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莫約三年前的火影處女作作品,至今未完成(死)已前後張過二次,皆因無法完稿而撤下,事過一年多,又再度張上(亡)文筆和現在不太一樣……人物個性?就不要太計較啦(乾笑)因為近期很忙,沒時間多寫新作而拿出來充數(心虛)這一次不管有無完稿也會慢慢給他張下去……(大不了就是坑嘛…)當然這一二年也不是沒有寫呀……只是有點慢||| 如有看過的人,還請多多見諒,有新作還是會跑出來張張的。

  以上。



  「呀呀呀呀────」小櫻淒慘的叫聲響徹雲宵。


  「老師…這…這不是真的吧……」

  小櫻拿著任務的指令卡,手不住地顫抖著。她的內心不斷地重覆著吼叫,一副想要把任務卡吃下肚子,當作這一次的任務什麼也沒有發生過。

  有必要這麼激動嗎?

  卡卡西頭疼地扶著頭,簡單說明此次的任務。「這一次的任務是要幫x國活擒『巴德』。小櫻就按指令上說的,和我一起行動。至於佐助和鳴人,就按著剛剛所說的,潛入這一次的委託任務-『巴德』的身邊。如果沒有意見,現在就開始行動吧!」

  「老師,我反對!我堅絕反對到底!」小櫻憤怒的火焰熊熊作起,「為什麼…為什麼是佐助!」

  「對呀,卡卡西老師,為什麼我就要和這個討人厭的人一起行動。這一次的任務叫小櫻來,不是比較好嗎?」鳴人也發出他不平的聲浪。


  他們倆一臉仇視死瞪著卡卡西,而他們口徑一致的當事人-佐助,則好像什麼事都沒有發生一樣,坐在旁邊一點也不想要理會。


  「活擒巴德,這一次的任務等級是B級。巴德是x國編號00468983號犯人,最狡猾也是最好色的頭號通緝犯。他可以為了美色,殺人放火劫財。喜歡年輕的肉體,曾經為了搶奪一個高官女孩,將他們全家,還有那女孩的未婚夫一舉殺戮,最後那女孩被丟棄斷手斷腳地買到妓寮去。也因此他財力雄厚(多是姦掠婦女時隨手搶奪而來),聽說他的下手也不乏缺少叛逃忍者,實力相當不錯……」

  「但是老師!」小櫻打斷卡卡西的話,「巴德這個人可是個頭號通緝犯耶,而且他的手下又有這麼多的忍者。我們這麼可以……」

  「我們只是下忍而已呀,這麼可能執行B級的任務!」

  卡卡西了解地點了點頭,他伸手輕撫著小櫻的頭緩緩說道:「我可以了解妳的意思。可是小櫻,妳知道現在的木葉是什麼樣的情況嗎?」

  小櫻臉色一變,她低著頭徐緩地說:「現在村裡因為大蛇丸的滅村計畫,喪失了許多精英忍者,連第三代火影也因此去世…」

  「現在的木葉,不僅缺少領導著的統領,更因為許多忍者的逝去,讓村子的防衛能力下降。如果現在木葉忍者村不繼續接外來的任務,其他國會因為判定木葉村的衰弱,進而攻擊木葉!」

  「妳說的很好,小櫻。」卡卡西微笑地點了點頭。

  「可是老師…我們……」

  「因為我相信你們,所以我才會帶領著你們接下這個任務。」打斷小櫻的話,卡卡西的眼神變得無比地信任,他環視著他的學生-佐助、鳴人,還有這個可愛聰明,卻又體貼替人擔心的女孩,小櫻。

  「而且我相信你們一定可以辦得到的。」卡卡西這一句話,重重地刺進了在場每個人,原本有些退縮的氣氛也變得自信堅強起來。

  「……老師,我還有一個問題…」沒了之前的擔憂,小櫻的氣勢也不免強力了起來。她指著鳴人和佐助,大聲地向卡卡西訊問著之前一直很想要提出的疑問。「為什麼卡卡西老師要派鳴人和佐助去接近巴德。而且、而且……」


  「為什麼佐助要男扮女裝呀──!」

  此話一出,在場的四個人一片沉靜,靜悄悄地連四周在叫的蟬有幾隻也聽的出來。

  不約而同的,卡卡西、鳴人、小櫻皆轉過頭來看了看佐助。被六道眼神所注目的佐助,雖然還是一臉酷樣,不過臉上倒是多了些絲絲紅霞。

  一時片刻間,四人還是一片寧靜,不知道該怎麼出聲化解這個有點敏感的話題。


  在這時,當然是我們最出乎意料之外的忍者──鳴人出場的時候了!


  他率先回神過來,打破眾人略現尷尬的氣氛。並且回應著之前不滿的事,用力地指著佐助大聲吼道:「對呀,卡卡西老師!這一次的任務怎麼看都是小櫻比較適合。為什麼還要我和這個討人厭的傢伙一起行動呀?」

  「喂,前面那個白痴。」一直悶不做聲的佐助斜著眼看著鳴人,「你叫誰討人厭?」

  「啥!?」

  眼看兩人的口角激戰又要開始,卡卡西和小櫻極有默契地對看一眼,在心底忍不住地嘆了口氣。

  「原來你聽不懂剛剛我說過的話呀,需要我再重覆一次嗎?」

  「用不著你再說一次!你這個成天耍帥的討厭鬼!」

  「你也好不到那裡去,這個超級大白痴。」

  鳴人抓狂地衝到佐助的面前,他揪著佐助的衣襟大聲吼著:「你再說一次試試看呀!」

  「要我多說幾次都可以。你這個超級大白痴、大白痴、大白痴……」

  「你!」鳴人被這一句話激到拳頭都抱了起,眼看就要一拳揍下!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馥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