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傳冰漾&火影佐鳴/寧鹿再刷調查~12/29,歡迎填單!

  ※ 看此文前,請先看過【桃太郎】,並確保你應有的童話故事(應該)。
  ※ 最後,這篇應該是冰漾吧、應該(因為某人幾乎沒出現)

 

 

 


  可憐的水蜜桃,又香又甜又好吃地流向下游處。
  時間正是下午時分,身穿紅衣的少年正拉緊弓身朝天空放出一箭,數隻飛禽命喪此箭直落而下。少年滿意地走向前拾起獵物,正想這些夠給他哥補身子時,眼尖地看著河邊正載浮著一顆超大的水蜜桃。
  少年勾起微笑,拉起弓便要射出,卻被溫柔地擋下。

  「等等,歲,你這樣會把水蜜桃給穿破的。」來者是少年的哥哥,只見他溫儒一笑,手一甩長鞭便呼嘯過去勾住水蜜桃,很快就把它拖上岸邊。
  那是一顆非常大的水蜜桃,上面寫著「又香又甜又好吃」,請不要懷疑,要不然前面為什麼一直強調這七個字,當然是有根據才來的。
  兄長看到這顆水蜜桃也非常的驚訝,但他沒有猶豫太久,特別是看到那七字真言旁邊還有另外寫了別的字後,兄長微微一笑,甩鞭直接切開水蜜桃。
  被切開的水蜜桃,果香芳郁且水分極多,神奇的是裡面居然有一個黑髮少年沉睡其中,重點是似乎沒有穿衣服。
  青年心想:糟了。馬上脫下衣服朝水蜜桃裡的少年蓋去。
  「哥,衣服我拿來了。」兄長的弟弟早就迅速取來衣服在旁邊待命,青年很高興,但一看到衣服就有點忍不住嘴角抽動。
  「真是太可惜了歲……」青年有點惋惜地看著弟弟手裡的高級女性和服說道:「下次我們有機會可以來演竹取公主。」


  繼續經過故事的必要,跟作者其實很懶的再寫了,所以接下來的故事會加快進行。
  當水蜜桃少年醒來發現自己居然居然是穿著女性和服發出尖叫到總算換回男裝跪坐在榻榻米上已經是兩個小時過去了。
  青年與少年很快地對水蜜桃少年,簡短地說明事情的來龍去脈,其實也不過就是看到巨大的水蜜桃結果打撈上岸後水蜜桃自己打開結果出現了你──褚冥漾,宛如從水蜜桃誕生而出的少年──完全省略了他在清醒前其遭受被弓箭刺破與鞭刑的生命威脅。

  「褚……有件事需要你的幫忙。」青年溫潤儒雅地擱下茶杯,將旁邊的捲軸遞給褚冥漾。
  「……這是……」褚冥漾疑惑地將捲軸打開,裡面寫了好多條名字,就在他看到○○鳴人這個名字後,青年大力地咳了一聲,輕柔地將捲軸從褚冥漾的手裡抽走。
  「抱歉,我拿錯了,正確應該是這個。」青年笑笑地重新拿了另一個捲軸給褚冥漾,全然不知道少年心裡是如何OS:什麼時候連JUMP都來插一腳了等等吐槽。


  「奉天承運,皇帝詔曰,今日起,凡於河邊拾得水蜜桃並得一又香又甜又好吃的少年者,請速速安排少年前往鬼島打倒鬼王,(當然最快最好的方式就是嫁給鬼王),欽此。」


  坐立在青年旁的弟弟,直接將捲軸裡面的內容一字不差地唸出,「所以褚冥漾,我們真的很需要你,打倒鬼王!」
  青年與少年的眼神誠懇又真摰……可是這不表示我沒有漏聽又漏看你括號裡面的話呀呀呀呀呀呀呀,而且奉天承運你們到底是在奉那個皇帝呀呀呀──水蜜桃少年在心底不斷地放聲尖叫。

 


  TBC…

 

《不負責預告》


  俗話說,水蜜桃少年有三手下,一雞、一狗、一猴子。

  「不知道我離開他幾秒鐘哥哥會不會忘了喝水忘了上廁所甚至還忘了拉褲子……漾漾,你有在注意聽我說話嗎?」
  「我、我有在聽。」捏著「特○傳說」男主角登記證的褚冥漾,一邊吐槽一邊在想這樣的找人方式會不會太簡單了?

 

 


  依舊感謝大家收看XDDD
  年底了,還是只能拿這樣的文章出來打招呼。其實也好陣子沒動筆了,最近正進入倦怠狀態,想動卻又不想提筆,懶懶的……很困擾但提不起勁也只能等著這段時間過去(放任狀)所以預計明年二月應該會一路停工到年中(正好也有好幾個排版檔期要忙)
  但不用擔心這篇文會是個坑,我的習慣就是沒有打完的文章就不會丟出來害人~(但這也表示我手上一堆沒辦法公開的坑、悲傷笑)

  CWT36也順利報上了,至時攤上有另一位(偽)社員-啾啾CHO的冰漾新刊會出來,就請大家多多期待及指教~~~~
  有關阿蝶家的特傳冰漾「瑣碎之間」、「酸甜味」,以及火影的「殤」、「悠日」、「破曉」再刷預購中,不過提前至29日結束調查。
  因為已經過了基本數,所以會再刷。只是調查多少數目,特傳本會依數量湊整數再各印十本,印完即完售,打入冷宮(欸)歡迎有意願的人前往填單XDD
  PS.填單不會咬人的,另外填單只是抓印量數,並非確認訂購


  最後祝大家聖誕節快樂、2014年快樂XDDDDD

  
  懶懶的、身體破的蝶 2013.1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馥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