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篇名:危機的開始.相同的容貌

2003年處女作完結作品。
文句有不順的地方還請見諒。

2014.4.16


=========================================

 

 

  一連串的動作,一氣呵成,事件就在葉王的插手下平安落幕。

  「這樣你還認為它是我的持有靈嗎?」葉王輕鬆的從火靈的手上跳下,來到了蓮他們的身旁

  「………」

  「葉王,你──」轟隆轟隆顫抖著手指著葉王…

  「喔,你說這個喔,這是我為了葉特地買來的東西,有什麼問題嗎?」順著轟隆轟隆的手勢,葉王以為轟隆轟隆是因為看到他手上大包小包的東西便如此解釋著。

  「什麼,你要買給葉的,不行,我買的東西才可以給葉,你憑什麼可以買給葉……」

  「哼~」蓮聽到轟隆轟隆這番話,不禁有點動氣的悶吭一聲。

  「呀~不對,我不是要和你說這些…你為什麼要救我們?你不是『葉王』嗎?」

  「呵!我只不過順手救了一隻在發情的『狗』,舉手之勞罷了。」葉王並沒有告訴他們真實的原因,不過在他的言下之意就是要告訴轟隆轟隆,想跟我搶葉?!門都沒有!

  「@#&$@#-~」

  「哼~無聊,你們再不走的話,當心你們的臉!」蓮丟下這句話後,便轉身走了


  聞言,葉王和轟隆轟隆不自覺的伸手摸了自己的臉頰…開什麼玩笑!安娜的〝夢幻的左手〞他們可是領教過的…


  「喂!蓮,等我一下~!」驚覺事態的”嚴重性”,轟隆轟隆立刻提著東西,用比剛剛快20倍的速度衝往炎民宿的方向

  而葉王則是來到蓮的身邊,在蓮的耳際小聲說道:(希望你能好好管好你自己想要的,別讓他來攪局。)

  「那我先走一步了,兩人,加油呀!」說完便消失不見,剩下一心想趕回炎民宿的轟隆轟隆和楞在原地不動的蓮……

*   *   *   *   *   *


  美好(?)的晚餐過後…
  在大夥聽完葉王所得知的事後,各懷心思的一行人來到了澡堂。


~IN 澡堂~


  「呀~好舒服呀~」轟隆轟隆滿足的叫道。轟隆轟隆因為太晚買東西回去所以從剛剛到現在一直被安娜〝操〞到現在。

  「是啊~這是通靈王大賽後,大家第一次聚集在一起呢!」

  「萬太你這句話就有點說錯嘍!龍、巧克力愛情、法斯特和瑞瑟格他們又沒來。對不對呀,葉」轟隆轟隆一面說著,一面輕輕移到葉的身邊

  「嗯~呀?是呀,不過他們有他們想要做的事,我們又不能勉強他們來。」葉回過神的說道,一點也沒發覺轟隆轟隆伸出來的魔手…突然

  「轟隆轟隆!」蓮突然大叫一聲,嚇的轟隆轟隆連忙把手伸回去

  「幹嗎,道‧蓮‧!」轟隆轟隆嘟著嘴氣著道蓮害他錯失了和葉〝肌膚相親〞的機會

  「(呼~)轟…隆轟隆你知道葉王他在哪裡嗎?」

  「你問我,我問誰?葉,你知道葉王他在哪裡嗎?」

  「呀!?葉王他…,嗯~我想他現在應該在屋頂上吧!你找我哥作什麼呀,蓮。」

  「沒什麼,只是想再問清楚剛剛在吃飯時,葉王所說的事。」

  晚餐時葉王說了有關這次的件事的事…


  『這幾件事都是一名叫『昊』所主使的… ……  

       ……   …

          他的目的是     ───要奪取我的火靈…

                    …  ……  …
    目前他的身邊有 其他的四大精靈…… …

  …   ……昊這個人的目標是我,所以我希望大家不要捲入,留給我一個人處理………』


  「我在想葉王他想要如何解決這件事…雖然他說我們不要插手管這件事,可是我們又不能不理不睬───────葉我這樣說你想我們該這麼做呢?」

  「喔~我想…葉王他這麼做…也有他的道理……嗯…是吧…」(說完葉又回到發呆的狀態中)

  蓮見葉如此,便認為葉在思考葉王所說的那件事,便站起身說道:「好了,我要先走,轟隆轟隆、萬太我們走吧!」

  「等等,為什麼我也要和你一起走啊!我要留下來和葉一起泡澡!」轟隆轟隆不滿的叫著,而萬太則是立刻了解蓮的用意,也幫忙勸告轟隆轟隆

  「轟隆轟隆,我們就先出去吧!,(小聲說)留一些空間給葉好不好?」


  葉至從上次的攻擊事件後,就常常這麼無意識的發呆,雖然他以前就是這樣,雖然和蓮想的不這麼一樣,但萬太就是知道,葉有心事,而且一定是他和葉王有關事……

  「可是……」

  「別在可是了,走吧!」蓮說完就像領小雞似的帶轟隆轟隆走出澡堂…


  留下葉一個人在那…沉思……

*   *   *   *   *   *


【插話:以下為番外篇】


─────這是接續上回後所發生的事。


  噯~我怎麼會有這樣的弟弟呢?真是的。葉王搖搖頭,看著懷中的人兒,嘆氣的想著。

  「要不是我正好要去澡堂,你就完蛋了,葉!」葉王對著昏過去的葉喃喃地說著。

  原來葉泡澡泡到昏倒,要不是葉王正好去澡堂洗澡,葉這下子不知道要泡到何年何日去了。葉王嘴上雖然這麼說,但他心裡卻想:不過多虧葉在澡堂昏倒了,讓我不僅有機會滿足我的眼睛,同時又可以抱他…真是╳╳爽呀~


   <嵐葉:葉王!你……你說髒話! 葉王挑著眉說:不行嗎??
    看見葉王身後的紅影,嵐葉趕緊賠罪:行…行…你這麼說都行……
    這件事告訴我們主角都是對的,作者永遠是錯的………by嵐葉的心聲>
    ps.嵐葉為我之前的舊名。


  於是葉王將葉抱到他的房間,輕輕的放置在床舖上,有點習慣性的在他的額頭上吻了一下,欲要起身走人時,葉突然伸手拉住了葉王的浴衣。

  「哥~不要走,留…下來陪我…,嗯~Zzzz──」

  葉王一看,什麼嗎~這小子是分明是在說夢話,害我以為是在我邀請我,真是可惜…

  不過對於他可愛的弟弟的請求,葉王當然只好〝勉強〞接受嘍!於是葉王就高高興興的躺在葉的身邊,用力的陪著葉嘍!

  或許是因為今晚有點冷吧,葉感覺到身旁源源不絕的溫暖,直覺性的向那裡靠了過去……

  結果葉這一靠過去,問題可就大嘍!


  於是可憐的葉王就在美人在抱,卻又不能做進一步的接觸下,忍著慾望至到天明。

*   *   *   *   *   *


~隔日早晨…~


  「啊!?啊!?…哥~哥~你、你這麼會在我的房間?」

  早晨六點多,早起的烏兒已有蟲吃,金黃的太陽正從彼岸的另一邊出來,此時正是起床的好時機,在葉的超級大鬧鐘下,炎民宿的人立刻起床並趕往葉的房間報到。

  「葉,一大早鬼叫什麼,想要在今天追加50公里嗎?」第一個報到的人是怒髮衝冠的安娜

  「吵死人了,你想吃我一記馬孫刀嗎?」第二個是從不輸人的道蓮

  「葉你怎麼了,一大早就在大叫,發生了什麼事?」包辦第三名的是葉最好的朋友—萬太,此外還有還有仍在睡夢中的轟隆轟隆,至於他是如何上來的就不得而知了。

  「他…他……」葉顫抖著手指著身旁的葉王,「他為什麼會在我的房間?」

  「什麼!葉王,你這麼可以和葉睡在一起,那可是我的位子…嗚!」轟隆轟隆聽到葉王昨天和葉睡在一起立刻甦醒過來的叫著,但隨即被三道光刺倒在地…而三道分別是葉王、蓮、安娜。

  「這是這麼回事,葉王!?」安娜問。

  葉王一面哭著說,一面還不斷的強調他左邊『暴露』出來的白皙,「冤枉啊~安娜,是葉…他昨晚…一直要我留下來,他還說…要是我不留下來,他、他就要……就要…嗚~」

  此時的葉王立刻發揮他那具有高度天份的演技,讓在場的人不禁認為是葉的錯…可憐的葉王是被這個披著狼皮的小白免給吃了。


  「什…什…麼?」葉張大嘴巴,呆在那邊,看來短時間內是不會閉上的。

  「葉,沒想到你是這種人,看來我非得再加重你的訓練課程。」安娜大姐如是說。


   <嵐葉:訓練課程跟這件事有什麼關連呀!?真是搞不懂。 
    安娜:你說什麼?【說完還表示出,你再說一句就去給我跑10000公里的眼神】
    嵐葉:嗚~葉~不是我不幫你申冤,而是…呀~
    註明一下,嵐葉已經被安娜的夢幻的左手打到外太空去了,短期間都不會回來…。
    而這件事又告訴我們,只要是作者…什麼都是錯的……>

 

  「唉~我真是看錯你了,葉。」第二個發言的是蓮。

  「……」和葉一樣,張大嘴的萬太。

  「葉……原來、原來是你攻…攻…………(石化)」得知葉居然是『這種人』而僵在那裡的轟隆轟隆

  得到眾人的支持,葉王仍是一面哭,一面依附在葉的耳邊小聲說道:「葉……你一定要好好的對我負責任喔~^^」


  什麼??

  就醬,葉在眾人的指責和葉王高超的演技下,跳進了黃河中,再也洗不清……


  ──番外篇END,主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馥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