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下題目出自於【痴漢三十題】中,我、我沒有打算30題都寫喔嗚(被打)

 


  偷襲。 黃河的水之所以濁,就是這樣來的。

 

  夜半。
  夏天的蟬聲仍在唧唧鼓躁,時而大聲,時而細語,久了原本被打擾的眠意也隨著高低不齊的旋律中,重新將人帶入夢境。
  在這場夏際交響曲中,連細微的步足聲都被掩蓋,蹣跚踏足在木質地板上,直到最後刷地一聲,日式門被拉開,搖搖晃晃的人影看準了撲就好的被子就這樣直接挺屍而下。


  「嗚、」
  「欸……怎麼會有人,這不是我的床嘛?」褚冥漾的睡意一下子就被驚醒了,特別是看到披散著一頭銀髮,還突然發光的半精靈時,這才深深地體會到現在正是農七的醒悟!
  然而,更震憾的還在後頭。

  「褚,我都不知道你喜歡搞偷襲……我是不是也應該順著你的美意呢?」
  「不,學長你誤會了,我沒有偷襲我只是走錯房間了……等等你在做什麼──不要拉開我的衣服──、我明天還想泡溫泉──!」

 


  ──fin.

 

 

 


  偷拍。 噓,靜下來,也許你會聽到意想不到的聲音。

 


  啪喳。

  鏡面的螢幕倒映著原本移動的景物,在按下的同時瞬間冷凍。
  其實現在不論是相機還是手機都可以設定拍照無聲,可是對於偷拍的人們來說,那聲啪喳會不斷地放大在什麼也沒有聽到的腦袋,伴隨著因罪惡感而升的恐懼卻又夾雜著興奮,加速心跳飛快的鼓動,隨著腳步行徑,最後還是忍不住地……


  「看一眼、就看一眼就好了……」

  偷拍者懷著忐忑不安的情緒,快速走進一間廁所。
  這是間沒有公德心的廁所,裡頭的蒼蠅飛舞,惡臭跟沒有沖洗的排泄物卻怎麼也散趕不了偷拍者渴望看到成品的變態心理。
  右手食指打開螢幕,點開應用程式,點取相片集,在一大堆銀色紅色交錯的世界後快速向下翻閱後,來到最後一張照片──
  那是一幅像畫作般美好的畫面,銀髮的黑袍拂開妖師學弟的額髮,表情溫柔在上頭落下一吻。
  畢竟是偷拍的瞬間,銀紅髮絲在畫面上有部分糢糊,沒有遺落的是黑袍得逞的微笑跟黑髮青年的錯愕。
  當然錯愕的不只是妖師而已。

  「呀──不,我的冰炎殿下我愛你呀你怎麼會去吻這個萬惡的妖師、雖然我也覺得他很可愛啦但殿下你怎麼會要吻他呀呀呀呀───啊靠、我的腳──誰的屎沒有沖────」

  如此之類的悲劇。

 

 

  ──fin.

 

 


  記得第一次拿到「痴漢三十題」時,很火速地寫了這二篇文章出來,還放在噗浪上揪了好多人一起寫但寫出來的文章內容離痴漢似乎有點跑題(吸煙)
  如今想起來,真是往事(明明才去年九月的事)

  最近…發生很多事,比較能提的就是跟老媽一起上班途中在小巷左轉彎時撞到一名機車騎士,真的很可怕我們才從小巷一轉彎而已,根本沒有看到機車騎士幾乎是在我看到的瞬間就撞上去。
  我還是第一次那麼真實地看到好好的一台機車從我們正面撞過來,散落,變成廢鐵。
  還好就是因為機車騎士是機車龍頭直接撞我們的車頭,所以衝力都吸收了,對方的人是左腳挫傷(閉眼)可是我們家車貸還沒完、還來不到一年的新車保險桿就這樣掛掉了(附加一大片掉漆)
  所以保險真的很重要,因為是新車所以我們有保「全險」。後續處理全交由保險公司處理。
  同事來接我上班時有幫我們看了一下情況,撞車的地點是L型,我家車安隱地行駛在車道內,但對方是因為他正好要直行到他們公司所以比較偏左邊(也所以才會直接正面撞到),所以就路權方面是我們可能佔的勝面比較大。
  之前我們同事也不小心撞到人,他是要右轉撞到的,但那是因為那台機車沒有看車子。但責任還是在我們同事身上,因為他不應該行駛靠在機車道上。
  所以不論是開車還是騎車,最好不要超過你們應有的車道,路權是很重要的。

  國際書展就要來了,蓋亞出的套組真的太銷魂、太可惡了(痛哭)我只能請星期五的假北上去搶(沒辦法,真的很想要美腰學長、毆)可是又很怕第一、二天就完售了(哭哭啼啼)

  最後就是小廣告時間,CWT33特傳冰漾《酸甜味》再版預購已經開始了,詳情可以到『我想對你說』中的連結,當然試閱可以到各資料夾查看喔=W=////

  希望農曆新年能有新的開始,最近我真的很衰OTZ|||

  蝶 2013.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馥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