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這是很久很久的文章了,也就是所謂的黑歷史…

空白行已經盡量調整了,但原則上還是不以破壞當時寫法為主。

因為斷行比較多,所以比較長,還請見諒QVQ 

2014.4.15

 PS.原來我以前比較不挑食一些…連反攻都寫的下(躺)

=========================================

 

 

 

  「你……你…是來真的嗎?」--充滿疑惑的語氣
  「你覺得我現在是在做假的、說假的嗎?」--充滿不解的語氣
  「嗯~夠了!!你快給我住手!」他極力的叫著,希望能讓那個在他身上的人…聽見
  「住手?!你是在說笑吧!為什麼都是你!都是你!」
  「…───我又沒這樣,你幹麼要如此對我…我……對你也很好呀!」
  「……是,沒錯!你是對我很好……好到讓我不在乎……我們倆之間…那種…分不開的血緣關係……」那人沉默了一會…

 

  「你……?」
  「但……你還是不了解…不了解呀~」他帶著一絲苦看著他,說著
  「………」無言。

 

  「為什麼我每次都是如此,難道我一點權力也沒有嗎???為什麼每次都是我在痛苦,而你就不用?………」他說完,重重的吻上了他…
  「唔……」
  「我…再也受不了了。我要我的自由…我的權力…我要主導這一切!」他輕輕地撫過剛剛吻過的唇…雙手開始在他的身上遊走……
  「…住…手…住………手!!」
  「這一次你躲不掉的………為了今天,我費了多大的心力、心血,包括不恥下問…去請教蓮他們……你…終究還是人類不是嗎?…不論再這麼厲害…總是有空隙、有缺點的……」他一邊吻著他的胸腔,一邊緩緩道出…
  「什……麼…!?」這件事…令人驚訝……帶點後悔……是種後悔沒有察覺的訝……
  「你最大的優點就是擁有了我,最大的缺點也是擁有了我…………」他說完,又吻上了他…這一次…是個淺吻……

  「嗯~…唔…」
  「你知道嗎?我為了這一天,我下了藥……放心…這不會這麼樣的…只是…在剛開始時…………會動彈不得……這是法斯特拿藥給我時…他告訴我的………」撫上他大腿的內側,細細的撫著…沒有『反抗』的他…不……應該說『沒辦法反抗』的他………
  「呀~住手呀!嗯~ 呀~ 」
  「我說了…你最大的優點,就是擁有了我……不知你感覺如何……我的技術也不錯吧!……這…一切…都是你教我的……」他抬起了頭…看著他…

 


  「我會很溫柔的………就像你對我…一樣………………對不對…,我的………………哥哥……」葉…伸手握住葉王最敏感的地方……

 

  「葉………」朦朧的眼……看著葉,喚著他的名………

 


  +  +  +  +  +  +  +  +

 


  葉王深深的看著葉,此時的葉…看起來真不是普通的…好看…………而且帥氣…
  算了……我(有一點想)放棄了……… 反正…
  我(好像?)也得了不少的『好處』不是嗎?
  看見了不同以往的葉……原來他………很愛我嘛~~
  只是……我也真沒有想過…

 

  我也有被人『上』的一天……

 


  就在葉王在那『自我安慰』時,葉不知從那裡取來一個枕頭…將他墊在葉王的腰下…頭也低了下去………

 


  「喔------------------------葉~你…………」
  喔~我的天呀!這一招葉是從那學來的……… 我都還沒『試過』說……

 

  「呀~~葉!不要伸起去…!……唔----!」

 

  靈巧的舌尖在還未溼潤的菊穴中…輕滑……雖然還不足已達到那快樂的『那一點』,但那種奇異的觸碰……輕輕撫過而溼潤的皺折…從前舔向後的快感……全身的感官全集中在那一處……
  尤其在葉抬起頭來時……那種治豔的姿態…有點溼的眼眶…嘴邊帶點透明的絲……

 


  「很舒服吧~葉王…這可是轟他教我的喔!!」

 


  什麼!?轟!?這小子不好好管好他的『人』了,還管到我的葉上!哼!改天,我就給他『登門拜訪』,去給他○○╳╳,再去法斯特那╳╳○○……哼~~

 

  像是看穿葉王的想法,葉突然冒出了一句話,立刻打消葉王的主意……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小心…我現在就走喔!!」葉笑笑看著葉王說…滿意地看著葉王『刷』白的臉色。

 

  ……這…這…真是葉嗎?難道他也有靈視了?要不然他這麼會知道我『也』要去請教蓮轟他們?『也』想要去向法斯特『A』一些什麼什麼藥的……
  葉王用靈視看穿葉的心思,心中暗暗的吃驚…尤其是在葉王還想另外尋求『途徑』時…又聽到………《想要找其他的方式呀~那我就立刻走人…版權所有,想要知道?門都沒有!呵~》

 

  喔~我的天呀~~葉這一次根本就是把我咬的死死的,計劃這麼周密…這麼有備而來……還用『走』來威脅我…誰都看的出來,我已經慾火焚身了……而且又動彈不得

 


  難道………
  我這一次真的要給他『獻』出去了嗎?

 

  唔~唔~我不想要呀~
  我『守身如玉』這麼久了~ 這一回,真的就要栽在他的手中嗎?

 

  「葉王!你在想什麼呀!!你這麼可以分心呢?……難道……………………是我做的不夠好嗎?那麼─────」
  「呀呀呀呀呀呀──────────住手呀,葉~」
  「呵~呵~原來這是你的敏感點呢~哥˙哥。」 葉高興地說著,隨即在大腿內側在印上了一個吻痕,和之前的痕相對著……
  「葉……不要玩了…」葉王難過地說。在他那矇矓的眼、因緊咬下…而顯嫣紅的唇…、染上一層姻脂的臉、披在身上襯出『來吃我吧』的黑絹…,還有一絲髮勾在嘴角……

 


  若是要給他個總結………

 


  【結論:實在沒有說服力】

 


  但葉卻很『認真』地回答葉王:「我才不是在玩,我可是很認真在『上』你耶~~」
  一時間,葉的臉又換上了平時的微笑……只是在葉王的眼中…那個笑容根本就是地獄來的惡魔,我˙完˙了……

 


  沒人叫你『上』我呀~葉王的內心高喊著…

 


  「是呀~也沒人叫你『上』我呀,為什麼我一定要被你從早到晚,從醒來到睡覺一直被你『操』呀?一點也沒有『節約』的能力…」葉的臉立刻從微笑轉變成另一種更加『燦爛』的笑容,說出來的語調咄咄逼人,就像…………一個妻子在質詢(罵)丈夫,火氣什麼都上來了………
  「我……」那是因為你太可口了呀──

 


  面對這樣的葉,葉王實在說不出什麼話。就好像一個受盡委屈的可憐小媳婦……不能說呀~說了就死了…

 

  「我什麼我?真是的…拜託你也給我想想看,你一天“三十次”耶~要破金氐紀錄也不是這樣破的…給我『上』一次是會這樣嗎?又不會少一塊肉,而且我保證在你夜夜的『教育』之下,我的能力不是『專業級』的,就是『職業級』的……」
  「唔…(哭)…你……」葉王真的快欲哭無淚,一方面聽著自已的『罪狀』,一方面…還要承受葉那不肯停手的愛撫……在兩種艱苦中卻又貪心地想知道,為什麼葉是何以三番兩次窺知自已的看法……

 


  伏身在葉王的胸腔綻放出他那挺立的小珠…葉抬頭看著葉王又說…

 

  「你想要問什麼?問我為什麼會知道你在想什麼……想一想,我們都在一起五年了,我還不知你在想什麼嗎?? 而且連今天另一個什麼日子你都不知道,還一臉高興地吃著咖哩麵包,難道你沒有想過,明明規定一個月吃一次的食物會在不到一個禮拜內吃到兩次嗎?」

 

  再一次的總結…

 


  【結論:貪吃的後果……bbb】

 


  +  +  +  +  +  +  +  +

 


  可是我以為是因為『那個日子』,你才會給我吃咖哩麵包的呀|||||bb

 

  此時的葉王,真的是沒辦法了……
  【嵐:被吃的死死的bb】

 


  逃不掉了……
  反正橫的也是被『吃』,直的也是被『吃』,
  那……

 

  在準備『慷慨獻身』之前, 問一下今天還有什麼其他重要的日子… 唔(哭…)…………不算過份吧?

 


    >【嵐:嗯…很好…很有求知慾…】
    >【擁葉王團:好什麼好…葉王要被『吃』了還好什麼??呀呀~我的葉王呀~><bb】
    >【嵐:理所當然的,我又被打飛出去…呀──────救命──】

 

 

 

  只見葉王一副隨波逐流、就給你吧的表情,怯怯地問著葉

 

  「那……葉…你可以告訴我…今天『還有』什麼日子嗎?」
  「今天喔……」葉見葉王已經投降將他交給自已,高興地、加速地在葉王身上『毛手毛腳』的…
  「唔……啊……」
  「是我們…………的……第一次…………「那個」的五週年慶…嗯…你知道嗎??我等這一天等好久了呢^^。這四年來…的每一年…許的生日願望……,在今天……總算要實現了……」

 


  葉說完一口咬住葉王右邊的花珠,輕輕地吮咬,右手在葉王敏感的大腿地帶來回地撫著,其中還若有若無地挑逗著葉王早就有的生理反應…葉自個說的沒錯,他的功力不是『專業級』的技巧,也有『職業級』水準……

 


  「呀呀呀呀───────等…一下啦…葉,每一年?生…日?」天呀~他不只只有在今天才計畫這件事的,而是『四年前』外加今天就已經有的想法…這是天要『亡』我呀~~
  「別問了…你現在不是自願要給我了嗎???我可沒有『強迫』你,別反…悔……我要你……葉王…」另一隻的手襲上了那銀白溼潤的突起…大姆指捏著那乳尖不停摩擦,張口又含住了另一個粉紅,右手還是在大腿間挑逗……
  「唔…唔…唔…我要收回,我不要被你『吃掉』…什麼鬼日子…為了這件事你就陷害我吃了摻了藥的咖哩麵包,而且一開始就是你強迫我的……我要收回我的主導權!」

 

 

 

  過了一會兒… …

 

 

 

  「呀呀呀呀───住手呀──葉,有…事好…商量嘛~不……─ ─ ─要啦~~~」

 

  >【原因:葉王完全忘了自已被下了藥,動彈不得…還逞強…唉~bb】

 

 

 

  「我˙沒˙聽˙見。 親愛的哥˙哥˙…我們還是乖乖地做完吧……你的意識很清楚嘛~那麼,不知這樣……會不會讓你有失神的感覺呢?」
  還管葉王在說些什麼,再不快一點,藥效就要一點一滴地消失了…說什麼大好的機會我也不會讓他白白的溜走!

 

  我˙一˙定˙要˙上˙葉˙王˙!

 


  +  +  +  +  +  +  +  +

 


  將還沒有辦法反抗的葉王
  把他的腿大開至可以容身的程度……

 

  拿起一旁已準備好的潤滑劑,沾在自已的手上
  一插,立刻沒入了二根指頭

 

  「呀唔────」

 

  停住等待葉王放鬆的眉,早就按捺不住的手立刻律動了起來

 

  張開自已的檀口,一口
  含住那多次進入自已的紫紅碩大,舌尖舔弄著外部,隱隱可以感到

 

  血液在奔馳…

 


  口中在吮吻,身下的手還在那裏律動著
  另一隻手,輕輕地托住了柱體下方的圓球
  手指輕柔地一撫

 

  「呀──呀──呀──」

 

  那比剛剛一口含住時更大的呻吟反應立刻竄出

 

  還是不夠
  除了輕撫著那兩圓,剩餘的手指還若即若離地在根部畫著
  原本在外部輕舔的舌,移到頂瑞上的洞口上,舔開頂瑞上的薄皮,在鈴口上頂住
  頂住不斷顫抖著溢出汁液的小口
  吮住那汁液

 

  感受那不斷脹大的慾望在口中蓬發

 

  再脹大…

 


  +  +  +  +  +  +  +  +

 


  「呀──唔──啊~」

 

  被人取悅就是這種感覺嗎?
  無力、無法反抗
  只能沉醉在其中,隨著葉的觸感而走

 


  很奇怪,但卻不覺得很難過,
  反而
  有一種享受的快感

 

  「嗯~葉…不要用了……呀───」

 


  那是種沒有過的感覺
  葉王很清楚的感到,葉的手指在自已身體中的動向
  上、下、輕揉、刮撓
  從二指……增加至三指、四指的大小

 

  雖然還有些痛
  但那一波波襲來的浪潮,讓自已叫出原本歡愛中從未有的呻吟…

 

  當『受』的…都是如此嗎?

 

  拋棄現在不住的快感
  在剛開始的進入
  那種痛…

 

  葉每一次和我歡愛時也是如此吧…

 

  我

 

  覺得手指的進入已經是那麼的難過了
  更何況,是…『那個』的進入

 

  又…更何況
  是葉………
  他…一定『更』痛吧…

 


  「呀呀──唔─嗯──唔────」

 


  快…受不住了…
  前…與……後…交攻著…
  唔──唔─
  噫?

 

  葉放開了我……

 


  抬起頭來
  眼中
  不住的抱怨

 

  奇怪
  我都已經讓他『抱』了,
  他在抱怨什麼

 

  「葉王………」

 

  「葉…?………」

 


  只看到葉的眼中還是有著抱怨
  臉上卻泛紅不止…

 

  「你的…………『那個』幹麼這麼…………大啦!!我…我都快…含不住了,而且又…………又…出… 不來…」
  「噗──────」

 


  世上大概沒有人像葉這樣了吧……
  明明要『上』人的……卻又怪人……『那個』太大───

 

  這才是我的葉嘛~

 

  不過

 


  「如果『那個』不大的話……………這麼能讓你這五年來都你…沒有機會搞定我呢??」

 

  「/////」

 

  看到葉那已經快要火山爆發(臉紅到不行)的樣子
  葉王動了動已經能活動的手伸向葉

 

  呵呵~如果不這樣說,葉那有可能會放棄呢?
  趁現在已經有點可以自由活動…
  來個絕地大反攻

 

  呵呵呵呵呵呵───

 


  就當葉王的手伸向葉後…

 

  「葉你……」

 

  就在葉王要伸手觸到葉時………葉一個反手,將葉王兩手拉至頭頂,另一隻手則扳開葉王的大腿,以一種絕對征服的恣態壓著葉王

 

  「別……別…用這種話來軟化我…,我才不會讓你得逞。」葉臉上跑不掉的紅潮

 


  俯身低下…
  四片嘴唇相合,兩人瘋狂地品嘗對方的甘美
  彼此的舌頭伸進了對方溫熱的口腔
  一刻也不想分開

 

  毫無預料地,葉將自已挺入葉王的雙腿間……

 

  「唔唔唔唔唔唔唔─────────────」

 


  葉王睜大雙眼,這麼可能、失敗的感覺全寫在臉上…
  銀絲連起兩人,葉伸出舌頭將唇輕舔一遍…

 

  「沒用的,想用吻來轉控我…拜託~我也是男人耶~這麼能每次讓你得到我呢?」

 

  開始擺動自已的腰

 

  「啊~啊~好痛~葉!我還沒準備好啦~」
  「別吵,我還在找感覺………嗯…是這種速度嗎?…還是這種速度?」
  「啊啊啊啊啊啊─────────葉─────不對啦~呀呀~嗯~對了對了,就是這種感覺…嗯~」
  「吵死了,我知道了啦~我又不是沒有過,我還比你『經驗老道』呢…」
  「嗯~呀呀呀────」

 


  突然──

 

  「啊~葉??嗯──唔~不可以……」

 

  葉握住了葉王的堅挺…上下套弄…

 

  「是你以前說過,要也要兩個人一起快樂,那我們就好好地在一起………」
  「啊~────────」 

 

  一股熱流從葉的指間流出
  葉也在葉王的體內達到高潮…

 

  「哈…哈…哈…」

 

  葉伏在葉王的身上不斷地喘氣
  就像往常一樣,只不過,這一次『角色』不同罷了…

 


  葉王動了動已經可以活動的身體,想要反身壓下…

 


  「唔───葉你…居然…」

 

  在葉王想要反過來『懲罰』葉時…一陣昏眩就將他帶走…

 

  呀~呀~葉,你真狠,騙我『失身』也就罷了,居然還給我下安眠藥…

 


  葉王無力的睡去,眼角的淚水
  不知是歡愛後的眼淚
  還是失身後,想要上葉失敗…的淚水…bb

 

  「就知道你會這麼做嘛~~還好我有防備…呼~」

 

  傾向葉王的臉,擦去他的淚,輕輕地在葉王的耳邊說……

 

  「晚安,葉王…………祝我們結婚五週年快樂………『老公』……」

 

  同樣的日子,同樣的結合,唯一不同的是……//////
  今晚我們終於屬於對方…
  今夜是葉特別給葉王的『禮物』…
  讓我們『祝福』他們吧…

 


    ~ End ~

 

 

 

【後記】:

 

  咳咳,這是二年前的作品了,
  因為是為了h而寫,所以遲遲沒有都沒有放上來。
  很不好意思,排版有點亂,還有好多符號在亂跑。
  因為文章多是維持當初的寫法,這也表示出我以前排版的多麼差呀(嘆)
  這是一篇反攻文,初寫的時手還在發抖,卻又止不住的興奮~
  希望大家能喜歡。
  還有一篇反攻通靈文喔!別忘了前去比較一下(苦笑) 

 

  by凌馥蝶(嵐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馥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