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註:此篇為文坑,請自行判斷是否要閱讀下去。貼至最尾端時會發出述式的草稿結局這樣(應該)





  「小櫻、鳴人,你們聽著。」

  佐助看向四周那五張符咒,還有一旁正準備肆機而動的忍者。「別忘了我們還身在結界之中,我們不知道為敵人為什麼從外進入結界卻沒有觸發陷阱,也許這個結界只針對我們而發動。」

  鳴人與小櫻相視一眼,朝佐助點點頭。

  「現在,如果我們要破除結界,就必需要同時撕除那五張符印。鳴人,我要你用影分身幫助我。」還需要二個人才可以。佐助再次看了看小洛,眼神才放至在小櫻身上。

  「小櫻,妳就放心地朝裡這裡最近的符咒跑去,小洛就交給我保護。我們會儘量將敵人拖住,到時,妳要努力守著等我們幾人到達其他符咒附近時,再一起行動!」

  「嗯。」小櫻堅強地點點頭。


  四周的忍者早就忍耐不住,一場不小的激戰就要擦出火花。


  「你們到底道別完了沒!」

  「木葉的忍者就是這麼婆媽…」

  「真想要快點打倒他們呀……」


  到處都是挑釁的聲音,鳴人向前前進了一大步,左右手的中指食指豎起十字。


  「我會打倒你們的,影分身之術────!」

  「鳴人,別受了他們的挑釁……」佐助的話還沒說完,鳴人『們』早已一步踏出,直直衝向敵人。


  「……這個笨蛋。」將小洛背起,佐助也衝向另一張符咒。


  目前在場的忍者數,大約有五十來個。

  五道身影瞬身在佐助面前,其中一名為首的忍者拿把大刀,囂張地吼著:「臭小子…想要過去,就先打倒……」


  嗯───!發…發生什麼事!?

  其他四個人還看不清到底發生什麼事,就見那男人含血倒地,他的一截手掌,就直落在那男人的腳跟附近。

  「我可沒時間和你們耗。」

  男人們只見一道身影從面前突無竄出,躍至半空。

  佐助先是執出五支苦無,向後執去其他三名前來偷襲的忍者,接著結印。


  子-寅-戌-丑-卯-寅………火遁.鳳仙火之術──!


  熊熊火焰向原先四位忍者襲去,焦皮味與慘叫聲,綿源不斷…。

  「……好厲害……」小洛伏在佐助的背後,眼裡滿是『崇拜』。


  解決八個人了!

  佐助才不管小洛這麼想,現下最重要的是如何將那個結界儘快破除。

  他已經分析過了,這個結界雖然不會對他們四個人進行物理性攻擊,卻可能將他們的行動封鎖在這個結界內,永遠都出不去!


  另一方面,鳴人面對的敵人就比佐助還要多了。


  「影分身之術!」

  數不清自己到底結了多少次相同的印,鳴人只覺得這裡的敵人個個難纏的要命。

  「為什麼敵人一直向我跑來呀!」鳴人抓狂地吼叫,全場三分二的敵人全部都圍向鳴人們四周。

  「呀耶,『小姑娘』別生氣嘛…」圍向鳴人其中幾個小囉嘍語帶挑戲地說著:「乖乖地束手就擒叔叔們還會好好『對待』你的,不是嗎?」說完還哈哈大笑,十足十的猥褻樣。

  這些人曾經看過鳴人扮女人的模樣。

  他們都是各忍者村中所出的叛忍,能力也只僅僅居於下忍與中忍間。對尋常老百姓來說,這些惡勢力的叛忍簡直是個惡夢!在加入巴德的手下後,更是變本加厲,無所不惡。身為巴德下屬,榮華富貴雖享之不盡,卻獨獨缺少了女人。

  『巴德』只要強而有力的男人,不要軟弱無能的女性。

  這是他們選擇進入巴德底下工作,就必需遵守的『規則』……

  對叛忍們來說,沒有女人是多麼痛苦的事。明知道鳴人是個男孩,但天性饑渴的男人們,居然天真地以為只要抓住鳴人,要求他變為女人讓他躺在自身身下尋歡……再加上鳴人會使影分身之術……如此天堂,當然要先抓鳴人!

  可憐的鳴人,不知道四周的敵人對他打了什麼骯髒的主意,卻也因為那人一句『小姑娘』而動了怒氣。

  「對你的頭,誰想要扮女人呀?」鳴人只要一想到自己一路扮女人的經過,內心不經怒氣狂燒。尤其想到自己在轎上不小心摸到佐助的『什麼』,那股氣呀!就這麼一股腦發洩在敵人身上。

  「同伴們,我們上!」本尊鳴人大聲地叫喚。

  「「喔喔喔喔─────!」」

  鳴人的分身整齊一劃地分散在四周,每個人手裡拿著細繩,以飛快的速度將大批的敵人一個個捆綁起來。

  被一個乳臭未乾的小鬼頭捆起已經夠丟臉了,那細繩還穿著手裡劍,被鳴人的分身如此捆綁在身,每個人的臉上滿是痛楚般猙獰。


  「哇,鳴人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厲害?」小櫻用力將最後一個敵人的手臂拉至脫臼。望著鳴人『英勇』的姿態,驚嘆不已。


  唉…

  要是小櫻知道多數的敵人為何跑去鳴人那邊的原因,身為貨真假實的女人-小櫻,發起飆來恐怕不比鳴人遜色吧?






    -To be continued-


 【後記】:

  只有一個字,忙。
  結束(遠目)

  BY凌馥蝶 2008.1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馥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