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葉忍者村中,有一對非常出名的『夫妻』。

 

  茂密的樹林裡,有二名上忍正悠閒地朝木葉村前進。


  「耶,佐助……」


  一雙含情脈脈的水亮藍眼,直直地向旁邊的戀人攻去。但那位一年到頭不是一束黑裝的青年,卻是不動如山、無視愛人發出十萬伏特的高電壓,繼續向前走去。


  「…我想要吃一樂拉麵啦……」

  因為自個的青蛙錢包被佐助管得死死的,鳴人只得不顧形象拚命在佐助面前發電。


  要不是為了拉麵,我才不會做這種犧牲呢!──鳴人在內心吶喊著。

 


  丈夫的名字是宇智波佐助,妻子的名字是漩渦鳴人。

 


  「不可以。」面無表情吐出這麼一句,前進的腳步越來越快。


  又是這三個字!


  「為什麼,好不容易出完任務,為什麼不讓我吃一樂的拉麵?」早就沉不住氣的鳴人,一改先前溫馴撒嬌的模樣,露出他原有本性,對戀人張牙舞爪著。


  面對這般胡鬧的鳴人,佐助暗著臉,一言不語地向前走去。

 


  開玩笑,我這裡可能讓鳴人去那種『公眾場所』?讓他充斥在眾人『色瞇瞇』的眼神下,吃盡鳴人的『豆腐』?

  佐助永遠也忘不了,當初他們兩人之所以在一起,就是因為鳴人在一樂拉麵發酒瘋,到處『拈花惹草』、『調戲』他人,惹得客人一身火熱,還撒野到自已身上!


  想去?門都沒有!

 


  他們之所以有名,是因為丈夫是村裡有名的宇智波一族的後裔,現任的暗隊分隊長之一,而妻子更是天天揚言要當上火影,第五代火影『口頭上』答應的火影候選人。

 


  「我說的你到底有沒有聽進去呀,佐助!我說,我要去一樂吃拉麵!就算是賒帳,我也要去!」看到佐助無關緊要的樣子,鳴人氣得直直跳腳,大聲地宣告後跳至樹幹,準備衝去一樂朵頤一番。

  「你敢?」瞬身到鳴人的面前,佐助的臉更加暗沉。

  「我為什麼不敢?」鳴人反頂回去。


  「哼…」佐助冷冷地笑,抓著鳴人的手腕,黑邃眸珠直直望入那抹深海:「鳴人,我不喜歡別人違背我的話。」

  「那…那是別人,又不是我!」

  剛開始的確被佐助那種氣勢給嚇,但為了心愛的一樂拉麵,鳴人還是鼓起勇氣,再次回頂。

  「很好…很好…」佐助突然笑了起來,那種笑容可以迷倒眾生,鳴人當然也對這抹微笑著迷起來。

  「你死定了,鳴人…」


  右拳一出,戀人癱軟的身子落到自已的懷中。左腳一蹬,筆直的身軀快速地朝村子裡前進。

  太久沒有調教懷裡的人兒了!


  佐助懷著無名的醋意,向他們的家……────裡的『床』前進。

 

  木葉有一對很有名的『夫妻』。


  丈夫名叫宇智波佐助,妻子名叫漩渦鳴人。
  他們之所以有名…除去他們一位是暗隊分隊長,一位是火影的候選人外。

 

  最有名的,不外是丈夫天天無故上演的吃醋劇碼,一天比一天還要精彩萬分!

 

  ─────結語:處於新婚期的丈夫,總是特別『敏銳』的。


    -END-

【後記】:

  很短、很無厘頭的佐鳴文。沒辦法…大家就湊合一下,將就一下啦…在下星期就要期未考了說,如果考不好…呃…我不想被死當(狂泣)

  本來這篇文是打算做一系列文的開頭的。結果系列是有做起來的可能啦!但這一篇卻變得不適合做為一系列的開頭,所以就被我獨立出來貼了。(所以這篇文才會突然地開始,又突然地結束…b)

  至從寫寧鹿文後,佐鳴文就被我涼到一邊去了,可憐的佐助、鳴人…被我遺棄了…(是忘了要寫,不是放棄啦──!)

  說到期未考,下一週的文章就暫停不貼嘍!等到我考完後就會張貼。就要放假了,大家就一起努力,衝破期未考,向暑假前進吧!

  by凌馥蝶

  於2006年2月14日晚上十一點五十多分 完稿
  於2006年5月20日凌晨一點整 修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馥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