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總算回到家了(趴)

  今天坐火車回來,因為海線的車少的要命(含淚)本想坐看看有沒有區間快車還是復興,後來還是只能坐莒光…出自已想省錢,因為我一趟出來花了三千多(很多耶,我要存多久呀,遠目)
  沒想到居然碰到火車什麼線斷了,給我在永康停了三十幾分,而之前已經誤點十幾分了。
  接下要說的,大家別打我……一知道誤點後,我就開始算誤點幾分可不可以得到退費補償,皇天不負『苦』心人,在下坐了三個半小時火車,總算有退到票啦~~(毆飛)但這個代價真的很高,全身都酸痛~”~

  話說這二天加起來比去台北、嘉義還累,最大的收獲就是看到孩子們,怎麼想都是灑花呀……


  話說為什麼在下會突然打起成大感論?因為小罪和洛歐都打啦,為了不落後人,在下也要打一篇長長長長的後記(指)

  星期六早上一醒來是個無言沉默,原本打算六點半起床的,也設好鬧鐘的,結果我還是七點多起來,一整個默…心想,完了,趕不上十點前到成大,真是給他可惜……
  帶著大包大包(別問我為什麼不是小包,如果你們看到我提的大甲『奶油酥餅』三盒大包裝,就知道為什麼叫大包了)風塵樸樸地趕到台南。

  特別對不起猴子小戀…她居然真的在火車站等我半個小時,鳴鳴,我可憐的孩子…(其實我更怕他迷路,這個可愛的大路痴,在下的情婦一號呀呀呀)

  因為是坐客運,所以離成大有一段距離,我就請在台南讀書的老妹來接我。發現,台南很多租機車的店,而且公車很少,少到爆--回想在台中每天上課都要和公車卡位,在台南的機車真的只要和汽車卡位就好了(心)
  (不過我也發現,台南市的車…很多不論大小車,為什麼明明要轉彎了,卻到快轉時才打方向燈呢?怪……)

  自從上了大學之後,我發現去參觀別的大學的機會蠻多的,像是台大、高海科大、嘉藥、中興、嶺東、成大,靜宜、弘光、東海、逢甲就不用說啦,比較常去or經過。這些學校唯一的共同點就是,都有『大學』二字,但…在下的學校就沒有這二個字嘛…而且,校地都比中技大……淚奔…

  所以一到成大離火車站的校區(呀呀,我忘了那叫什麼區了b)時,真是超高興的~~

  小戀真的是超好認的(指)在下一看到,喉間出聲,手一勾就把人勾過來,真不愧是在下的情婦……

  和老妹揮手後,少了大半行李的在下,就高興地拉著小戀到成大的入口。說實在的…在下對禪羽月第一個印象不太好,因為發生了一些事。

  想說來難得來台南,可能未來二三年也許都不會來了…而且還打算見一堆孩子們,就高高興興帶著自家附近的名產--大甲奶油酥餅,來台南準備分給孩子們。
  但我因為沒有事先注意到,所以就提著食物還有600ml的舒跑就要入場……
  「小姐,不好意思,不能帶飲料喔!」我呆了一下,反問:「那東西要放那裡?」服務人員居然指門口的垃圾筒旁邊,示意要我放在邊,我整個人楞在那裡,那先生更好笑的要我把只喝了二口,還有九分滿的飲料喝完才可以進去。

  喔!我一直個發飆,就問他們:「你們要我把600ml的飲料一口氣喝完,有沒有搞錯呀= =」總之,我整個形象在還沒進入成大時,就沒了…

  所以我就和小戀,還有早就來場的五老婆--伊蓮(常幫我校稿的孩子)先退出會場。一想及手上都是食物呀,淚…都不能入場,又不知道那邊可以借放東西,頭痛萬分。後來小戀拉著我,說:「小罪在那邊耶…」

  其實,我很早就決定可以來台南玩了,所有人都提了,就只有小罪沒說,想給他一個驚喜的。結果沒想到這個驚喜沒了,但看到小罪見我的臉呆了好久,感覺也蠻不錯的(毆)
  小罪是個很主見主動力高的孩子,一聽到我的難處,二話不說把在下的食物放進他的大包包,如此,食物還是被我們帶進成大(毆)但我們有乖乖地放在置物櫃,沒有吃喔~~

  將東西整理好後,這才好好打量小罪。好美的孩子,高個子(因為穿高跟鞋),染褐的長髮,貓耳,超帥的打扮,哇,要不是在下年紀比較大,早就……總之大家只要知道小罪很美就好了~~(笑)

  接下來發生什麼事,我有一點片斷性記憶不知道跑到那裡去了,總之,洛歐、洛歐之妹、鐵小編如荀般一個一個跑出來了(眾:我們不是荀子…)

  洛歐,個子與吾相當,留著及肩削過的短髮,黑色的無肩上長,帶著眼鏡。我看到他時一整個楞,呃,和之前給我的照片感覺不一樣,照片比較男性化一點,但臉前這位本人……實在是秀色可餐(大心)
  洛歐之妹和洛歐有點點像,但一點也看不出是小六,感覺很成熟,說話也很風趣,是個可愛的小豆子(雖然他的身高一點也不小豆子)
  小編,在下可憐的小編…(含淚)為什麼,為什麼在下沒有照到你呢(倒地)小編留著及肩的短中髮,穿著學校的制服,準備要去要四技,一想到我是因為四技二專的考試所以不用上星期六的課以至於能來到台南卻不能與小編長長久久,心裡那一整個痛呀……
  親愛的小編,我要告訴你,本本的封面畫家,除了你,不會作第二人選的(握)真的!

  最好玩的,應該是白目澄澄那邊。話說澄澄於在下的拍賣買了本書…於是我們約好在成大見面。如果有看到洛歐寫的笑場版,那一定要來看在下的深情版。
  於人群來回尋覓,高舉著手當作信物,期畔與你的相見,手裡緊握著手機,是你我之間最近的距離,卻在轉身發現,原來你就在我身邊……總之就是我們找人找到他在我附近就是了(茶)

  高興地見完面,當然就是逛攤啦,逛逛逛逛到一半,三個二開頭的孩子們,就被我抓去快速逛攤。澄澄和小戀真的是見火影就大心的人,那些鑰匙圈我也好想要(因為圖圖好可愛),但一想到自已沒有使用這些的習慣,而且身上的錢在還沒提款前,只夠買書呀,很忍痛在旁邊看而已(再隨便偷怕二個人搶購的照片)
  但很快的,他們開始發現在下的能力。

  幾乎我停下來的攤子,你會發現有一個腐女和他們聊的很高興。戰青、羅川、方淨、還有賣架空週邊的,總之在下就是能和他們聊上好幾句就是了(毆)
  還有御飯團,沒想到旁邊那攤,居然是我買『同人誌教戰手冊』的作者之一,當場心花,因為在下的『雲淡』,還有小戀私下出的『秋風』,都是在下依著那本書的教學及經驗所做出來的,內心感動萬分。

  總合結果,我從台南一趟回來,一共拿了十三本小說。其中有小戀幫我面交的書及出本,及一些代買的同人誌,及自已想買的。
  超推羅川的『小雞之戀』,感覺得不好,而且我成大面交的『店長愛人』真是好看到--(大姆指)還有方淨的書,真的很不錯喔,我去的時候,只剩下預購的呢,還好我有先預約~(洛歐之妹很想要呢)

  最高興的就是能趕在小編走時候,將小酥餅交至他的手上。還有其他的人,小戀在回家之後,一直說好好吃,要我買給他。乖乖,在下買好會馬上寄給你的,連同太陽餅~(指)
  
  逛完成大後,同行的六個人當中,就有四個是台南縣市人--小罪、洛歐姐妹、澄澄,剩下非台南人--馥蝶我及小戀。
  發現小罪很有帶隊能力,澄澄對店家很熟悉,洛歐之妹稍為行動之派,但可愛的緊~洛歐則是沉著,頗有大將之風。

  更讓我驚訝的是,大家的購買能力……我一直在想,大家有沒有發現,除了我,你們都買了一堆書…!?抖,大家付錢都很痛快的感覺b

  超喜歡最後,大家在方塊3一起喝茶,靜靜地坐在原地,聽每個人聊些事,那種感覺,真的很好(掬淚)在下身邊,何其有如此腐女們?

  真的覺得時間過的很快,也希望自己也離你們近,常常出來走走,吃個飯,買東西,聊腐物,感覺真的很好。

 

  以上就是在下的感想啦~~~~(總算交差了,茶)

 


  再來聊一下專欄。

  關於專欄,因為這二天都外出,所以原本私下有小排一些貼文的行程全部做個變動。

  原先在二十號應該將『糾結』整理成集的,改在二十二號整理。接著休息一至二天再行貼文。

  目前文章很少,所以貼文日還是每張貼一次,過三天再貼。必要時可能會休欄。

  關於賭約,我不知道是因為提出來了,還是真的是大家的厚愛,真的很謝謝大家的支持。但我還是要按著自已的步調,不會因為自己給自己一個期許要休欄如此之類的,就故事如何的,以現階段來說,我也沒辦法多貼文章。因為沒庫存。

  但,真的謝謝大家。

  看過火影最近的連載,我不會對火影現在什麼拖戲呀,做什麼評論,基本上,以我看的角度,沒有什麼拖不拖,就好比寫作吧,他只是按著自已能畫的在畫,所以我一點也不覺得在拖。
  但我卻覺得火影的速度在加快,倒是很擔心日後他會給我像通靈、棋靈等漫畫給我火速end掉。

  我會抓狂的,在下是如此專情之人。

  也知道很多人覺得「家教」不錯,但在下對那個就是萌不起來,也不用說真人配對,那個我是謝絕。也許只剩下「索香」吧(沉默)

  總之,只是想告訴大家…如果火影給他閃電end了,在下…可能不會寫同人下去了吧,並不是因為連載沒了就不寫,而是我的動力也沒了,會難過到寫不下吧…(誇張的說詞)

  大約就這樣了(笑)

  月底真的就讓我偷懶一下吧,特別是這幾天~要知道,抬十三本書跑來跑去,手很酸痛(乾笑)

  就讓我養一下小病,二十三、四號會努力打完新作貼上來的(嗯)

  那麼,下次見嘍~~


  by凌馥蝶  2007.5.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馥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