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極短篇。
  ※ 這是個很冷的特傳改編笑話(自認為),改編自特殊傳說Ⅱ第一集,197頁。


  「這是公會要交給你的東西。」

  黑袍女性從袍子裡面拿出個絲絨的小盒子,樣式完全是那種八點檔求婚時必備用品、打開還會閃到睜不開眼的那種鑽戒盒。
  當盒子緩緩地在我面前打開,還真的閃了眼睛之後我只想罵一句話。

  靠---!

  誰拿錯道具的,劇本上不是寫這是學長的幻武兵器嗎?為什麼裡面真的是個鑽戒,而且還高級的不得了。

  「很抱歉沒有告訴過任何人……」拿出鑽戒的黑袍完全沒有因為拿出跟劇本無關的東西而停止演戲:「當時,黑袍決定要衝進去鬼王塚後,將這個東西輾轉交給公會,如果有所不幸,希望你能接受它,並由公會公証(!?)。現在我們將這個東西交給你,希望能在這一次的旅程中用上它。」

  我○○你的芭樂──!


  那有人求婚戒是由別人拿給當事人的,現在拿給我是要我等學長回歸靈魂時順利成章地「使用」嗎?
  天音:實際上,確實是這樣沒有錯呀(被拖走)

 

  --Fin.

  2009.10.17

 

 

  這是在去年的某天某月,阿蝶重新翻了特傳Ⅱ第一集所想到、並放在噗浪上的冷笑話<--非常堅持這是冷笑話。
  
  覺得腐人生就是要努力從原作中創造出配對的愛(心)

  因為本篇很短,所以後記也要很短。
  所以……………

  應該下次會更『純潔』啦(掩面)(請讓我再拖久一點更吧<--去死)

  
  蝶 201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馥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