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開始前的注意事項:

  .以下題目所說的「節錄」字數請控制在三百字上下,不過沒有下限(可以是簡單的句子),上限約三百字左右,沒有太硬性規定請作者照斷句自行斟酌。
  .節錄請附上文章標題,同人的話請加上作品及配對。
  .以下題目所設定的時間間隔是為了讓比較不容易看出變化的文字作品有所差異,請作者們自行斟酌節錄作品的時間差(如果該時期沒有作品的話)。
  .節錄時也歡迎加上原文連結讓讀者回味!
  .如果遇到題目真的沒寫過的話就請跳過去XD
  .原出處:http://easter207.o-oi.net/Entry/17/  




 ■■ 請節錄三個月內所寫的作品之開頭、結尾以及自己最喜歡的部份。 


【作品】:特傳冰漾.FINGER(未完) 2010-11-25開坑

【開頭】:

  聽到,厚重的呼吸聲。
  不是從耳膜,而是彷彿全身的毛細孔都在嘶叫,一張一合地將所有的熱能傳遞出去。
  眼前的景色是跳動的,吸入肺腑的全是清晨純淨的空氣。

【結尾】:

  ……還沒有結尾(艸))

【喜愛】:

  但對方絲毫不以為然,他起身以不壓著你的姿勢籠罩你所有的視野,被單從對方精壯的胸膛向下滑落到腰際,你還沒想到腰部再以下的遐想,銀紅的瀑布便灑落在你肩、胸,若有似無地捎弄著你。
  癢不癢並不是思緒的考慮範園內,而是對方執起沒放開的彼此,將吻落在你無名指的指尖連同對方的手背輕吐話語…




 ■■ 請節錄約半年前所寫的作品之開頭、結尾以及自己最喜歡的部份。 


【作品】:特傳狄利.結(暫名) (完結) 2010-7-25開坑

【開頭】:

  毫無規則粗細的鳳凰族法陣。
  獸王族張狂且壓抑的怒聲、力阻的細弱聲響及合理的判斷。

【結尾】:

  兩人也很有默契地將這個失控放到了心底,沒有一方注意到這樣的舉動應該建築在什麼之上,沒有拒絕、沒有疑惑,只是提點到兩人之間的夥伴問題,讓他們再次地糾結起來。

【喜愛】:

  真沒想到鳳凰族的治癒術回復得真快!




 ■■ 請節錄約一年前所寫的作品之開頭、結尾以及自己最喜歡的部份。 


【作品】:特傳.那夜菊開(暫名) (未完) 2010-1-29開坑

【開頭】:

  這世界有太多的黑暗。
  隱於天際的、藏於人心又或流逝於人海間的,城市,或許人們是這樣看待它的。

【結尾】:

  ……還沒有結尾(艸))

【喜愛】:

  女人勾起玩笑的嘴,收起摺扇,拉下肩衣就直接往男人湊了過去,驚呼了身後一片聽不到他們對話的看戲人們:「哪、想當年有位粉琢玉嫩的孩子,長的多可愛呀,摸摸小臉也不還手,親一口也不還嘴的,就是臉臭了點、手腳蠻快了點,真好懷念當時槍口對準小腳奔跑的時候……」
  男人整張俊臉瞬間黑掉一半,雖然他很討厭扇沒有錯,但還不致於到無「敬老尊賢」的地步,所以他也沒有推開女人湊過來的身體,也沒有拒絕女人將執扇的手搭上他的肩,美好誘人一親芳澤的唇幾乎是貼在耳際邊…




 ■■ 請節錄約兩年前(或以上)所寫的作品之開頭、結尾以及自己最喜歡的部份。 


【作品】:火影佐鳴.繋がる指先 2008-12-7完稿 (收錄於《破曉》一書)

【開頭】:

  那是五年以前的歲月,看似相安無事的忍界,因為「曉」這個組織──大肆收服各地忍村的尾戰人柱力──迫使五大國忍村合作起來殲滅此等「放肆」的組織團。

【結尾】:

  那雙過去曾凝聚無數深邃、如今卻彷彿打上一層光的灰眸,安靜地在空氣中搧起氣流,而後抬手,握住那人強忍又不住拭去的淚水──鹹的,因為落於自己唇瓣上──緊握於指,輕輕吐了一句:「笨蛋。」

【喜愛】:

  都這時刻了,何以失了平時的沉著?鳴人反問自己,同時手裡的苦無顫了頓,終是向大腿刺了個小窟窿。那片片殷紅及溼潤,讓鳴人找回以往面敵的不輕視,湛藍的雙瞳找回些許紅葡萄酒色,連同鼻扇傳至肺葉,皆沒有動作般,只留下傷口液體順著肉體向下黏延的觸感。




 ■■ 請節錄兩篇文章之寫景段落,兩篇完成時間須隔半年以上。 


【作品】:特傳冰漾.所謂純潔與不純潔間 2008-12-7完稿 (收錄於《瑣碎之間》一書)

【片段】:

  這、絕對、不是學長──!
  你是從牛郎店過來的對不對,因為酷似學長,家裡又很窮,所以只好到那邊賣身求榮、博取他人歡樂,藏著淚水和著酒含笑喝下去,好努力賺錢還債養育家中幾位嗷嗷待哺的弟妹……
  如果這是事實的話,光是酷似學長臉蛋這點就夠讓這個人被肥富婆給買下去了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作品】:特傳冰漾.做夢,是要不得的事 2010-7-18完稿 (收錄於《瑣碎之間》一書)

【片段】:

  「褚……叫你不要吃甜點你還吃甜點,你看,都胖了……」
  學長難得面對我的腦殘什麼也沒有做出評論,倒是那雙昨天還在我手上捏來揉去的大手順著我光溜溜的胸口,從那前天晚上似乎還吸不夠的小小乳頭劃到肚臍再到我的肚子……等、等等等等媽媽媽媽媽、媽的……誰告訴我為什麼我的肚子大到好像十個月懷胎好像就要生了!?




 ■■ 請節錄兩篇文章之H段落,兩篇完成時間須隔半年以上。(如果沒寫過的話請跳過,或著放放前戲或接吻也行←喂) 


【作品】:火影佐鳴.夜明 2008-12-3完稿 (收錄於《破曉》一書)

【片段】:

  不知道對方到底有沒有聽進你的話,他甚至也沒有停下來看看你,只顧著從你脖子上開墾一路來到右胸的乳首後,突然,你感覺一陣酥麻顫慄,只見對方報復似地咬著你的乳首,不是含著,而是直接用牙齒在上頭微微出力。
  「不……」你痛苦地呻吟一聲,想要抵抗,但對方早就想到你的行徑,在先前就扣住你的雙手,甚至是強硬式地壓制你的下半身。
  那感覺不太好……
  這是你第一次被這般刁咬著,痛麻的感覺讓你羞愧地想掙脫並咬下對方的唇,但對方卻突然轉了個方式,先是微微輕咬,然後再用舌頭順著時鐘方向轉了圈再吸吮吐出……



【作品】:特傳冰漾.笨蛋 2010-4-29完稿 (收錄於《瑣碎之間》一書)

【片段】:

  太過於目炫了……
  連貼在皮膚上的唇瓣都在心裡頭勾勒出那個人的唇形,在不經意的失神中感受到對方帶著懲罰性的輕咬,總非得留下痕跡再依序沿著鎖骨、胸前,如此逐一地直到舌尖探查了生命曾相連的那凹彎處才戛然而止,溫溼便那麼絕然地離開你的肌膚。
  過了好些、好些的時候,久到褚冥漾以為他的戀人打算就此結束時,那不同於直接碰觸的觸感就這樣傳遞過來,在那雙長年執槍的大手劃過那禁忌的疏密卻又不接觸肌膚時,忍不住地伸出手輕輕地向……



 ■■ 請節錄一篇自認為寫作生涯裡寫過最甜/歡樂的文章。 


  ……好、好像沒有什麼最甜跟最歡樂的(哭奔)




 ■■ 請節錄一篇自認為寫作生涯裡寫過最痛/悲傷的文章。 


【作品】:火影佐鳴.殤系列-天明 2008-5-2完稿 (收錄於《殤》一書)

【片段】:

  佐助的頭正以不自然的角度,偏了一邊,微微向下,頭頂再過去,就是比十年前還要更為參天的櫻樹,同樣的一株,同樣的櫻色。
  那劍眉眼睫並沒有打開的可能,像才入眠不久,即便很不自然。
  「誰會哭……」你悄悄說了這句,看著這張好幾年且隨著記憶分毫無所改變的臉龐,回應當時沒有說出來的話。
  你不知道對方有沒有聽及,所以你再度主動抓著對方的手,擱在你的額間,卻不能蓋去你的視線。然後再執起另一隻手,放在你已然微弱的胸口。
  沒有傳來溫度,卻異常覺得火熱……




 ■■ 請節錄一段動作戲。(EX:打鬥、追逐……) 


【作品】:火影佐鳴.繋がる指先 2008-12-7完稿 (收錄於《破曉》一書)

【片段】:

  沒想到一開頭會怎麼狼狽。身上滿是泥砂的鳴人不由地瞇著眼,生死間容不得乾淨,他將手裡的苦無分頭射向爆裂的源處、上方、水平、正面及身背,這四周皆是塵灰漫漫,在光線本就不足的建築物下,提供了雙方皆不利的條件。
  射出的武器如預期般皆無斬獲,鳴人立即拉緊鋼線收拉於五指間,蹲步低膝,注入查克拉後用力朝逆時鐘方向反轉,那釘住於牆的苦無,隨著力道拔出而狂轉,金屬於固物上碰撞的聲音以及鋼線擊物的震感,讓鳴人不由輕笑,瞬時影分身就此消失原地,只剩下五條鋼線頭緩緩飄落地面。
  撞到物品及接觸軟身、又或是被人破壞的震感是不同的,即便沒有,只要甩線的軸道有細微的改變──便有可能是敵人的所在!




 ■■ 請節錄一段自認為最芭樂/肥皂的劇情/對話。 


  ……我、我可以說沒有嗎?(想不到OTZ)



 ■■ 追溯黑歷史羞恥PLAY完後請說下感想吧! 


  我把我人生最好的留給了火影。
  但此時的此刻我留給了學長+阿利+王子──對不起我有點長髮+攻君控(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馥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