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篇名:危機的開始.相同的容貌

2003年處女作完結作品。
文句有不順的地方還請見諒。

2014.4.16


=========================================

 


  「唔……唔…」

  不一會兒功夫,葉上半身已赤裸裸的呈現在葉王面前。他的大掌撫上和上次截然不同的觸感,那令人著迷的粉嫩肌膚,讓葉王流連不已…


  被吻到意識模糊不清的葉,強烈地感覺到葉王在自己胸前的觸碰。不自覺想起了上次葉王在他還是『女孩』時做的事,不禁大叫推手抵抗。

  「不要~!!不要碰我!我又不是女人,也不是當時身為女孩的我,你為什麼要對我做出這種事……?」

  淚不斷的落下,身體更是極力的想逃離葉王的身旁。


  「葉………」


  葉王緊緊的抱住葉不讓他逃離,低頭一一吻向一串串淚珠,說道:「不論你是男、是女,我…葉王,一生一世只愛你一人---麻倉 葉,只對你一人做出『這種事』……」


  葉王的聲音清淅而鏗鏘有力,一字一句地迴盪在房內,久久不散……


  葉王突無其來的告白,讓葉羞紅了臉,臉頰如水蜜桃的鮮嫩好吃。葉王一看,臉不禁湊上去…吻住……


  「嗯…嗯……」在葉王再次的挑逗下,葉又再次淪陷在他的柔情之下…

  說實在的,葉王的吻技真的很棒、很高超,他的唇緊緊不放的貼在葉的唇辦上,舌頭纏住葉小巧香舌,不斷的深淺交疊,不想分開。手則不斷的在葉的蓓蕾上時而搓揉時而點碰,直到它挺立,另一隻手更不閒的將他和葉之間的障礙物一一去除掉。


  「呀……嗯…嗯~」此時的葉全身赤裸,身體更因不斷侵蝕而來的情慾呈現誘人的粉紅色,只要葉王一個小動作,都能引起他一陣痙攣。


  細細的啄吻從葉的唇……

  而上至而落在濃密的眼瞼、小巧鼻頭、泛紅的粉頰……而下至而頸項、惑人的銷骨、白嫩的肩胛骨,最後來到了那綻放的粉紅,伸出舌尖,先在其中一朵花蕾小心的舔拭,再用牙齒輕輕的咬啃,而後張口將之整個含住,不斷的用舌尖刺激著葉的感官…

  而葉王這種的動作立刻引來葉一陣輕顫和呻吟……

  「呀~…嗯…嗯……唔…」

  聽到自己更勝之前更淫誘的呻吟聲,葉立刻的摀住自己的嘴,不讓自己發出更加誘人的聲音……

  葉王見狀便拉開著葉的手不斷的親吻說道:「葉…我想聽……想聽你為我發出來的聲音……好嗎?嗯?」十足十的肯定句,霸氣的讓人不忍反駁


  「嗯……啊…」

  「嗯…………嗯~」


  吻…不斷地在葉的身上落下,又青又紅的吻痕,再再宣示著葉是葉王的所有物…

  吻…不斷地朝葉的身下落下,從被他吮吻的紅梅一路吻至腰際……再從腰際一路往下移動……

*   *   *   *   *   *


  很快的葉王的大掌來到葉的嫩白的大腿,那輕巧的手指有一下沒一下的輕碰到葉未來開發的祕密地帶

  「喔~~…」


  葉驚訝地到吸一口氣,因為葉王在那一瞬間握住自己那青澀的灼熱……那包圍自己的手更是不斷地刺激著葉…不斷地輕撫、搓揉、挑逗、套弄…………


  「喔…不……哥…不…要…,不要再…喔…嗯………」

  葉不斷地扭動自己的腰,想擺脫倒體內這股異常的燥熱,卻不知這個舉動更添燃了葉王熊熊的慾望


  「葉……你是在玩火嗎?」他的聲音粗嗄異常,美麗的眼瞳更是灼熱的嚇人……

  「哥……你……」意覺到葉王那深沉的情慾,葉自然是停止扭動自己的身軀,全身僵硬著………


  「呵……愛憐的小傢伙…放鬆一點…不會『有事』的,相信我,嗯~」


  鬼才相信你哪~葉頑皮吐吐信舌,一點都不相信葉王所說的話。理所當然的,葉王全都照單全收…一字不露地聽了進去。


  挑著俊眉,葉王笑笑地向葉小吻了一下道:「喔~是嗎…鬼才相信我呀!那我就讓你深刻的『相信』我……葉…」說完,便板開葉的雙腿,一顆頭就這樣栽了進去…


  「唔─────」天啊~這就是哥…說的『相信』嗎?他…怎麼…能、能…


  葉王用自己的口含住了葉的分身,一下一下地用舌尖像搔癢似輕舔著。且每一次地畫過,更是強烈地引起葉一陣顫抖…

  「啊………不……嗯……」如引誘般的呻吟,一直回響,葉伸手拉著葉王的肩、葉王的髮,受不了他那深沉刺激,緊緊的抓著他寬大的背,在上頭留下了一絲絲的指痕和無數長絲……

  在葉王不停止的吮吻下,葉達到了生平第一次的高潮,釋放出他被葉王挑起的愛液…全數地留在愛人的口中……。而葉王……則是不避諱的全數吞下……

  「好甜哪~」


  葉王壞壞地低聲在葉的耳際喃喃道,欣賞著葉為他綻放的酡紅,手指則來到了葉的後庭…輕輕的伸了進去…───

  「呀──痛…」葉輕呼著


  「不會的,放鬆一點……」葉王有點心疼地說,因為他知道不這麼做的話,葉待會承受不了的……

  「唔……哈…」

  藉著之前…所釋出的精華,再加上葉王細心地來回軟化,很快的,葉發出的不再是不適的痛苦聲,而是…興奮的呻吟聲。不知不覺中,葉王又伸進一指手指、二指手指……在葉的窄小的密道輕輕的括搔著…只為了,那最後的一刻。


*   *   *   *   *   *

  麻癢的快感從身後向上衝向腦袋,名叫情慾的東西更是再再侵蝕著葉,讓他無法制地呻吟……

  「啊……嗯─────」

  「嗯…嗯-唔………嗯……」

  越是不想去在意,換來的是卻是更敏感地察覺。尤其是那修長的手指來回地在自已的後穴抽送時,會不自主地擺動著腰,迎合著、歡迎著那折磨人的快感

  「啊啊……嗯……」

  感覺到葉已為他做好了萬分的準備,葉王抽出手指,轉為替自己襯下身上剩餘的衣物。

  「唔……」發覺葉王的不在空虛,葉像是缺少了什麼地輕輕擺動腰,想要求葉王再給他更深的愛撫……「葉…王?」


  快速地處理掉身上的障礙物,葉王來到葉的身邊,輕捧著他的臉,向葉呼喚著…「葉……你知道我是誰嗎…?」

  葉用朦朧的眼,看著葉王:「你是……哥…哥…,葉…王……」


  「看著我,葉………我要讓你知道,我愛你,葉…你愛我嗎?」


  「我、我也……喜歡…你…啊───好痛……」葉王猛然將自己早已蓄勢待發的堅挺插入了葉的花穴,那窄小的空間立刻將葉王包圍了起來,緊緊不放……


  滴滴如斷線珍珠的淚水,訴說著身下不斷傳來的痛觸,晶瑩的淚珠更是不斷地湧出…


  「…你…出來好不好…好痛、好痛…唔──」

  「葉…」葉王愛惜地吻去滴滴的淚水,天知道他多麼想用力地搖擺自己的腰,帶著葉一起到達天堂……。但他的淚…他的花穴…更是緊緊的夾住自己……,讓他進也不是…退也不是……


  伸手撫向兩人交合處,不斷撫模,低頭吻住那直呼疼的小嘴,想要借此轉移葉的注意力…輕輕的擺動著腰,讓葉熟悉那種感覺………

  原本緊湊的眉逐漸的緩合開來,不斷地哼出享受的呻吟聲……


  「不要了…哥…快一點結束…唔… 嗯──…」聞聲,葉王更是加快了抽送的速度,讓兩人緊緊地交纏在一起…「呀───」


  「葉,不要叫我哥…哥…,叫我葉王…嗯?」

  「啊──嗯…葉、葉…王…呀─……王呀────」


  聽到葉那一聲聲的呻吟,葉王更是抓緊葉的腰身,不斷地抽動,不停地愛撫…


  「啊……葉…王…啊──」

  「葉,你感覺到了嗎?我在你的體內……」

  「嗯…──…好熱……、好燙…── 」


  葉王抬高他的腿至自己的肩上,讓自己更加深入挺進葉的幽穴……在連續強烈激情的律動下,葉王勃熱的昂揚抵達了葉體內的深處

  「呀───」兩人在葉王一聲低吼下,雙雙達到高潮的天堂……

*   *   *   *   *   *

 

  充滿情色的氣息一直瀰漫在房間內,久久不散──────


  「抬頭起來嘛?葉,你這麼會做窒息的。」葉王愛憐地看這可令他可笑的人兒嘆息說道。

  「我、我…才不要,我寧可窒息也不要出來!」葉將頭深深地埋在枕頭底下,打算死也不肯出來…。葉知道要是自己抬頭起來的話,他的臉一定會現在更紅更紅的…

  「真是的。」葉王搖搖頭,對這個害羞的愛人只能苦惱著,但心中的那股甜蜜卻是慢慢地加深…。可愛的葉────

  「唉──我可憐的葉躲在枕頭底下不肯出來…要怎麼辦呢?對了!!我只要等葉昏過去了,再替他做『人工呼吸』,這一方面可以一親芳澤,又可以讓葉出來,這真是一舉兩得呀……我說的對不對呀,葉?」


  葉一聽到葉王要對他做『人工呼吸』,顧不得臉紅不紅,連忙探出頭來大口的喘氣,還沒吸足足夠的空氣,一張大臉湊了過來給葉深深的一吻……


  「唔………嗯…」吻了許多,嘴上的霸唇才依依不捨地離開


  「你…」

  「這麼樣?哥我這一次可是免費幫你做一次『人工呼吸』,感激我吧!」葉王抱緊著葉,好心地說道。


  「什麼感激?…你不是說要停到我昏倒了,才對我做『人工呼吸』的嗎?你這麼能……能…」葉說到這臉又紅了起了,說話也變的結結巴巴。

  「呵……原來我親愛的小葉葉是多麼渴望我的吻呀~~真是的,跟我說一聲就行了,何必如此多此一舉呢?」葉王壞壞的扭曲了葉的意思,用極為曖昧的語氣,在葉的耳際說著,說完還輕咬著葉的耳垂,引來葉一聲呻吟……


  「你…不要這樣…」葉不斷地拍打葉王的胸腔,想使葉王停止那煽情的動作……

  「葉…別打了……你…又想再來一次嗎??」葉王聲音粗嗄無比,濃濃的情慾更是熱的嚇人


  「葉王你…」葉感覺到葉王還在自己體內的灼熱蠢蠢欲動,更是瞪大眼睛,看著葉王……不會吧?還要再來一次?


  「這可是你邀請我,我可愛的葉……」葉王將堅挺緩慢地抽出,再猛然快速地全數推入,一抽一進,一進一退,惹得葉嬌喘連連……


  「喔…不…嗯……啊………嗯…」

  「嗯……唔…」

 


  充滿情色的氣息依舊瀰漫在房間內,久久不散,而我們可憐的小白免,當然又被我們的大野狼給吃乾抹淨了……

*   *   *   *   *   *


  溫熱的氣息,環繞在身旁,身體感覺輕飄飄的,突然一股熱流環身…好舒服…


  「葉…水熱不熱?會不會不舒服?」

  「咦?我這麼會在澡堂?」原本昏昏欲睡的葉在聽到葉王的聲音後,完全清醒過來

  「來幫你清洗一下身體,我想你全身黏黏稠稠的一定很不舒服…」葉王動作輕柔地用清水輕輕擦拭著葉的身軀,就像是對待易碎的玻璃娃娃一像地呵護著


  對於葉王極為親密的話語,再想到不久前,數次在高潮中昏去,又在激情中愉悅地醒來,再多的無言,也比不上臉上的潮紅來得清楚了當。


  葉王清洗完葉後,葉也自然而然地幫葉王擦拭背部……。

  哥……他的背部好寬敞。還有他那長髮,更是漆黑無比。葉不由自主的躺在葉王的背部,輕撩起葉王的長髮,一圈圈地圈捲在手中,隨即又鬆開…


  「哥……你餓不餓,我的肚子好餓呢,我們去吃飯好不好?」

  「餓?我當然餓了,你想吃些什麼?」

  「我想吃咖哩烏龍麵~,哥…葉王,那你要吃什麼?」

  「我呀──嗯,我想一想……我現在最想吃………吃我可愛的小葉葉~」一個轉身葉王立刻抱住了葉,不讓他有機會逃走。


  「什麼?吃我?」

  「嗯……最前面那一次是我的開胃菜,之前那一次呢,就算是我的主菜。至於點心………我想現在就來享用。你說好不好呀,葉?」葉被他那一抹煽惑的笑容給得暈頭轉向,欲說出來的責備也被吞到肚子,再也吐不出來………直到他感覺到葉王那雙賊手在自己的身上上下其手………


  「呀──不要啦~救命……嗯……」在葉王高超的技巧下,很快的葉的求救聲,轉變為激情的呻吟聲……沉醉在葉王的柔情中………

  「嗯……」

  「嗯…唔………呀──」


  葉王不斷地改變著姿勢,讓自己更深入…讓自己直搗到葉的深處………


  「葉、葉…我愛你…我愛你……」葉王忘情地喊叫著

  「啊……啊……葉…王……愛……啊…」


  聽到葉對他說的愛語,葉王像是想獲得葉的承諾地問…


  「葉,答應我……不要忘了…我……忘了我,葉王。……答應…我……」

  「…嗯…不忘、不…忘…你……呀──嗯──」

  「葉……」葉王深深地吻著葉,臉頰兩旁落下了珠淚…………


  對不起,葉………答應我,不論發生什麼事,你一定要活下來,這一次我要讓你好好的記住我……深深的在你的身上烙下我的記號,讓你知道……


  即使我不在了,我還是在你的身邊……


  我的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馥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