八加三級的訓練大惡魔!!整天就只會訓練、訓練,搞得我全身發疼酸痛,還有畢莉卡,最近的她給的『課程』簡直就不是人可以達成得嘛~多得嚇死人………真不知道他們倆是不是串通好的……」

  轟隆轟隆撈起水從頭而下沖…喔喔~~真是太…太舒服了~~

  「我想他們一定每晚在那裡偷偷密策,………那個色情狂,一定是他籍此來接近畢莉卡,想要接近我妹妹,門都沒有!」

  轟隆轟隆罵到這裡,突然臉色一黑,心情很壞。他微微地低著頭,不知在想什麼……
  但隨即又恢復原來的樣子,又開始咒罵。

  「那個滿肚子壞水的死道蓮,他簡直不是人嘛!!他真是『嗶』『嗶』←(因為太不好聽了,所以以下的╳╳話,用嗶嗶聲代替,謝謝) ─────」

  …「喔,是嗎。」
  就在轟隆轟隆在那咒罵時,突然有一雙手,輕輕地搓揉著轟隆轟隆的酸疲的肩膀。

  「是呀,那個『嗶』『嗶』……死道蓮,他真的很『嗶』『嗶』『嗶』,有時我在想,他是不是『嗶』……『嗶』『嗶』轉世而來的,總之他真的很~『嗶』…『嗶』『嗶』……『嗶』『嗶』……………」轟隆轟隆一邊罵著,一邊亨受著那高級的按摩,那真的很舒服,力道不大也不小……讓轟隆轟隆先前的不適減少了許多……

  突然,那雙手,從原本後部按摩,轉至前面,從轟隆轟隆的銷骨而下,輕輕地劃過小乳,那樣若有若無地來回………一股燥熱而生,轟隆轟隆不覺地發出微微呻聲…

  「嗯…」

  一口氣慢慢地吐上已癱軟的轟隆轟隆耳後根上,輕輕地說:「我親愛的轟隆轟隆,你……這麼不罵我了呢??」
  已經有點無力的轟隆轟隆慢慢地轉頭一看,原來那個一直幫他做免費按摩的人,就是他從頭到罵到尾,從尾罵到頭的蓮!!

  「你……這麼會在這裡…剛剛的說你都聽到了?」

  只見蓮微微地笑了一下,一隻手從後抬高轟隆轟隆的頭,和蓮的臉做『第一親密接觸』,用他的眼直直地看著轟隆轟隆

  「你的臉很紅嘛~轟隆轟隆。要不要我好心幫你降降溫?」

  轟隆轟隆一看到蓮,嚇快想趕快走人了,還這麼好意思要蓮『幫』他呢?

  「哈!哈!(乾笑)我想不必了,嗯,我也泡了很久了,我就先走一步,不打擾你了……哈哈!(嚴重地乾笑)」
  「放心,我不會『計較』的」只見蓮轉手一拉,將原本已經溜走了的轟隆轟隆拉回自已的身邊。
  「我們一起洗吧!!」

  被迫拉回蓮身邊的轟隆轟隆,被他緊緊地栓著,他抬起頭看著蓮……。唔───蓮的微笑是很好看啦~可是…我這麼有一種…毛毛的感覺?不好的預感。

  「哈…──這不太好意思吧~我看我還是先走一步好了………」轟隆轟隆一面(哭?)笑地對蓮說著,一面努力地想著要如何逃出『魔手』的手掌心……
  「不會。相反的,我很樂意和你一起洗『鴛鴦浴』,而且我想順便驗證一下,我自已是不是就像你所說的,是個『色情狂』──」

  什麼~『鴛鴦浴』?『驗證』?『色情狂』?轟隆轟隆腦中轟然一炸──這…蓮…他、他…
  看著轟隆轟隆那面有『菜』色的表情,蓮立刻表明『安慰宣言』

  「放心,我一定會努力將我的角色『色情狂』扮演的好好的,而你,我唯一第一次的『受害者』可要好好地配合好!!知不知道呢?…轟……」

  轟隆轟隆一聲『呀~』還沒出聲,一個火辣辣的吻立刻襲上……
  順著轟隆轟隆半開的口,蓮輕易地伸了進去,恣意地在他的口中輕輕地舔過每個角落,細細品賞後,又纏上他的舌與之共舞,纏上又放開,放開後又重重地找尋黏上吸吮……這樣如此反覆著…
  那真是一個令人窒息的行為!!這是轟隆轟隆最後一個想法。

  只見轟隆轟隆癱軟在蓮的身上,無力地向下沉,水已深至他的胸前……原本就濕潤的髮,水順著髮滴下,若是外人看了,一定會說是轟隆轟隆在誘惑蓮!!因為……現在的轟隆轟隆實在是太誘人了嘛~~


  「不行呢~轟,你這麼這麼快陣亡了呢~,我還沒開始喔!!」

  蓮一面說著,一面將頭依在轟隆轟隆的後頸上,留下了一個好幾天都不會消失的吻痕………上頭在忙著,四肢也不閒的展開了動作。左手從後扶上了轟隆轟隆的腰將他更貼近自已,右手則來到了他胸前的小點,用兩指夾住,讓它更加綻立豔紅…一腿伸進轟隆轟隆的兩腿間,不讓他有機會合起。

  「呀~……」

  轟隆轟隆忍不住呻吟出聲,在蓮一口含住他的豔紅時,更是忍不住向後一揚…呈現出最美的曲線……

  「你,好甜。」蓮說著更加用力地吮吻著微微顫抖的小乳,右邊吮完了換左邊愛撫著,左手還不忘照顧那原已挺立的另一花蕾,直到它們散發出水嫩的光澤為至…
  「嗯…呀──放、放開…我……我要走了…」轟隆轟隆不斷地扭著身體,已經快無力的他,只能靠著水的浮力支撐著軟掉的身子,口中抑不止的呻吟,更是讓他添上幾分嬌豔。

  這對於一個正直少年血氣方剛的蓮來說,更是一大……大刺激,太……太誘人了…

  「放心,我會讓你走的,等我驗證完了再讓你走。我說到,做到。」

  呵…沒錯,本少爺我說到就一定會做到。不過…到時就看你走不走的動了…呵。
  不…會吧?我不是這個意思呀~轟隆轟隆還沒發表他的『論文』,蓮一個吮咬又讓他唉呻出來…

  「呀………」

  趁著轟隆轟隆一聲嬌聲,蓮一手握住那已有反應的花莖,慢慢搓揉……上下撫摸…

  「不…不…要摸那裡…呀~…放開……啦~…」轟隆轟隆雙手推向蓮的胸腔,想將蓮推開……好熱……再這麼下去,我一定會熱死的………
  「轟……放心,我會放開的,在你為我綻放出你的美麗時。」
  「什麼?唔,不要呀~~你這個……變…態狂、色情…狂,放開我……呀~嗯…不…」
  「你說錯了,轟…現在我就是個『變態狂』兼『色情狂』!而且,是你『自願』要當我第一個『受害者』的,既然我們都是『心甘情願』,那我們更要好好的『貫徹始終』─────」

  蓮一說完更是加快手上的速度,滿意地聽到轟隆轟隆那宛如天籟的聲……

  「嗯~……呀……我,不…嗯……蓮…別……嗯──」

  轟隆轟隆實在承受不起,蓮帶給自已無比的快感,無力的身體只能靠在泉邊的石頭,雙手更緊緊捧著蓮的頭……加大的刺激更是讓他彎弓成一眉新月,身體不自覺地靠向蓮……想要蓮給他些什麼………
  蓮很滿意地看著轟隆轟隆只展獻給自已的媚態,奸奸地停下手上所有的動作,就這麼看著轟隆轟隆,看著………
  唔………蓮放過自已應該是很高興呀!!為什麼心中有一股失落感??…唔…好難過,是少了什麼東西嗎?是蓮嗎?我想要……蓮…蓮……

  「轟……」蓮開口喚了轟隆轟隆…
  「嗯,蓮………?」而轟隆轟隆也回應著蓮…
  「轟,你很難過嗎?」蓮的聲音,沙沙的………
  「我好難過……是少了什麼…好熱……蓮…幫我……」轟隆轟隆帶有水氣的眼直直的地看向蓮……
  「轟…告訴我,你缺少了什麼?告訴我…,我想要你親口告訴我…」

  唔───我想要、想要…。「蓮…我要你、要你……我不要別人,我只要你……」已經不知在說什麼了,轟隆轟隆依本能地主動靠向蓮,將蓮緊抱著,不放
  蓮露出一個微笑,抬起轟隆轟隆的頭,給他一個淺吻

  「我……等你這句話,好久了………我也只要你,我的轟。我也要你…」

  唇又湊上了,轟隆轟隆也熱情地回應著,蓮的雙手又重新回到轟隆轟隆的身上…輕輕的,慢慢地拂上他的背,感覺他的細微…另一手也重新握住了轟隆轟隆的分身,這一次不是那種令人難以自拔的搓揉了……

  「呀~蓮,不……別…這樣…嗯……哈、哈…嗯──」

  蓮不再撫摸轟了,反而用他手指撫上了轟隆轟隆分身的頂端,輕輕地扳開頂端上的粉紅薄皮,用指腹慢慢地在小口上刮撓著,順著熱水的滲入,轟隆轟隆不禁顫了一下,不停地發出呻吟……

  「呀~呀──蓮……不要…呀~…」

  只見蓮笑了一下,更是壞壞地在小口上輕輕地握捏著,原本在後撫摸的手趁著水的滑順伸了進入………
  進入了轟隆轟隆那緊閉的菊蕾中…

  「嗯─────痛……──」

  轟隆轟隆的眉皺了一下……好痛……
  停留在體內的手指,在轟隆轟隆的眉放鬆後,又開始動了起來……
  在水的幫助下,蓮的手指一下全部進了去,手指慢慢地移動,在皺折中細細地摸過每個角落………一指手指還不夠,蓮將轟隆轟隆的身子抬了起來,放好位子,然後重重放下他的身子,這一次是二指手指一起進去了……轟隆轟隆對此又是重重的唉了一下……但隨後又在蓮的撫模下,又呻吟了起來…

  「嗯────蓮……嗯…唔……嗯…」
  「轟…我…喜歡你……」蓮在轟一聲聲的媚聲下,道出了自已長久以來最深的祕密。忍不住,又吻上那已然紅腫的吻,像是一輩子都吮不完地深深吻住。

  放開那紅腫的唇,紅紅的水水的,唇上面、裡頭,那都是自已的,那裡有著屬於自已的氣息………我的轟,他真的是我的嗎??
  轟隆轟隆在好不容易在蓮的致命窒息下,大喘了幾口氣,正欲要說些什麼時……蓮的唇又重重地覆了上去……

  「唔…唔…嗯…………」

  此時蓮的手指已從不滿的三指,又加了一指,慢慢地開拓,慢慢地開拓………

  「嗯……蓮……真……嗎?不…嗯…騙人…的……呀~~」

  蓮在轟這一聲話下,頓時停來了動作…

  「轟,你想要說什麼嗎??」
  「嗯、哈…你是在騙…人、人…的吧……。你不是喜歡……喜歡畢莉卡嗎?你最近都和她這麼好……。你一定是…在騙人…」沒錯,那一定是他把我誤會成畢莉卡,一定是的…,要不然……他這麼沉默這麼久………。

 

  「…………,沒錯,我是喜歡畢莉卡………」

  轟隆轟隆聞此,全身顫了一下,頭低了下去,伸手支起自已焚身情慾的身,想要準備走人……
  但蓮卻一手緊緊地抱住轟隆轟隆,不讓他走,並將頭埋在轟隆轟隆的頸邊。


  「我……是……喜歡…畢莉卡─────────────
  她那水藍色的頭髮,…
  …………因為────────」

  蓮親了親轟隆轟隆的髮繼續說道。


  「因為…………………那是我心上人的顏色。」
  「(臉紅)…嗯,呀~你………你………」

  蓮將本深埋在轟隆轟隆的手指抽了出來,將它貼在轟隆轟隆的唇上。溫熱的手指,傳來淫媚的味………身體。嗯,有種空虛感………

  「這樣的答案……轟……你滿意嗎?」

  蓮吹了一口氣拂在轟隆轟隆的耳根上,同時伸手將轟隆轟隆的大腿板開,繞在自已的腰際上,讓他的身體緊緊地扣著自已,打掉轟隆轟隆想要閤起的動作。
  已經分不清是溫泉還是自己本身的熱度了………

 

  轟隆轟隆有點難過地動了一下,卻因為意外的發現讓原本紅到不行的臉又抹上一層胭脂…………

  「你………」轟隆轟隆驚訝得說不出話來,只好將頭低得更低………,低下不久後,又迅速地抬起頭來,將頭舉的高高的,既不看著下面,也不看著蓮,全身重重泛起紅潮………
  「轟,你是這麼了,這麼不看我呢?……還是………怕看到什麼??」(奸笑?)
  「你… … 我… ……它……,……下…面……嗯它……」重重的酒紅,飄在臉上,只因下身那明顯的灼熱……是如此的燙人。
  「放心,……我會很溫柔的………」(又是奸笑?)
  「……騙…………它明明……就很 … ……很……」斷斷續續的話語,還有那加大的地方,讓轟隆轟隆說不出那最後一個字。


  好可愛~~蓮是這麼想的,沒想到轟隆轟隆的反應是如此的可愛。可愛到,我現在就想吃了他。
  輕輕地吻著轟隆轟隆,讓他放了心…

  「真的,………我會很溫柔的…」

  這是個美麗的話,既溫柔、窩心………但又…呀~~他騙人!!他一點也不溫柔!呀~痛─────!
  蓮真的是很溫柔的,他慢慢地、一步一步地推入……就是不想讓轟隆轟隆有一絲絲痛苦,不過,人家轟隆轟隆總是第一次嘛~難免還是會痛上一遭,雖然我們蓮也是第一次…

  「嗯………──────」

  短暫的疼痛過去,隨之而來的是一種從來沒有過,而且比剛剛更舒服的快感一直促使著轟隆轟隆,讓他忍不住呻吟出聲……………

  「啊……嗯───………」蓮見轟隆轟隆的眉頭放了鬆,忍了許多的慾望使他向前重重一前……
  「呀~唔……唔…」

  一口吻住轟隆轟隆欲叫出聲的唇,蓮更加用力地上下擺動……

 

  過多的熱水從兩人的結合處,不斷滲入,有一種奇異的快感,讓他更深入到所愛的人最深、最柔軟的地方


  「呀───不要……了,……好呀───…快……不要…」
  「…轟……如…你……你所願~!!」

  蓮話一完更加加快了速度,抬起轟的右腳將他抬至自己的肩,讓自己能夠更加深入他最頂端……

  「呀────呀、呀~……」我快不行了……好奇怪呀──我的意識……好像快,融化一般…快……找不到了,不行…,我……不行了……
  「呀──────」一聲長聲,轟…釋放累積已久的慾望,而蓮也在此時帶領轟隆轟隆登上高峰…

  激情的味充滿在兩人旁……

  好累……
  激情的餘溫還未退去,身體敏感的感到,體內的那裡……他的碩大…還深埋在自已……好羞……

  「蓮…你…,…你…還在…還…在…」

  鳴~我有一種不好的預感…好像還會再來一次…因為……它又…立起來了…──鳴───鳴~

  「我當然『在』嘍~這麼…轟…你覺得…舒服嗎?」

  轟~~又一顆原子彈在轟隆轟隆腦子炸開…臉上已不只可以做一個荷色蛋就可以了的……。

  「為什麼不說話呢?轟……」蓮壞壞的動了一下,讓他不住呻吟一下…
  「呀~嗯────你…你…不要動呀~ 呀───嗯──」
  「呵~呵…只要你說出來,我就不要動……」才熄滅的慾火又生了起來,蓮用比剛剛更狂野的速度深深的佔有著轟隆轟隆…
  「嗯…我、我說───呀── 我…、我… 嗯~好…舒服呀──我…已…已經…說了…蓮~停、停…下來呀~~」
  「不行,我停不下來了…轟…我要你…一輩子都不夠……給我你的全部……給我……」

  蓮每說完一句話,更是加重力量…讓自已深入、深入、再深入……


  不夠、不夠、一點也不夠……深…

  「嗯,呀~蓮………我…呀──────」

  轟隆轟隆受不了如此深切的攻勢…在陣陣襲來的高潮中,昏了過去………

 


  過了許多…轟隆轟隆悠悠地醒來,此時的他正好被蓮帶進房間中…身上還是赤裸裸的…
  抱緊著轟隆轟隆,那是一種獨佔…

  「你是我的了…轟…」
  「嗯…」


  其實,我好想要告訴你喔,蓮。

  可是…我好想睡……在你的懷抱中…


  告訴你…


  你也終於是我的了…
  在…
  我的…計畫…裡…
  

  ~END~

【後記】:

  又是一篇反攻文,同樣也是因為主要寫h而遲遲不敢放上。
  和「主導權」一樣,我把這篇整理成一篇貼了出來。

  記得以前在寫這一篇文,後面的劇情才不是現在的結局。

  我本來是想寫在蓮&轟結束了大戰『第一回』的時候…

======================

「蓮…你…你…這麼還在…」
「轟…我好想一輩子在你體內………但…」
「什麼啦~你還不快離開…我(羞澀)咦~蓮…你這麼了,你的臉好青喔~」
「轟……我其實也是很想要抽身的…但…」
「但什麼,你快說呀────」
「但是但是……溫泉都…都……結冰了…,我離不開……。而且……我好冷~」
======================

  可是這麼想呀,就是覺得自已沒有搞笑天份而放棄了這段。

  舊文,總是覺得太嫩,但也就是因為前面有了它
  才有現在的我。
  希望大家能夠喜歡這篇文。

  by凌馥蝶(嵐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馥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