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很無聊地想試著寫寫一些東西。
  好不容易看了些文章,總算有寫作的念頭,雖然只是個想法,但不做和未來比較起來,感覺就是差了點。
  但說真的我也不知道等一下要寫什麼,也許大家翻了續頁還TMD地罵我,為什麼只有二句……

  呀,忘了補充,裡面的文章不一定和同人有關。以上。



故事一:


  「你知道嗎?這叫雲。」

  「旁邊藍藍的,就叫天空。」

  「那一旁,好大,好亮,好圓的東西,叫做太陽。」


  「為什麼叫太陽。」稚嫩的童聲,這般問道。


  「……沒為什麼。」

  「反正它就叫做太陽。」



故事二:


  「這矮矮小小的,是草。」

  「旁邊這個也同樣小小的,有著一、二、三、四、五片紅色東東的,叫花」


  過了一會,沉默了一下子。


  「那這個叫什麼?」稚嫩的童聲拿著一朵大紅的東西在面前晃著。


  「TMD!這是毒茹啦!」



故事三:


  「喏……,你明明說太陽是又圓又亮的,現在這又是這樣?」嬰兒肥的小手指向黃澄澄的天際,依稀還看得見青筋。

  「這叫夕陽,你懂什麼?」

  「那太陽和夕陽有什麼不同嗎?」

  「說你笨還真是笨,沒注意裡面有個字都叫『陽』嗎?」

  「…………」



故事四:


  「你在煮什麼?」

  「毒紅茹呀!」拿著方才某人找來的毒茹,熱練地切片丟進鍋裡。

  「……你不是說這個紅紅的,有毒,不能吃嗎?」

  「為什麼不能吃?吃這個可以養顏、延壽,誰跟你說不能吃的?」

  「明明就你和我說的…」

  「………」



故事五:


  「嗚嗚嗚…這個真的好好吃……為什麼你前面說吃了這個會中毒,什麼叫中毒?」

  「中毒?就是你會倒在地上,覺得肚子很痛@(#%u&@#%……」

  「可是為什麼我不覺得肚子痛?」

  「笨蛋,因為還沒發作呀…」

  「……」



故事六:


  「我認為你總是在騙我。」某人上完大號後,弱弱地說。「不要以為我才剛睡醒,很好騙。」

  「我沒有騙你呀。」某人攤手。

  「那你為什麼說吃這個會死,然後一下子又說會什麼…養顏……?」

  「是真的會死呀!」

  「你又在騙我!」

  「喏,你想想,人死了之後,再轉世,不就是再年輕一次?這就叫養顏、延壽,如何,很有道理吧?」

  「……」



故事七:


  「好吧,我相信你一次,那你說,為什麼我吃了沒有死?」某人摸摸自己的肚子,雖然很好吃但拉完肚子還是有點怪。

  「說你笨還真的很笨。」

  「好痛…」

  「因為你是隻毒蛇精呀,沒聽過負負得正嗎?當然不會死,笨蛋。」

  「喔……」


故事八:


  「那,你是誰呀?」剛化成精的小毒蛇如此問道。

  「TMD,我是你爸啦!」

  「痛……」




     -END-



總算給他隨隨便便地寫完了(死)

剛開始還以為我在寫童文,結果寫到後面,千萬不要問為什麼我會寫這種對話,反正想到什麼就打什麼。


呀呀呀,感覺好白目的一篇文呀(羞愧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馥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