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註:此篇為文坑,請自行判斷是否要閱讀下去。貼至最尾端時會發出述式的草稿結局這樣(應該)
     第二十篇會放出草稿結局(跪)




  聽到這麼震撼的答案,鳴人則是呆愣地站在一旁……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佐助,佐助……」鳴人傻呼呼地拉著佐助的衣角。

  「你眼睛是不是壞了,眼前那個人怎麼看都是馬四呀?……」怎麼可能是那名看起來年紀比我小,還差點將鼻涕擦到我身上來的小洛?

  「……」其實佐助也不敢確定那個人就是最初所接觸的『馬四』,還是之後的『小洛』,只查覺他們倆身上的查克拉頻率過於相似,火熱的咒印在脖子焰燒,寫輪眼所看到的景像開始摸糊不清,刷了聲佐助無力地跪地,並大口大口地呼氣。

  情況似乎不太好……佐助只覺得身體流失的動力異常地快,腦袋細番回想,所能想到就是剛剛破解的結界法陣,應該不如這般單純。

  「佐助!」旁邊的人突然跪下,鳴人緊張地扶著佐助,眼色神情戒備地看著那個不算陌生的男子。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佐助幾乎快失去功用的腦子,依續推出可能的條件。例如之前所破除的陣法,除了啟動幻術外,似乎還有一些關鍵……該死!為什麼沒能早點查覺出那時的小洛身上那若有似無……就是查克拉應有的流動?

  「真的不應該花那麼多時間和你們玩的。」

  『馬四』輕笑地看著佐助,帶著絕對鄙視的眼神,淡道:「我和『他』一向對於查克拉的控制很有自信,你這小子雖然天份很高,經驗卻是不足……真的是玩太久了,太久了。」

  「不過呢……」說道的那人突然低著頭,身體微微顫著。

  「你,到底對佐助做了什麼!」還是有點搞不清楚狀況的鳴人,執著苦無立於佐助面前。管他前面的人是誰,但對方一定是做了什麼才會讓佐助變成這樣。

  「呵呵……不行喔,鳴人哥哥……你不是對我一向都很好的嗎?為什麼要對我怎麼兇?」

  甜膩的童音讓鳴人忍不住退去小步,跪坐在地的佐助,眼神明顯一暗,臉上盡是不解及恍然交錯。在面前的,確確實實是馬四這個人的身體,卻發出了小洛的聲調。証明了佐助先前的查覺是正確的……

  「旁邊的小哥,幹嘛如此驚訝?你不是早就知道,且懷疑了嗎?」小洛嘻笑的聲音在這片士地上響著另人刺耳的尖叫笑聲,像男又似女,叫得鳴人忍不住全身發麻,因為查克拉不斷流失的佐助更是激不住,急進昏厥!
  
  那尖銳的笑聲實在可怕,驚得唯一還能站立的鳴人無意識地蹲下並緊捱在佐助旁邊。

  就在鳴人與佐助感覺耳朵雷震震好似一輩子都得如此度過、幾乎就要失去聽覺的瞬間,那充斥查克拉的笑聲才驟然停下。

  笑聲停止片刻,鳴人和佐助這才警備地抬起頭來。鳴人一抬頭正好面向背後,只見那群被稱為所謂的『中下叛忍』,個個深植土中、口吐白沫,怕是被那魔音驚得個個昏死在地。轉頭再同佐助方向看去,原先馬四所在早就不見原地,換然在他們面前的,是一個上著男衣,下著女裝、不男不女的青秀少年。

  所謂的不男不女,是因為眼前的人,半邊短髮,半邊長髮綁辮,嫣紅緞帶穿差於中,單耳掛環,五官修眉、淡著腮紅點唇,就其一邊看來,直像個女人。但又不得不去注意另一半,雖然臉瓜是年少模樣,但英氣之樣卻是半點也騙不了人的男性。看得鳴人、佐助整個臉色發白……活脫脫人妖一枚。

  「……好噁心…」一向心直口快的鳴人,驚得脫口而出,他轉而看向佐助,雖然旁邊這個人嘴巴討厭點、行為討厭點,但那張算得上的俊臉就是放在心上也總比看眼前那位人妖的好!

  「……」因為查克拉急速流失的佐助顯然也有同樣的想法。他明顯地撇去視線,看到旁邊澄色澄衣,剛剛好就這樣對上鳴人轉頭而來的視線。

  看著鳴人,佐助明顯在心底吐了口氣,好似解決什麼事一般,但鳴人可不這樣想了,他沒有想到佐助會這樣一直看著自己,短短不及三秒後,鳴人只覺得臉上突然一熱,腦袋又回想早些發生的事。急接著雙手一滑,就把佐助推開,屁股向後撞了好幾下,牙更是咬緊了什麼也不敢叫。

  「吊車尾的,你這在做什麼……」

  「少囉嗦!」鳴人只覺得臉上還是充紅,轉頭又回到『馬四』的身影,就見另一個人的臉色比他還要精彩許多,七彩什麼都有。






    -To be continued-


 【後記】:

  我好想打文章,但開了擋卻怎麼也下不了字……好吧,確實是對火影有些淡了,但我連特傳的文章也動不了(無奈地望,而後垂肩)

  算了,不要談這種難過事(哭)

  最近,我的房間來了一個嬌客,他吵了我三天不能睡覺,今天…它還爬上我的床(驚哭)雖然我沒有把吵我睡覺及爬床這件事寫在天空BLOG中,但想知道這隻「嬌客」是什麼的人不妨可以走走BLOG(這是變相地叫人遠走他方吧)

  十八號本子就可以取件了,阿蝶請小邪幫我去拿本,好期待本子=////=,因為我有請小邪幫我寄部分下來,整個就很興奮--天呀,我可以摸到我的本子了(感動)如果拿到了,我一定要把照片PO上來(樂滾)因為是最後一次出本了(應該),所以有投了不少手筆上去(封面),真的好期待拿到本本啦啦啦啦(尖叫)

  就差不多這樣吧,其他出本的相關資訊就等到公告再說吧(吐舌)

  「微溫」再過二篇就張完了,我會放上草稿式的結局……還是很抱歉,真的沒辦法把這篇文章給END掉。張完「微溫」後,會張一篇寧鹿文,不過還是個『坑』(跪)而且沒有寫出結局……因為這篇我根本寫不到三分之一就腰斬了(花了二年都寫不下,遠目),就、就……我覺得會被大家打死吧,我想…躲…(手上有很多坑都是長文的大坑,望)

  BY凌馥蝶 2008.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馥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