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篇名:危機的開始.相同的容貌

2003年處女作完結作品。
文句有不順的地方還請見諒。

2014.4.16


=========================================

 


  這麼會這樣??


  殘破的門、破碎的石塊、屋內凌亂成一團,地上血跡斑斑,看起來格外觸目驚心。才和葉王回到炎民宿,就看到如此景像,葉趕緊跑去尋找安娜他們。


  「安娜、蓮、萬太、轟隆轟隆、阿彌陀丸……他們、他們…到底去哪了……?」屋內屋外,葉這麼找都沒看到一個人影,更別說是靈了,葉不禁擔心他們是否遭遇到其他更嚴重的情況─────死─────亡!?


  你們到底在哪裡───葉心裡痛苦的嘶叫著。


  「他們應該是在精靈王…在……我們最後決鬥的地方………」葉王跟在葉的背後,冷冰冰地說道。


  「為──為什麼?!葉王你怎麼會知道?」葉有點激動地抓著葉王問道。

  「你自己看吧……」葉王將他所發現的一張用血寫成的紙條遞給了葉…那張紙上面寫著:

      葉、還有我一直尋找的葉王啊……
      雖然你破壞了我的計晝,將你心愛的葉帶走了…
      不過沒關係………你們所有的朋友、夥伴們通通在我『昊』的手裡,
      放心,我不會殺了他們的…只要你交出你手上的火靈,
      來到我們一起誕生的地方吧………

 

  『誕生』?這到底是……


  突然一把刀遞到了葉的跟前,那是『春雨』!


  「拔起刀吧!葉,殺了我……這麼一來你的夥伴們就不會有事了………」


  「什麼?!你在說什麼呀,葉王。我為什麼要殺你?」看著和平常不一樣的葉王,葉不禁感覺,以後可以再也見不到葉王這個人了。

  「因為昊是我………。因為昊原本要抓的人是你,而我明知若帶走了你,你那些夥伴們就將因此受到威脅………而我還是…」還未說完的話語,在葉下一個動作下…停止了──


  只見葉拔起了春雨,握在手上,那刀身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

  對,葉。只要我死了,你的夥伴就沒事了………

 

  葉王看見葉拔起了刀,便閉上了雙眼,等待那痛快的一擊………


  鏘------------

 

  「葉…你…唔…」葉王驚訝的看著抱著自己的葉,欲要開口時,卻又被葉緊緊的吻著…

  「葉王,這不是你的錯,你會想要保護我那是一件很自然的事,但請你不要用死來懲罰你自己好嗎?」

  葉充滿信心的看著葉王繼續說道:「而且在那張紙條上也寫了,他不會傷害他們的,不要這麼做,反正橋到船頭自然直不是嗎?一定沒有問題的。」


  「葉你…」葉王深情的看著葉,想要低頭回吻葉時,一聲不識相的聲音打破了葉王的吻……


*   *   *   *   *   *


  【葉主公………】

  「阿彌陀丸!你沒事呀!?」葉掙脫葉王的枷鎖,來到阿彌陀丸的面前。

  【因為安娜小姐在那場混亂中將在下我封進春雨,藏了起來。而安娜小姐、蓮、轟隆轟隆他們都被抓了,萬太大人因為當時回家了,所以躲過了此劫。】

  「原來如此,阿彌陀丸你有沒有什麼事?」

  【放心,葉主公,我沒事。您忘了我是個靈嗎?】

  「嘿~嘿~我忘了。」

  「咳!」一聲不識相的聲音打斷了兩人。「請問我可以要回『我的葉』嗎?」說完葉王立刻將葉抱的滿懷,並邪氣的在葉的耳際輕輕吹了口氣……


  「放開,葉王!阿彌陀丸在這裡耶~」葉紅著臉想要企圖掙脫葉王的擁抱,雖然他的胸腔是如此的寬…,體溫是那麼的溫暖…… 呀~不對呀,我得趕快逃離這個懷抱才行,阿彌陀丸還在這裡呢!

  【葉主公,其實你不用避諱,因為我們 ( 除了轟隆轟隆不承認外 ) 都知道你和葉王的關係了,就在葉王把你帶走的時候…】阿彌陀丸怕解釋得不夠清楚,還附上了時間來告知葉。

  「什麼!大家都知道!天呀!」葉感覺一陣昏眩,腦袋瓜一片混亂………誰來告訴我該怎麼辦……


  於是,葉王一行人就在這種情況下,前往契帕-精靈王的所在地。


  另一邊………

*   *   *   *   *   *


  被俘虜的安娜一行人…………

 


  「轟隆轟隆你沒有事?咳~」

  「笨蛋!你都傷得這麼重了,還在意我有沒有受傷?不要再說話了,你看…你一直咳血……」轟隆轟隆強忍著眼眶的淚水,一起和安娜幫忙治療蓮的傷勢…

  「只要你沒事就好…」蓮說完又是一陣猛咳

  「叫你不要說話你是聽不懂呀!?你看…你看……」說著說著一滴淚順著臉流了下來

  「別哭……」蓮伸手擦去了轟隆轟隆臉上的眼淚

  「誰在哭呀,你不要說話啦!」


  「好了,別在這裡當眾調情好不好,我們可是在敵人的手裡耶!」安娜受不了他們兩在那親親我我的,一點也搞不清楚狀況,出言提醒著。

  「我才沒有和這個傢伙在那裡調…調什麼情的。如果我要調情的話一定會要找……呀~」轟隆轟隆被安娜一拳打飛至牆壁倒地不起

  「轟隆轟隆!」蓮愛惜的叫著,心著卻想:誰叫你在那裡叫來叫去的,承認你是在和我『談情說愛』不就好了嗎?真是的。


  「呵~呵──以前的『我』果然沒有看錯,安娜妳果然適合當通靈王的妻子……,怎麼要不要來當我的妻子呢?」

 

  「你不是────────────」轟隆轟隆等人,在看到那個人後,不驚倒抽一口氣,臉上滿是驚訝……


  「是什麼呀?」輕笑的聲音再度傳開──────因為,那個人是……

*   *   *   *   *   *

  「你不是────────────」一個少年從門口緩步走出,臉上那一抹笑容讓人猜不透他的想法,隨意披散的長髮在後飄逸,還有那令人眼熟到不行的披風……


  「是什麼呀?」輕笑的聲音再度傳開──────因為,那個人是……


  轟隆轟隆看清那個人後立刻大叫:「葉王!」

  「你不是和葉在一起嗎?葉呢?你把他這麼了?難不成你把他『吃』了?我都還沒有享用呢!還有你抓我們來這裡做什麼??還有…呀~─────」可憐的轟隆轟隆又被安娜一拳(連續打的)上勾拳打飛至牆壁倒地不起


  「吵死了」安娜發火道

  「你不是葉王!」蓮吃力的站起身看著面前那位和葉王一模一樣的人

  「葉王………不對,應該稱你為『昊』是吧。另一個葉王!」

  「真不愧是我以前看上的女人,果然具有通靈王妻子的素質……要不要當我昊的妻子呢?」昊一步步走向安娜,將安娜逼退至牆角……


  「不要!」安娜大聲的拒絕

  「喔?是嗎,那麼………」昊用一隻手將安娜的雙手舉高,不讓她有機會打人……一頭低下……………吻住了安娜那嬌豔欲滴的紅唇………


  「唔…~!唔!」安娜不甘受辱,用力的咬向昊直搗而來的長舌………

  「痛──…」伸手擦拭掉唇上的血,昊隨即用力的在安娜的銷骨上留上了深深的吻痕…宣告:「妳是我的…一輩子都是………」


  「不!!」安娜用力的用腳踹向昊的╳╳的地方,但昊仍是不為所動。


  他放開了安娜,走出門外留下了一句話…「你們就等著收拾葉和葉王的屍體吧!」


  昊走了後………安娜才無助的滑落坐下,眼淚一串串的落下,落下…………


  「安娜……」蓮和轟隆轟隆想去安慰她,但卻不知該怎麼辦,只好陪著安娜,讓她留下一滴滴不甘的淚水……………


*   *   *   *   *   *

幕後:

  當昊瀟灑的走出門外後,立刻蹲下去扶著那『他╳╳』痛的地方…

  「可惡!沒想到她會這麼做………,不過…這無損我想要妳的慾望……妳是我的……安娜……嗚…好痛 ………」


*   *   *   *   *   *


  淫亂的空氣分佈在整間房間,在一張寬大的床邊,站了一名少年。


  他的長髮順著身體流下如瀑布一般,姣美的身材,健壯而結實,且無一絲贅肉歐。身上未退的紅潮,更宣告著他剛剛才『愛』過某人………

  待他穿好衣服後,這名少年便坐在床邊,撫摸那被他『愛』過好幾回的人兒…

  雖然只是一瞬間而已,這名少年的眼神發出一絲疼愛的眼光,但隨即又消失的無影無蹤……就好像這一絲疼愛是不該屬於這名少年才有的…

  突然少年像是發現了什麼似的笑了一來,那個笑容看來令人不覺毛骨悚然、冷汗直流………


  他站起身來往門的方向走去…


  「你們終於來了,葉……還有那另一個我……葉王!這一次我會奪取你的火靈的……等著吧……。」

  少年丟下這句話後,頭也不回的向外走去,沒有發現那在床上的人兒,眼中的………不忍…和關…愛…


*   *   *   *   *   *


~in 火靈上~


  「哥,你確定是在這裡嗎?這麼我們一路上來都沒有人來阻止我們?」從葉他們進入昊的結界後,一路上『一路順風』,一個小囉嘍都沒有出現。

  「我也覺得有點奇怪,但這裡的確是昊所在的地方,我可以感覺到他的味道……」和我一樣的味道………。


  葉一聽到葉王的話,心裡就想:什麼時候我的哥哥變成了『狗』啦!居然連那位從來沒見過面的人的味道都一清二楚,真是『神』呀!

  「喔~『親愛的小葉葉』,你說誰是『狗』呀?」

  什麼?

*   *   *   *   *   *


  「『親愛的小葉葉』,你說誰是『狗』呀?」猛然一張大臉出現在葉的面前,嚇得葉趕緊後退三步……口中唸唸有詞。


  完了,完了,我居然忘了哥有『靈視』!可以知道我在想些什麼,而且他還說出『親愛的小葉葉』這七個字………這七個字………

 

  這也難怪葉會有如此的舉動。因為每次葉王說出『親愛的小葉葉』時,葉的下場通常就只有『被吻』……這個命運。


  「怎麼了,我『親愛的小葉葉』,你的舌頭被貓吃掉了嗎?怎麼都不開口說話呢?」葉王那張帥氣的臉,不斷地直逼葉的臉,簡直就要和葉的臉『肌膚相親』了…

  哈哈(乾笑。)───對呀,我真希望我的舌頭是被貓吃掉了…我也不要受到葉王的『摧殘』……
  當然葉這時心裡所說的話葉王都聽的一清二楚。

  只見葉王賊賊的一笑:「唉呀,不會真的被貓吃掉了舌頭了吧?來,『哥哥』我來幫你『檢查』一下吧。」說完葉王就真的實行他的檢查作業,吻~!


  「啥!? 唔………」葉王這個*%#+@$!#,滿腦子都是『黃色』……可是,為什麼這個吻…感覺和之前的完全不一樣呢?


  有一種…捨不得的感覺…───


*   *   *   *   *   *

 

  「葉?葉?你在發什麼呆啊?」葉王敲敲葉的頭,阻住葉這滿腦子的胡思亂想。

  「啊?什麼事?」我這麼又發呆了呢?那個只不過是『普通』的吻啊?想這麼多幹什麼呢?還倒不如想想這麼樣去救蓮他們。


  「你感覺到蓮他們了嗎?」

  「什麼?!你找到他們了?」葉睜大眼看著葉王深怕他漏掉葉王所說的每一句話。

  「嗯,我感覺到前面這棟房子裡有二股巫力波…一股是蓮…另一股是轟隆轟隆…在他們四周還有著另一股強大的結界………我想就是那個叫『昊』的人所設下的吧!」


  於是葉他們便決定在這裡降落,準備進去救蓮他們出來。

  就在葉和葉王小心翼翼的潛入這棟房子後,裡面的景象,不禁讓葉他們大吃一驚…因為…………


  「轟隆轟隆、蓮!你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馥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