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我開口叫了坐在窗戶旁邊那個男人。「窗戶外有什麼好看的?」看了三個鐘頭一成不變的景色難道不膩嗎?

  只著一條牛仔褲、一件短襯衫的他,在冷氣團即將南下、起大風的今天,還坐在大開的窗戶旁。要是感冒那還得了呀!?我不禁低喃著。見他無意回答,心中更是不滿。

  「到底在看什麼啦!」我帶著微生氣的語氣走向他。

  就記得窗戶外的景象除了一棵秋葉落光的老樹,再來就是一大片灰白水泥牆壁。難不成…在這三層樓的半空出現了一位美女,讓他捨不得離開視線!?看向外頭,的確是記憶中的模樣呀。


  就在我頭伸出外頭察看時,身後傳來他低低的竊笑聲。

  我就是這麼孩子氣嘛~你不滿嗎?

  才想對他開罵,卻被他打斷:「你認為…一片葉的韌性到底有多強?」

  錯愕停在我身上許久,一回過神我便拉著他的衣角不耐煩地回答:「誰那知道。走啦!我的金主,我已經餓翻了……」


  他笑著任著我拉他走下樓,臨走時還多看了一眼,那個他看了好幾天,卻沒落下的……最後一片枯葉。
  
  ─完─

  by嵐葉(凌馥蝶) 2004.3.27pm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馥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