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篇名:危機的開始.相同的容貌

2003年處女作完結作品。
文句有不順的地方還請見諒。

2014.4.16


=========================================

 

 

  「而我,為了我自已,也為了你,昊,我一定要打倒你!」


  突然出現的聲音,讓大夥不約而同的尋著聲音看去…


  葉&蓮&轟隆轟隆:「「「安娜!」」」

  「怎麼,這麼久沒見面了,大家很懷念我的左手嗎?」


  「沒……」大家包括葉王又不約而同的嚥了一下口水、伸手撫向自已的臉。

 

  「妳這麼會破解了我的法術呢?」昊的聲音輕輕的打破了眾人和安娜相逢的淡淡喜悅,向安娜質問道。

  「就憑我是麻倉家的妻子!為了我,也為了你…我一定會打倒你的,昊!」安娜的臉上浮現出淡淡的笑容,很美,很美…但也帶著淡淡的悲傷………


  「就為了麻倉葉這個人? 你是我一個人的,安娜! 即使要我殺了麻倉葉!」昊話還沒說完,土靈立刻動手攻向葉。

 

  「葉!」葉王即時替葉擋下了這一擊,和水靈、土靈陷入了一場苦戰!

  <為什麼葉王他們會陷入苦戰,是因為有水靈。水會剋火,在火無滅而來。>


  而蓮和轟隆轟隆則一起對抗木靈。剩下的就只有昊和他的金靈,和安娜站在那邊,無動,無言,無聲。


  葉和葉王這一邊,雖是對付五大精靈之一的水靈和土靈,但在葉王精通五行陰陽術和葉高度的默契下,成功的擊潰了昊的水靈、土靈…


  但轟隆轟隆和蓮這一邊就沒這麼好了,轟隆轟隆不知是今天的運氣很不好,還是和對方的實力實在是有些差距,有幾次都差一點喪命在木靈的手下,都是蓮即時化解了轟隆轟隆的危機。


  但畢竟他們要對付的是身為精靈等級的木靈,蓮在幾次的『捨身救佳人』下,新傷加舊傷,蓮終於支持不止,倒地………

 

  「蓮─────────────!」轟隆轟隆一見蓮倒地,不禁大叫飛奔到蓮的身邊。


  「蓮…你要不要緊…你不要動! 我幫你包紮傷口…………血…不…不要再留了……」轟隆轟隆哽咽的說著,想幫蓮將血止住,但血卻一直留不停………


  一滴、二滴、三滴,淚從轟隆轟隆的臉上流下。


  為什麼心會這麼痛,比當時葉被昊抓去時還要痛…………


  「別哭了……沒事。我可是道蓮耶。」蓮看見轟隆轟隆的淚,心中的痛不亞於轟隆轟隆的心痛。


*   *   *   *   *   *


  「轟隆轟隆你為什麼不用冰幫蓮止血呀?」

  轟隆轟隆聽到這道聲音,立刻反應過來暫時幫蓮止住了血…,抬頭一看,那聲音的主人正好就是幫轟隆轟隆他們解決木靈的葉他們。


  「葉……你們…」


  「轟隆轟隆你們先到另一邊去休息吧,好好的照顧蓮。」葉簡短的說著,但他的視線卻移留在安娜和昊兩人的身上…

 

  「你狠心殺的了我嗎?安娜。」沉默已久的昊開口問安娜。

  「從你那個時候開始,我就下定決心,要殺了你!」安娜狠狠的回答。

  「昊,你到底要執迷不悟到什麼地步,放棄通靈王吧,不要再重覆以前『我』的錯了」葉王走到昊的面前,那和他有著相同的容貌的另一個自已。

  「你以為我會放棄嗎? 別忘了千年來,『我』看遍了人類的虛偽骯髒,違背自然的行為,………我要消滅全部的人類,什麼貪婪、什麼愛……我全都要毀滅掉!!」


  「你們逃不掉的…哈!」

  在葉他們的四周隆起了高大的土牆,昊集中了其他四大精靈的力量,形成了更大的超靈體,向葉王、葉他們大幅的攻擊,葉一時不察,一塊大石就要直落身上…


  「可惡呀!葉!~!」


  葉王用盡了最大的力量但仍是來不及化解葉的危機,但有一個人更快,那個人用盡全力將葉的危機化解但卻因此受了極大的創傷。

*   *   *   *   *   *


  「安娜!」葉抱起了受傷的安娜想要幫她止血。就在葉在幫安娜止血的同時,只見昊像頭發狂的野獸直直的向葉衝來,搶走了葉手上的安娜。

  「妳可不能死,安娜,你可是我昊的妻子…」昊用巫力來治療安娜,但安娜卻阻止了昊的行為。

  「我不是你的妻子,更不想你來救我…放棄這件事吧……我寧可死亡…我也不…要你…… … …」安娜話還沒說完…她那細長的眼瞼慢慢的垂了下來…掩蓋住她美麗的大眼。


  「安娜!!…妳不能死…不能死…妳是我昊的妻子………,…………我要殺了你們…殺了你們…!!」昊發瘋似的叫喊著,瞬間他的巫力提升到最高點,身後的超靈體更是瘋狂的破壞著………


*   *   *   *   *   *


  「沒想到,昊會對安娜有所感情,要不然他也不會發了瘋……到處破壞……。」葉王趁著昊還沒攻擊到葉時,將他攬在自已的身邊,不讓他受到一點傷害


  「葉王我們要怎麼去阻止昊,難道要他這麼直到巫力耗盡嗎?」如果一直這麼下去,大家一定會……

  「不會的,葉,相信我,我不會讓你受到一點傷害的。」葉王向葉笑了一笑,要他放心…

  葉看著葉王臉上那個笑容,不覺感到一絲痛苦,好像葉王這個笑容…以後就見不到了……就在葉要開口時,葉王俯身吻了葉許久許久…


  「葉…不要忘了我,雖然我早就知道會有這樣的結果但……答應我,你一定要活下去,還有……我愛你…」葉王輕聲在葉的耳邊說了這幾句話,將葉、安娜和蓮他們放置在結界中。自已則來到了昊的身邊…


  「昊……醒醒吧,難道你要讓安娜為了這樣的你感到悲傷、難過嗎?」葉王用力量開了一個空間,並用咒語將發狂的昊帶入了這個空間…

  「安娜……她死了…死了,她討厭我呀~你們一個都別想逃,這個咒語難不倒我的。」


  眼看昊就要解開束縛,葉王舉起了一把短刀,向著昊說:「你我都知道,只要我們其中一個死了,另一個也難逃一死………我知道我是不可能打贏你的……就算現在你的巫力耗盡了,只要休息一晚又能回復……但你的悲傷、你的憤怒是不會因此而停止的……因為…我就是你,你就是我……」


  ……………

  ……………………


  葉王向逐漸縮小的空間看向葉微笑的說道:「只要我們所愛的人沒有事……就算死也…沒…有……關…………係… … …」


  「不!葉王不要~~!」


  葉看見葉王用那把短刀深深的刺進自已的胸口,鮮血不斷的湧出,而葉王所創造出來的空間則逐漸的縮小,再縮小…至到看不見葉王他們為止…………

  「葉王────────────────── ──── ── ─ ~ ~」葉承受不了這個打擊,激動的抱頭發出痛徹心扉的嘶吼,身體一斜,昏了過去………

 

 

 


  就這樣,在這個令人痛苦的一場戰役後,時間很快就過了四年………………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馥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