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底稿


*上色稿

 

  這是最初瘋通靈時的畫作,時間約三年前吧。

  通靈是我一踏入耽美同人界時,所接觸的類型。
  當然,同時間我也是從那時開始寫作的。

  迷上通靈歷時一年多,沒辦法,那時我正臨高三考試…話說回來,當我成為腐女時,年紀也有點大了,高二耶……(對那種從國小開始就是腐女的人們,真是我的大『前』輩…)

  後來高三考完又決定重考,整個對通靈的熱情,也因此慢慢轉淡、『換人』,但我永遠忘不了那時代過的風風雨雨……

  (當時在下的『處女作』<指通靈文-危機的開始>能有人欣賞,讓我很高興,但那也是我曾經被別人私下寄信把這文罵到極致的一篇……雖然和現在比起來,的確還不足,但好說這也是我寫過最長的文章耶…怨)


  呀,離題了,不是在聊圖的嗎?(汗)

  這是葉,但並不是我第一次畫葉。另外還有葉王,是系列畫作,改天再放上來~~

  (汗,對於圖的說明,還真是清描淡寫呀…)

  那麼下次再見嘍!


  by凌馥蝶 於2007.4.28張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馥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