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極短篇、冷笑話第二彈(!?)

  ※ 事實證明,只要有愛,到處都有冰漾(去死、被種)

 


  醃好的肉碎混著高麗菜放置於一旁,白乎乎的薄皮像座比薩斜塔巍巍地立在那邊,旁邊還有幾個空盤及一小碗的水擱在旁邊。
  站在這些物品面前的是Atlantis學園出名的混血精靈,他一手抓著湯匙,另一手執起那弱薄的水餃皮,動作優雅、行如流水,卻是一臉屎樣地看著那碗餡肉--
  彷彿好像看到了無數的褚冥漾光著身子,抓著旁邊的碎高麗菜,臉上掛著抖出來的淚珠,行為就像平常看到他張手想巴他的害怕眼神直直地望著自己說:「……學…學…、學長,我好冷,你快點把我包起來啦Q口QQQ”」然後那腦袋絕對是想著:「你沒有看到我全身光裸裸的很冷嗎?」地如似大夢。

  「靠──!」

  這一聲絕對是正在包水餃外加想揉眼睛的混血精靈噴出來的。

  一定是平時口水吃太多,要不然怎麼會看到這種要命且該死的幻覺!?

  雖然平時兇巴巴,動不動就起手動腳但還是很疼老婆(???)──因為褚冥漾一句:學長我想吃水餃就跑去包的某冰牙王子如此憤恨地想著。

 

  --沒頭沒尾的END(毆)

  2010.1.24 pm1:30

 

 

  大家好,我是自以為很會冷話笑的阿蝶(跪)
  話說「水餃」這個梗來源是這樣的(掩面)

  某一天,其實也不用某一天就是今天(1/24)的中午XDD

  趕著送插花文阿晨(冰漓晨漪)在噗浪上發出真性的感言:「殘念,被抓去包水餃,靠,共同梗我寫包水餃算了…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好好的打文啊!?(孟克)」
  於是好心的阿蝶就湊了過去:「拍肩,你可以一邊包一邊想怎麼上(被拖走)」
  然後又補了一句:「例如:學、學長,請你快點把我包起來…我怕冷…(靠)」
  這時安亞碎過來了,發出了一道強烈的佛光殺向阿蝶:「XDD這樣會很搞笑吧XD」

  然後我就掉梗了(掩面)<--好啦我總是會想一些很怪又很冷的梗…
  好愛學長腦殘呀呀呀呀、呼呼……這都是口水大神的幫忙(屁)

  如果這篇有娛樂跟冷到大家就好VVV(毆)

  最後………我好想要雪地冰漾的複製畫呀呀呀呀呀呀呀--(不能去國際書展的人、掩面)
  
  蝶 2010.1.24

 

  ==========================

 

  * 超短---的文章、其實梗很無聊(艸)
  * 看文前請參照《特殊傳說》第二部 第七集
  

 

 

  「欸,這個不錯,剛好給小黑當髮夾。不過這是精靈石之飾,沒關係嗎?」

  冰炎黑著臉看著那個放在你身上很久、很久,連這次出遠門賽塔都幫你隨身帶在身上的透明髮飾在別人手裡翻看著,雖然是自己決定把它拿出(說好聽點,這是為了拯救世界),但想到『緣由』還是忍不住黑了一張臉:「沒關係,還有好幾個。」

  沒關係的,反正還有好幾個、好幾個……──最好是真的還有很多個!
  臉色直逼包青天但絕對沒有月亮的冰炎,看著學弟那張不知道在想什麼,而露出憐憫的表情,就忍不住握緊拳頭。

  「那我確實收下了取代。」看著白川主隨便把它塞到衣角,冰炎告知自己要緩口氣。

  如果不是為了這個笨蛋……
  如果不是為了這個笨蛋……
  如果不是為了這個笨蛋………

  ……下次再找個更好的訂婚禮物給這個白痴算了。

 

  ─END─ 2010-12-3 PM7: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馥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