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聊春宴二日遊之前,先讓我大叫:我做到啦!我賣到二十本了~~(灑花,用力灑花)

 

 

One Day----2007.3.17

 

  剛到十七日的那時,正好洗好澡從浴室裡走出來。

  只記得「哇,還有十個小時就要擺攤了!」,完全把男友的生日完全拋至腦後,等我想到時,已經是一小時後…(毆)

  (標準的輕色寶寶呀……)

  但更失速的事情還在後頭……為了準備春宴的東西,還有如何將本本平衡地放入紙箱,在下搞到凌晨四點才睡(昏)然後在手機的鬧鈴下,七點十五分,迷迷糊糊地從床上爬起。

  也就是說…我睡不到三個小時……(默)

  接下來的事我實在不敢說了,大家只要知道……等我清醒之後,已經是八點了(炸)(因為睡太少而產生的後遺症嗎?)總之,等我把一切事情準備好,騎車載我媽去醫院看病、然後飛車(=超速)接我男友、一起到會場時,已經十點啦啦啦啦啦……(怨)

  進入會場,早就把會場位置記到滾瓜爛熟的我,一找到攤位時,我的視線不是被熟悉的友人給吸引,而是黎夜大……活脫脫的清秀佳人!回想cwt那時,因為太過於唐突,都沒有仔細看清楚黎夜的樣子,當下那心跳加速呀……(還好心臟不是長在外面)

  黎夜大真的好漂亮喔……整體給我的感覺,初時有些冷豔感,深入交流之後,尤是指及喜愛的配對,黎夜大整個人就好像活起來般!我不太會形容,差不多就是這種感覺。

  真的很羞……嘴裡一邊嚷著:「我沒位子啦,我沒位子啦…(註:當時整攤幾乎全攤滿了,沒有足夠的地方擺我的本。)」手忙腳亂地把本本的看板放上,再貼上『逛攤中』的紙條。

 

  在下很可愛地在家裡準備了『逛攤中』、『獵食去』、『接友人』、『如廁中』四張提醒紙張,不過實際上用到的,只有前面二個(笑)

  接著,飛快地拿出一本『雲淡』交給黎夜。

  交書的當下,真的是腦袋混亂呀……一直充斥著凌晨睡前,提醒一定要送本給黎夜大的事……等到黎夜大表示要和我交換本,書寶寶都交至我手裡時,回神後的害羞……(呀呀呀呀呀呀,作者打到一半羞奔)

  第一天、第一次的擺攤,心裡真的很緊張。平時都是去逛別人的攤的,那知道也有自已擺出的一天。

  大抵準備好前置作業,然後把雲淡的見本放上。我就抓著男友直奔亞維洛的攤。

  鳴……>///<,久違的小亞美女,讓我心神蕩漾一下(註:孩子,你男友還跟在你身邊呀,對其他『人』發情?昏)

  熱情地向小亞打招呼,眼尖的我,立刻發現殘楓那組『近乎絕版』的寧次明信片~~~哇,我馬上掏錢買了三張明信片!佐鳴、寧次、還有那張超帥的鼬!總算入手了(哇哈哈哈哈哈)

  在cwt時,就有和小亞、太后、殘楓見過面嘍,當時只有買小亞的書籤及幫翎君買扉頁本~~三大美女都被我見到了,只是可惜,一直到春宴……為什麼我都沒有把小亞給照起來呀…(淚)

  噓寒問暖一番後,我和小亞約定等會兒交換本本(這個女人已經換本換出興趣來了),就回到攤位,拉起我第一次擺攤的經驗。

  因為是第一次擺攤……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做才好。倒是很賣力地拉起嗓子,招呼「人客」過來看看~

  呃……所謂的叫賣,就是:歡迎光臨、火影同人本……歡迎參考看看喔,火影、LAMENTO本……如此之類的叫賣吧…(羞)

  這段時間,正好是和黎夜大『培養情感』的大好時機(夜:誰和你培養感情啦……)平常就有去逛『真理之門』的習慣,本以為黎夜大是一個非常靜、有主見的孩子,後面這點也許是對了,但在提到相同的話題及cp,小夜整身散發出的光采,襯托出咱們腐女的高雅氣質!

  還有對LAMENTO-白貓本的喜愛,雖然在下還沒玩這套遊戲,但有時間有機會,一定要下載這套BL遊戲玩玩看>///

  大推『白貓』呀…小夜夜畫的LAMENTO真的好漂亮~~

  真的對黎夜大的腐海感到無比敬佩!

  老實說,黎夜大說了好幾個cp,還是很多事,我都一不知半不解……因為在下完全沒有涉獵到呀(拭淚),也明白自已實在見識太小了(縮縮)只能在一旁聽,還是亂來地點頭和著,在心底告訴自已:在下的愛實在太小,只能給『火影』,鳴鳴……(淚奔)

  汗…可能是因為昨天太累了,所以有很多第一天的細節都很模糊(連打出來的東西都讓我想淚奔,這叫遊記?)

  只記得…有很多漂亮的角扮在前面走來走去,吃了二三個人的『豆腐』(炸),照了一些cos,帥氣的鼬(臉紅),然後拿本本和小亞交換,看到蟲子(3/17正好是蟲子的生日,雖然晚了,但還是要祝你生日快樂)和他的好友(cos丁次喔~~~>////<),接到蟲子郵差帶來罪煉的禮物及信,還有還有來向我買「雲淡」的朋友……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

  所謂的吃豆腐,就是從他人的背際,慢慢地…撫下來,然後在臀部『輕輕』地摸一下……或是從鎖骨的地方,指尖輕捎直下……(毆)

  對於不知道蟲子生日是在3/17感到很難過呀,因為沒有準備禮物給他……話說回來,也是在同天生日的男友,不只沒收到在下的禮物(真的不知道要送什麼),還被我打入冷宮……(擺攤時,完全把這個人給忘了…汗)

  當我賣出第一本雲淡時(當然,和黎夜交換的那本不算),那種快樂的感覺,除了難以筆墨,更覺得如果當時翎君在場的話,能有多好……話說回來,我居然忘了第一個向我買本的人,長什麼樣子…(昏)其實太多的買家,我應該有七成有記子臉孔吧…(應該)

  

  在拿書給你們時,在下內心真的是一陣羞呀……有些我還羞到說話在結巴,說給翎君聽,也許會不相信吧(乾笑)

 

  另外,真的很對不起在春宴時,和我一起擺攤的黎夜,還有和我說過話的朋友們……

  在下不知道為什麼,失神的特別嚴重,一直覺得自己的笑容實在有夠假的(打),眼神都會飄來飄去的……但在下真的有把你們的話聽進去呀,明明我應該要做好傾聽者的身份,卻失職了……

  一直到春宴結束了,我還在為自己的表現感到淚奔……

 

  在下的形象呀…

 

  ps.某蝶已經神經錯亂到,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了(汗)

 

 

Two Day----2007.3.18

 

  第二天。

  狀況很不錯!在下比第一天時,還要多睡二小時,一樣七點多起床……(毆)

  起床時,天色明顯比昨天稍暗,打開窗戶一看,一片簿霧,地上還有下過雨的痕跡。溫度也明顯低了幾度,正好,老媽今天要回外婆家,順路把我接去春宴。

  但事實證明,雖然當我迷路時,還是能找到路(反正只要有走過,七八成會記下路),但…這個公式只能套在騎機車時,如果是別人開車的話……那我就是天大的路痴(毆)東西南北,差點找不到信義國小在那裡。

  (也就是說…第二天我又是十點才入場了…淚奔)

  延續第一天,在下把東西準備好,擺好之後,又衝去小亞那邊,將那張帥到不行的鼸,再度入手一次(握)

  只要是美形的東西,在下實在是受不住那誘惑呀……之所以會買了二張,是為了將其中一張三不五時拿出來現的(炸)

  因為我實在太想逛攤了,所以之前就有說,擺攤前要先逛攤,然後再『營業』。不過,第二天在下逛攤的時間很短,五分鐘就回來了(順便一提,第一天大約是十五至二十分)

  沒想到,才一逛攤回來,就有人向我買『雲淡』,真是超級羞呀…(因為剛剛本人還不在攤上b)賣出第一本後不久,就有人向我入手第二本,哇,那種心花呀……(一直在飄呀飄…)

  第二天是和黎夜一起擺攤的,還帶了一個不是很腐,但超級敏感的孩子過來>////<

  為什麼會說他很敏感呢?因為在下一摸他,就會害羞地臉紅……(超大心)所以有一段時間,就會不斷地『性騷擾』(按摸不算!)還是壓在他身上,哇,觸感真好……(我指的是頭髮的觸感)

  擺攤途中,在第一天向我們要簽名的孩子帶來佐鳴、寧鹿的自繪圖贈予我和黎夜,真的是個可愛的孩子呀(心)

  因為第二天的攤,不是和友人借攤,所以能使用的空間變著比較自我性,所以某夜拿出了紙筆……哇哇,我要黎夜大的畫>////< 結果就變成我和小夜的友人在旁邊吵著要畫…(事後回想,我行為怎麼會如此幼稚呀…毆,像個要不到糖的孩子,打)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還是位置從窗邊改到會場中間,感覺今天的人比昨天還要多,心裡想著,今天也許賣的不錯,回家可以比較輕鬆點…(因為手好痠)

  事實證明,的確比第一天多賣了一本……(倒地)

  春宴二天的戰績是這樣的,第一天11本,第二天9本,其中三本交換本,十七本賣出。

  其實在下以為…能賣到十五本就很好了,總覺得寧鹿是個很少人在萌的配對,如果是在鮮網的話,也只能算的上是比較多人看吧…(默)

  但能賣出怎麼多…真的很謝謝大家(鞠躬)

  說到春宴的場刊,實在有夠orz的,第一次拿到的居然是會『掉頁』的(昏)真的不知道為何最近自己的運氣會如此之『好』,當初從「雲淡」中準備拿一本當作見本時,也是隨便抽之,發現裡頭居然有空白頁(但不影響閱讀)

  拿去向服務台反映,沒想到卻意外見到二年沒見的好友……(一陣噓寒,還不斷地抓著對方的手,超級興奮狀)身為春宴工作人員的友人知道我的情況,當下把自已的會刊拿給我表示歉意。

  但更炸的事來了--回去以後,發現交換來的場刊也是本『暇疵品』,因為裡頭居然有空白頁…(倒抽口氣),而且還是影響閱讀的那種……(一陣頭昏呀…)所以在下的場刊,是連換了二次才拿到的ok場刊(拭淚)

  春宴第二天,最讓我感到高興的就是黎夜大帶來的二十六本(連同見本)的火影漫畫本photo給完售嘍~~(灑花,用力灑花)(所謂的完售,指的是春宴場的完售)

  還有月魂,你cos的好漂亮喔(流口水),謝謝你的「若雲」,當初在幫翎君買的時候,我就看完了,喜歡你筆下的寧鹿,讓你專程北下帶來,真的很任性呀><

  最後……(抱歉,我的懶性發作了…想趕去寫文章呀…在下的文章,淚)

  真的很謝謝黎夜。

  這二天承蒙你的照顧,和你聊天是件很快樂的事,卻因為在下的無知(等於沒知識…淚奔)……謝謝你送我的鼬圖圖~在下會好好收藏的,也期待你下本的新刊(在下一定要全買下呀呀呀呀呀……紅包已經快見底了,淚)

  最最最後,就是謝謝春宴當天有來賣書的大家>///<

 

  (話說回來,為什麼面交的孩子都沒有來呀…遠目)

 

  ps.凜允,我收到你的簡訊嘍!謝謝你^^

 

 

  by凌馥蝶  2007.3.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馥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