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充】:進入遊記請小心入內,近一萬字(喂喂)

 

  那是段……想都不敢再回想超過個位數的日子。

 

。八月八日篇。

 

  八月八日,閃亮亮的父親節,連老爸臉都沒有見著說聲父親節快樂只留了money給另一隻被我叫回來的不孝女老妹,請她安排父親節活動後,某蝶就快快樂樂地拖著行李箱出門了~(該打)

  某蝶在十一點半時坐上統運,一點半就平安到達台北車站。先將行李放好後,我就帶著學妹出發到千業拿書。蝶的書寶寶「殤」是在八月二日就交件了,請親愛的小小綠,幫我裝箱並留了殤、特典各五本,及週邊,好讓我能在販售會前先摸摸本乾過癮(含淚)我還約了親愛的小邪邪(天野 鳴)出來吃飯(害羞)

  到千業後,頓時有一種感覺……就是,在販售會前千千萬萬不能到印刷場,那裡如何之壯烈殘骸,在下便不細述,總之『非常慘』,每一個工作人員都忙到快翻過去……蝶只好自己去尋找本本,不知道是不是本本與我有心電感應(?),就在我決定要自己去找的同時,眼睛自動自發的來到某處……對吧,那一小堆就是我的書對吧(整個發亮)

  於是蝶推開眾人(其實放書的櫃子前面一個人影也沒有),大步省小步地飛奔而至(其實根本就很悠閒地走過去)………,看到書背後…那真的是我的本本呀(激泣)但某蝶也知道東西不能亂翻(那你前面還說要翻…),看到謝姐暫時有空就請他拿給我……

  那理當是天雷勾動地火的纞愛(?)時刻,當蝶看到封面時……

  「嗚呀────我的封面……(爆淚)」

  我們家的寧次,為什麼會青到像死人的顏色(我哭)還有我家的週邊,寧次的明信片居然比佐助還大上0.5公分,太不公平了吧!(聲訴)還有還有……為什麼特典的長會比正本還大?(爆淚)就在蝶久跪不起時,耳邊響起了NO RAIN NO RAINBOW……是誰,是誰在放火影電影版五的主題曲!?

  「學姐,你的手機……」

  「喔喔喔~~」我忘了出門時,把手機鈴聲換成NO RAIN NO RAINBOW了~~~XDDD

  接起電話,是親愛愛的小邪來找我了~我很正經地和他說我在那裡後(因為打算看到本人撲上去哭本本的問題),就非常哀怨地問有空的人為什麼開檔時,封面明明沒問題為什麼會寧次和佐助會變「死人」(是說文章中佐助確實有KO掉…)

  旁邊的路人甲就說:「你不知道萊妮紙會吃墨嗎?」我發誓,當時謝姐推薦時,真的沒說呀……(含淚)(不過聽說是因為我的封面比較黑,所以比較嚴重@@)然後換個想法,千業真的很忙,我能拿到成品就謝天謝地了,實在沒什麼好挑剔的。就在此時,我的手機又響了。

  「蝶,你能不能幫我看一下萬水山千的特典好了沒?」小綠的聲音從話筒傳來,我真的沒有想到原來小綠的本本還沒有印好,聽說是因為封面紙還沒乾……裝訂好了,但還沒切。就是因為這通電話,蝶瞬間化身為旁邊焦急找本的非路人甲(啥),開始找小綠的本本。

  所以,也錯過小邪來找我時,預定飛撲灑淚的戲碼(切)

  在確認攤位上有十箱已經送到會場後,陪我一邊找本的小邪及學妹才吐了口氣,準備去吃飯,但可能是因為很忙,在放開後又想到我那「青」掉的封面……

  「嗚……」某蝶就這樣呻吟地伏在七樓的樓梯牆上鬼叫鬼叫,中途還跑回去忘了要印海報,但因為太多人了,在決定吃完飯再回來印後,又伏在同樣的地方鬼叫……還被學妹及邪踢了好幾下的屁股(咬手巾)這二個人根本就認識不到十五分鐘就開始聯合欺負我……(可憐狀)(邪:我們根本就沒踢你屁股)

  我們到了某餐廳吃飯(請原諒我,真的忘了確切的餐廰名,所以就懶的打了…),一邊吃一邊把拿到的書寶寶拿出來簽名,並快快樂樂地寫上08.08.08這個美好的日期數字,拿一本給有訂本的邪邪~

  「你可是第一個拿到本的人喔!小邪~~~心」

  蝶拿了五本的簽名,給邪選那個比較好看(喂喂)後,再把其他四本包裝好,打算到會場販售時,看誰比較幸運拿到08.08.08,到販售完後蝶才發現…這些書是全部現場販書中,唯一有簽名的四本書(心)

  聊天時也有談到明信片寧次比佐助「大」的問題……本來想送去千業請他切一樣大小,但因為邪和學妹都一致認為:「切了,寧次的臉會變很怪…」所以就保持這樣了,希望大家見諒><”

  吃飽喝足,蝶們又浩浩蕩蕩前往千業,箱子變少了,但人還是很多……真的很不好意思請他們幫我印海報,看到工讀生忙到下一秒好像要昏倒了……但想到絕對不能開天窗(海報的天窗),還是硬著頭皮去印。

  然後才發現,原來某綠的本本根本還沒處理完(驚)這才請謝姐一定要幫忙……要不然小綠的萬水千山就要開天窗了|||

  印完後,某蝶又開始哀怨…「天呀,海報跟本本的顏色真的差好多……」因為我們還要趕回去我親人家,本來想到架空之都台北店逛的,也取消殺先到書店買底板和一些工具後,就和邪含淚BYEBYE明天見。

  因為阿姨店裡有個工讀生,也是隻腐女,在取得腐女母親的同意後,我和學妹就到他家過夜,早上一起過去……,我以為他家只有他和母親,沒想到他哥和他老爸都在,害我跟學妹有點緊張地整理行李,聊天就很OK了,只是我一直沒和對方談X教(對方是隻X教迷),對方也了解我的雷這樣,相安無事,不過也就是因為這樣…讓我在CWT二天中對X教有點免疫一點……

  不過也就是因為借住的地方,有不認識的人及男人,所以我就決定一定要和這位小姐一起外出,但…

  「我們凌晨四點就起床去CWT……」

  沒錯,因為這位腐女早上五點就要到會場排隊,所以某蝶在八號那天,根本睡不到三小時,早上就華麗麗地被挖起來坐小黃到會場……(泣)

 

 

。八月九日篇。


  因為事先拿了週邊商品還包到一點多才倒下去的某蝶,當我看到手機真的打著4:21時,腦袋雖談不上清醒,但心情卻好不到那去。本來嘛……都是一直張著大眼到四點(才倒下去睡),但現在是閉著眼被叫起來的華麗麗四點,索亞和我學妹都神采奕奕狀,我開始懷疑是我手機壞了……

  OO的啦……誰告訴我外面不是亮的(怨恨)

  懷著無限罵聲,我在床上死命地躺了十分鐘,才安慰自己:我是老人家,所以晚起來是應該的後……搖晃身軀帶著用具到廁所逛街,確認好要帶的東西後,索亞叫的小黃已經到門口了,連我和我學妹及索亞、友人,一共有四個人就這樣被丟到台大校門口。

  根本還來不及懷念:「呀,離上次來已經一年半了……」就拖著想睡的身軀走到體育館。是真的很想睡呀……偏偏剛剛坐車時,我年紀又最大,後面又一堆未成年(除了我學妹),又清一色全女的……要我不提高注意力也不行(跪)

 



 【註】:第一天CWT排隊人潮,左邊是三樓排下去的照片,右邊是從樓梯照過去的,買場刊的人和三樓隊伍整個卡在一起Orz…


  到台大後,我就馬上拿起相機拍,拍拍現場目前的人潮。看了看,奇怪,三樓是排在那呀,結果我和學妹就從左邊開始,看到了社團入場區,又走走走到上面三樓……喔喔,有人排耶,但,為什麼是往我們進入的右邊排(揭桌)害我走了一大圈!!手上還拿著擺攤的行李!!(泣)

  當我們從樓梯下來,看到索亞和他們的朋友時,更覺得自己像個笨蛋(跪)我就拖著東西,很苦命地坐在排隊人潮的旁邊。

  「蝶姐,你就排過來嘛……」

  「不行,這樣感覺好像在插隊= =+,反正我能社團入場(說這句會被圍毆的我說…),你們排就好了。」我一邊說一邊打哈欠,超想吃早餐又懶的跑到感覺好遠的小M……最後,是偉大的索亞同學帶著他朋友去買了,愛死他們了(欠打)

  在來台大體育館的中途,我就打了一封簡訊,分別寄給非物、邪、斐亞及小綠。差不多六點的時候,我接到這四人之一的來信:「我起床了……」很好,小綠寶貝,我對著手機邪邪地笑……太好了,他比我多睡二小時(咬咬)

  差不多在我咬完小M的二號餐時,七點多,小綠總算打給我:「蝶,你在那裡?」

  「我在三樓排隊這邊,差不多賣場刊人潮的旁邊……,你要過來嗎?」

  小綠表示他在社團入場處,現在回想起來,感覺有一種……煙草這個攤位的主人們都不約而同地繞遠路了(閃亮亮)(喂喂)總之,差不多掛電話不久後,我就到旁邊找小綠,看他帶了一台推車,我好像也沒有幫他拖就這樣走到我們排隊的地方(被打,後來我也有拖到社團入場嘛…)

  把小綠帶來的二只友人丟給我學妹後,就在那邊和小綠哈啦,並很爽快地把行李往小綠的行李上丟(被打)差不多八點後,我們就到社團入場的地方,那邊有不少人在排,我們是排在ABC入場的第二個社團(噴掉)因為太陽公公出來了,非常之熱,小綠提供傘,我就充當拿傘人幫我們兩人遮陽,其間還CALL了要和我們一起進場的初釩~~還有旁邊攤的非物。

  CWT還真的給我們九點放進場,一進到室內只有一種感覺……太陽公公,再見了(噴掉)然後我們就跟著人群,坐上超───大的電梯到會場。不幸的是,我們的攤位在我入場的對角(跪)多走了一段路到攤後。

  雖然我們的攤位在一排的中間,但實際看到後,覺得,還好,不會很遠,最少外出不會很麻煩。我看到攤位後,第一步是先拿出桌布把非物的「沼底」和我們的「煙草」兩攤包起來,然後開始檢查攤位底下……OO的,居然沒有空間能讓我們從下面鑽出來(跪)因為舉目看去…我們的攤位滿滿都是紙箱,而且是很實很實、裝滿滿滿滿的紙箱(吐血)

  拿著CWT的入場單,連想也沒有想,就當下決定先不要去拿椅子……事實證明,拿了也沒位子放(跪)因為我全部八十五本書(扣除我八號拿的5本)每一本都沒有包裝及處理,蝶就開始瘋狂地拆紙箱。最討厭的是,連開了四箱全部都是小綠的(青)媽呀呀呀,十箱中有二箱是我的,五分之一的機率還不足以讓我找到本本嗎?(哭)

  好不容易找到箱子後,蝶看四周的攤都沒有人來,就很大斥斥用起旁邊的空間,開始把書拿出來,點書……通販的另外拿起來裝,回家再包、CWT預購領要拿二十五本出來、十本親友……其他現賣……點完後就開始簽名,明明感覺是很簡單的動作,一看時間,媽啦啦啦啦啦啦,十點初,四樓都放人進來了(哭)

  在手忙腳亂的期間,SE打給我好幾次要我去拿載憶,老實說我根本沒時間去拿,SE打到最後,我是直接用吼著跟他說話的,足見我當時慌忙、緊張到什麼程度Orz……

  開場後的一小時我完全忘掉當時的情況了(遠目)唯一記得就是se抱著載億過來,桌上亂七八糟的只有見本,小綠?他殺去架空買特傳海報啦(哭)人群一直來時:對不起,特傳作者不在喔!請等等再來……(無力)

  一直到桌上好的差不多後,還有個小心人士幫我包現場販售的書…(對不起,我忙到忘掉是誰幫我了,好像是小綠的朋友?還是初釩?)呀呀呀,對了,非物大哥也在開場前來了,看到本人時,雖然是素顏,但身為喜愛大哥之痴迷者(嘛……老實說很多人都被我灌了好幾次:超喜歡大哥的、大哥真的好OO喔…)(OO是大哥的禁詞,第一個字筆劃比較少,第二個比較多,喂喂…)我第一眼就看出來,這是我心愛的大哥(喂喂)

  「沒錯的,這裡就是你的位置XDDD」事後想起來,當時拿這句作為初次見面詞,真的是笨蛋(撞頭),也不知道大哥有沒有被這句話驚到。

  中途因為我們的攤位也還沒處理好,就在我還沒記清楚大哥的素顏後……COM老大出現了、水城也出現了,等我回神要找大哥(也就是差不多攤位步入穩定時),大哥已經變身成浪人鳴了(跪…我要素顏……)

  因為第一天真的太慘烈了(所以,以下第一天遊記時間點會跑來跑去…)數不清我到底說了幾次:「對不起,小綠不在家」、「特傳,萬水千山請往這邊走」、「麻煩請往旁邊排隊…」……其實覺得比較嘔的是……全都是小綠那邊的人(跪)(角落)更好笑的是……想拿我本本的人,都從小綠那手邊來,想買小綠本的人就從我這手邊來,人潮能不打結我也十分懷疑……

  覺得比較無奈又有趣的是,當水城還是COM老大在顧攤時,一開始,有很多人一直問水城及老大:「萬水千山」、「特傳Retrieve」、「殤」在那裡……他們都搞不清楚這些人是要找那攤。直到了解這些人都是來我們攤上後………我在忙碌的之時,聽到了水城說這句話:「特傳、萬水千山請往這邊走……」心理真是亂七八糟一把的……

  老大、水城、非物,辛苦你們幫我們指引那些迷途羔羊(跪)(雖然我真的覺得,這感覺好怪呀,幫別人處理人潮這樣)

  其實「煙草」和「沼底」都出了很大的狀況,小綠「萬水千山」的特典還沒拿到,所以在開場的一小時多吧,好像都不能賣,自然,我『叫賣』的句子中也多了:「不好意思,萬水千山還有書沒到,不能賣喔…」……非物那邊更慘,整個學園本失蹤了(跪)看得我好緊張,一直沒能幫上忙,覺得非常之自責…(雖然不是我的錯)

  差不多十一點多吧,小綠的本都拿到了,非物的還是找不到。有很多人都來攤位詢問,得到本子還沒來的回應,明明我不是作者、也不是參與者,看在眼底都覺得好對不起那些讀者,有些人甚至還來了四五次(印象中沒錯)都一直得到本子沒來的消息。

  從本來的十一點、十二點,到承諾大家二點書會到……我看到非物從緊張到失落,整個人都暗沉起來,已經到一種極限,只差因為這裡人太多,不能放鬆,那眼淚便要決提湧出。因為在旁邊感受太大了,在下午書確定有找到且送到會場時,我也高興到快哭出來……(此人淚腺呀…)

  是說,在開場很忙時,我也是壓力大到抱著大哥,哽咽地差點大哭。

  預購取書的人大多都在第一天來,每有預購者來時,我都很激動。激動到第二天,某某人來拿書時,小綠就在旁邊插花:「他對每個預購的人都這樣啦……」──高興地握著對方的手(噴)

  嘛嘛,小綠這就有所不知了……蝶雖然很害羞(屁啦)但看到網上只能見著的虛名,其本人就這樣閃亮亮地站在我面前,真的很興奮呀(打滾)每看到認識的筆名主人出現,就激動不己……如果來拿書的人有遇上非以上情況,那一定是我忙掛了,還是腦袋在想什麼。

  說到腦袋,因為蝶太緊張了,對方拿了一千元給我:「呃……怎麼辦,我忘了要找多少(哭)」事後回想起真的好蠢…(掩面)

  然後整個衣著呀、神情,一直覺得不是處於最好的狀態,場後有不少朋友和我說,看到蝶那麼『憔悴』、『忙』,都不敢上前「搭訕」。

  哭……天殺的我來台北最大的目的就是希望有人「搭訕」我呀呀呀呀(毆飛)

  差不多到下午,我才和小綠正式完起來「遊戲」。

  在五月,小綠來台中玩時,蝶就和小綠說:「我們來玩交換遊戲吧,擺攤時你是馥蝶,我是小綠(心)」所以蝶在CWT那天時,就準備了一個名片牌,一面寫小綠,一面寫凌馥蝶。

  早上差不多都是我在戴,中途小綠還對我發咬一直轉回「馥蝶」,蝶就反咬回去,硬是轉到「小綠」(炸)

  「你看看,我全身上下,衣服(黑)上面的字是綠色的,褲子也是綠色的、鞋子上也有綠色的,有誰比我更像『小綠』嗎?」某蝶用這句話成功退敗小綠無數次(綠:才沒有耶),所以某蝶也很順利成章地一直掛著「小綠」。

  到了下午,某綠逛攤回來後,就把他準備的「請勿拍打可餵食」掛在我身上,把名片牌換掛在他身上,轉向「凌馥蝶」,正式開始了欺騙行業……(不是在賣書嗎?||||)

  蝶在CWT第一天只有外出逛二十還是三十分鐘,只在三樓走動,且是挑攤跑,沒有一排一排閒情逛……帶著初釩先是殺到「U+BLet」,因為它只有擺第一天;「三線鼠工房」翼羽的本本我請非物大哥幫我拿,結果領書有出了些問題……我代拿的本本少拿了一本(跪)

  逛到「四方領域」拿尋川的本本後…我就決定,第一天先拿火影的同人誌,第二天再拿自創的………就是因為這個決定,蝶忘記要拿同樣也是只擺一天的「舒夏兒個人」的新刊(哭)

  我們在尋川這裡聊了一陣子,特別是初釩,看到尋川很是高興,特別是桌上還放了「天才們的領域」廣告書卡,當下讓蝶決定,一定要寫在遊記中,知道了吧,喜歡寧鹿的大夥們!快,去催尋川文章~~~~~(噴)

  然後我們用最快的速度到「腐樂園」去拿SWEET LIFE……事實證明,忙碌沒好事,在書寶寶寄回家(11號)蝶才發現,我幫小戀、伊毓拿本時忘了拿特典呀(噴哭)

  拿完這攤的東西後,蝶又風風火火地想回去看一下情況……結果就是因為這看一下,發現人好多,就丟下逛攤又回來顧…(哭)

  早知道就不要回來先去逛再到一樓,第一天都是好物呀,我居然這樣錯過了(跪)

  收攤時也非常混亂,因為蝶的行李太多了,從原本的二箱爆到三箱……等我包書箱後,整個就想趴在那邊。比較可悲的是,蝶雖然很累也很想找人聊天、吃飯,但都找不到人。

  出場後,腳都快軟掉……走到了三樓接一樓間的樓梯,蝶就跑上樓梯的水泥塊上──只差一個手把就會掉到下面去──坐在那邊神情失落又很累地發呆。

 

  過了不久,在會場找了我好幾次的邪就CALL我,說他想和非物大哥合照,但他不敢去……

  其實我從上面看,很容易找到大哥,因為那一身澄色浪人服,要我不發呆注意到真的很難。和學妹說聲抱歉後,看到大哥要去卸妝了,就快點和邪報了大哥的所在,等到我趕去時兩人已經拍照完畢。

  我非常歡樂地一掌推向扮暗部鳴的小邪,笑的十分可愛(邪:才怪),在那邊同他們小聊了些話後,和他們告別的蝶心情非常不好地跑去找學妹,我們走到了公館附近的咖哩店吃完,一邊吃,某蝶就忍不住哭出來。

  哭完後就開始算今天的收入……算完又想哭,因為:「為什麼收入會短少一千多!!?」

  趕緊在最短的時間又重算,並打給有幫忙代售的SE,問他今天跟我拿他書錢的確切金額後,計算,還是短少了八百多元,相當於三本殤的價格。一直到CWT結束,我還是找不出到底是那裡有出問題,只能暗暗吃下這八百元的短缺。

  拖著疲累的身軀,到我親人家已經是九點多了吧……十一點我們才到索亞家洗澡,蝶開始整理第二天的行李,才有時間正式看場刊。因為第一天販售,預購的只剩四個人還沒來,現場售的還剩六本,賣完就完售,所以蝶覺得第二天應該可以逛,就一邊吃著泡麵一邊把要逛的攤子畫起來。

  疲累的第一天就這樣結束……

  結論是能和很多人見面和聊到話、握手,是件很快樂的事,但之於逛攤、疲累,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找飯館吃,就是失落,一喜一落,算是平手吧,我覺得……

 

 


。八月十日篇。


  第二天就好多了,我們是七點起床,八點多到會場。

  因為一開始就和小綠說好,我要逛攤到十二點才回來,所以一開場,某蝶就很很快樂樂地逛攤去。先是拿預購時就付款的書籍,當然還有我那不良學姐買的書,一共搬了二十本書回來(其實第一天拿火影的同人誌也差不多這個數量)。差不多逛到一樓時,小綠一直來電CALL我,說是有人要來買我的本。

  看看時間,還沒十二點呀,我不想回去(任性)不過在第二、三通後,蝶還是簡單逛了要拿錢出來買書的攤子後,就認命地跑回攤子回去交差。

  當我看到桌上多了「完售」字樣時,我才知道:「可惡,你特傳居然完售了!!」


  

  

 【註】:小綠完售樣

 

  小綠自然很高興,還把攤子快樂地丟給我:「蝶我二點回來」後就換他逛了,討厭的死孩子,反正我的本也只剩六本,我也要完售給你看。

  是說在小綠還沒回來的二小時內,有不少人來問特傳,可惜已經完售了……也有不少人來翻我和大哥的本(非物與水城的本第二天是寄賣在我們攤位上),可惜都是翻翻就走,搞得我心癢癢的……特別是大哥,還有三本就完售啦,快點賣快點賣。

  就這樣,蝶強力發送購買電波後,蝶的本本光榮榮地完售了(心)很快樂地抓著見本,在上面寫完售,然後拿著完售的貼紙用力貼在海報上~~


  

 【註】:第二天「煙草」的攤位擺置圖,重點在旁邊的金絲膏(喂喂)後面那個掛凌馥蝶的真的是我本人了呀呀呀呀……(打滾)


  但是後來有很多人有在問,蝶突然想到,我還有多印十張的封面紙,千業沒給我,應該可以拿這十張再版,所以就有請部份人士留下聯絡方式(不過到現在,千業我還是一直聯絡不上,可惡,為什麼打電話都沒人接?)因為太緊張及求心急這十本書能不能賣掉,在有人抓著我的本喃喃說完售了,我還很白目地說能再版之類的話……不知道對方有沒有被我驚到,我真是笨蛋。

  CWT中,千崎褚及牙涼都有特別來我的攤位上打氣,真的很謝謝這二位,在下忙著招呼客人,整個掛點到沒和你們多聊,是蝶的錯……(跪)

  收攤讓蝶忙到快翻掉,因為要寄回去的東西太多了,我的本,還的要合併郵資的本子,及代買的同人誌,整整讓蝶裝了二箱,還放了部份在行李箱。

  因為覺得會忙很久,所以我就叫小綠先走了…這孩子在第二天時腰酸痛的非常嚴重(擔心)所以等我打包好行李,會場的桌子早就不見只剩下我們這裡的……

  這時候,還發生蝶一件非常不高興的事。

  就在蝶打包好二箱行李,發現,我和我學妹各抱一箱,根本快沒手拿同樣也是頗重的行李箱。蝶四周看了看,有位男性的CWT工作人員在旁邊,某蝶我就開口了:「那個,先生,能不能幫我們搬書?」

  結果……那位先生,我寧可他說不要還是沒辦法,不行。我也不想看到對方看了我一眼,就很用力地轉頭走掉……真的,是很用力地轉頭,讓蝶呆在原地很久。

  已經累到快哭了,看到這樣,蝶就很生氣地扛著紙箱,還空出三指手指拖著行李箱走。直接交件寄出後,蝶才發現,因為我是一直使用左手出力抱書,受傷的手指開始發出陣痛,而且有一陣子痛的非常嚴重。

  右腳也好不到那去,第一天擺攤時,因為攤上沒位置,我們是坐著紙箱在賣書,連椅子也沒拿(我幾乎是從一開始站到最後,坐的時間不及半小時)。第二天早上起床就已經發現腫的要命,所以第二天有看到蝶的人,應該都會看到蝶右手貼了四個藥布,其實底下左右二腳也有貼。

  待一切處理好,我就打電話給邪。一看到邪我就當場真的飆淚……他的朋友看到也被驚到了orz,就……真的很抱歉,這般年紀了,還哭的像什麼似的。但我真的累到好想哭,場後了,根本沒氣力拍我最喜歡趴趴拍的cos,還遇到上面事件,愈想愈覺得討厭。

  待好些時,我就打給非物,是說那時聽到大哥的聲音淚飆的更兇(囧)因為我還要拿殘本給大哥,在邪這邊調整好情緒後,我才去找大哥。後來也和邪會面,把會場擺的海報送給他。

  當大哥和邪再次碰面時,又是一陣相機聲。我鼓起勇氣,要求和大哥拍(天殺的我根本不好意思說我想和大哥合照),所以那唯一的合照,我就抱著大哥的腰磨蹭了好幾下。回家後,打開這張照片,居然……糊了(哭)整個好想撞頭……嗚,我和大哥唯一的合照………(遠目)

 

 

  根據當時的觸感,大哥的腰很好抱,一手就能抱住,整個非常順手,雖然高了點……整個就是很好蹭就是了,還有淡淡的香味……還好情緒好多了,要不然真的會想抱著擠淚水,還是直接趴著睡掉(真的累到很想睡)……

  正式和大家告別後,蝶這個笨蛋又湧起很多失落感(嘛,大家看看就好了,蝶就是這樣的人,沒看到人就算了,見了人家,又得分離就覺得很難過……很怕寂寞這樣)

  後來因為發生了點事,我帶著學妹連夜趕回台中,記得在中港轉運站下車時,是晚上十一點五十九分,就這般巧。一邊踏著台中的土地,一面覺得地域感實在特別非常,明明早上我還沒呼吸台中的空氣,在這夜便貧婪了……

  嘛,遊記就差不多到這裡,愈打到後面就愈混,因為我打了近四個小時,而且都凌晨三點的(但又很想打完,滾滾)

  對於這一次cwt的感想。

  老實說心靈感覺到的失落感頗多。覺得很多事都沒有安排好,二天內記得最深刻的就是無盡的疲累……讓蝶對於下一次出書(嘛,在殤的後記有提及),感覺非常恐懼……很想再來台北擺攤一次,好把這一次的不高興整個蓋過去,又覺力不從心。

  雖然如此,但真的,我很高興見到有來攤上每一位朋友,記的臉孔不多……但過程卻是非常美好的(扭扭)特別是當我聽到有人說,這就是我在鮮網看到的作者出的,我人就站在攤上,心裡是高興到快飛起來(害羞)


  十分謝謝所有來「煙草」、「沼底」的各位!也很高興cwt這一次能圓滿(?)落幕,如果有機會…(但笑)我還會再北上的,只是會不會擺就不一定了…~~

  就這樣,以上就是我北上的遊記啦,閃人,睡覺,蓋被子(噴)

 

 

 

 【補】:打完後,這篇真的是遊記,不是哭記,真的,累到某程度蝶真的忍不住飆淚嘛(打滾)

 【補】:蝶不敢在遊記談任何一位預購者所發生的事,感覺談了就好像打破了平衡,
     我是很愛每一位讀者的(啾)所以在攤上的每件瑣事,就讓我深放在心上吧(笑)
     (天音:是說沒有人會怎麼在意,你多想了)

 【補】:這一次北上能見到我最最最喜歡的作者大「冷音」,而且大大的攤位還在我斜後面>///<
     當我從冷音大拿到「天算」還手指「碰」到後,真有一種:「呀,還是別洗手了」的念頭(噴)
     真的好愛你喔,冷音大,請你一定要再創作下去>/////////<

 


     ─END─


  2008.8.14 am3: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馥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