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備註】:此篇為文坑,請自行判斷是否要閱讀下去。貼至最尾端時會發出述式的草稿結局。

 【前言】:

  因為是最後的草稿結局,所以我寫了前言,而沒有後記。
  最近忙的要命,通販的處理整個磨去了我想打CWT遊記一事。
  反正大家只要知道:

  1.阿蝶二小時內初版完售=某程度的很爽
  2.因完售而被他人吐槽數目不同當然會完售=有本事請站在同樣出本類別來說項,市場不同當然數目也不同(黑青)
  3.阿蝶敗了有史以來最多的本…31本(還不含特典數目)及金額(掩面)

  就好了(原來怎麼簡單就可以交待CWT一事了,望)
  然後…我還做了二件傻事,第一件就是我接了好幾本的排版(依舊忙碌掩面,詳細可以到BLOG去看)第二件事……我忘了繳學費了(哭)請學校不要因為這樣就把我給退學呀(抓牆)(從來沒有晚付的情況)

  關於文章,手上還是一堆坑,下次會換寧鹿的坑來張XDD(遭巴)
  是說,阿蝶好想寫文,但我不想被約束在火影這裡,寫火影文下手是很快,但我想寫其他的,例如我現在萌的特傳,只是還是有下筆的難處(掩面)

  閒聊至止,謝謝大家長久以來包容我的任性。



  若地看著這二個男孩,心理愈是不如意,特別是對於金髮的小鬼頭,動用了術居然還能如果充沛。

  土龍在他的面前張狂,他回想起自己的雙胞胎哥哥,若天,要不是他那親愛的哥哥,他早就將這幾個小鬼頭給捏死,要不是為了他哥哥要把那個男人給引出來……

  當年,他們天地兄弟於忍界蠻橫,遇上卡卡西這個男人。那時卡卡西的出名還不是各國皆知,再加上他當時換了個容貌,裝作與他們兄弟同伙,而他們當時皆以為這個叫『道卡』的男人是真心與他們夥同的。

  當時,有誰會想到這位由木葉派來臥地的『道卡』竟是「技師」卡卡西!又誰會猜想得到…在卡卡西揭開真面,將他兄弟倆逼入死巷、若天半身殘廢的同時,那顆一直仰慕的感情竟會從恨生愛,對卡卡西這個男人如此執著!

  這麼多年,他們以挾巴德之意,掌握了多少事務,就是為了要再引當年害他們兄弟倆,害若天變成殘障的卡卡西付出代價。

  他絕對不會原諒卡卡西的……他保證,等到哥哥『得到』卡卡西的同時,他也不會讓那個男人好過的……

  「來吧,木葉的孩子們,我會一個一個……將你們的手腳好好折斷的。」




  (小說式故事就此結束,以下是為述說式結局,合掌)


  

  若天,是為流浪忍者,以前曾跟卡卡西交過手及合作,其過程不明。但因為這段時間的相處,若天非常的迷戀卡卡西,但卡卡西卻在後面因為任務的關係將他傷害,可惜沒死,終身廢人。所以此人的性情嚴重扭曲,他一方面很喜歡卡卡西、一方面又很想要將這個男人的所有一切毀之。所以他設立了局,放任手下好引來木葉村的注意,如果不是卡卡西,避之,繼續釣魚,若是目標……他的目的是想要將卡卡西殺害然後當作收藏品愛護。

  若地,雙胞胎的弟弟。因為哥哥被卡卡西所害,再加上他很愛戀他的哥哥,所以心態上分為男人及女人,故外表也有所分別。男人的部份是帶著想殺害卡卡西好敬他哥終身不得自由的恨,女人的部份是希望哥哥能正視他、完成哥哥想要的一切,所表的戀。他會順從、跟著哥哥的遊戲,但其實最希望的就是若天的世界只有他若地,這個弟弟一人而已。某方面來說,是個非常單純的人。

  後面的故事…

  鳴人發覺其實所謂的小櫻並不是本人,真正的小櫻在若地出現時已經交由其他人帶到若天的所在。再加上若地在攻擊時並沒有很認真地看著小櫻,是以鳴人覺得奇怪,告訴佐助後,佐助認為不是小櫻本人,那麼那個變化之物有可能是整個術的中樞所在,所以才會稱讚鳴人。

  因為土與雷是為相剋,所以在佐助勉強發動千鳥後,若地便對鳴人發動攻勢。佐助見情況不對,所以要鳴人將最初卡卡西給予的軸打開,發動術,卡卡西出現。情況是一面倒,在若地差不多的時候,其他木葉的忍者也有出現,其中包括小櫻。因為卡卡西本來就打算把這個任務當作是訓練,所以任務是分成二部份在行動。一邊是讓佐助他們「慢慢來」的,一邊是卡卡西抓好機會,以聲東擊西堪查,逐步以不查覺的方式攻下此地。關於若天的部份基本上他不出場的,順便一提他手上的卡卡西頭是若天自己製作的產品,仿真度近九十,歡迎訂購(喂)若地制服後,若天也交由木葉其他部門處理。卡卡西大約交待一下他們處理事物的判斷及教導之類的。因為佐助受到讚美比較多,所以鳴人也蠻不滿的……結局約設在鳴人愈來愈不滿脫口而出佐助你那邊還不是被我壓到什麼之類的害羞話後,整個腦子在說完話也當機……被佐助抓去海打為結束、兩人臉蛋全爆紅為最終結局(噴)(本來就想設鳴人不小心脫口而出的部份,打從一開始就是為了要寫這一幕呀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馥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