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篇名:危機的開始.相同的容貌

2003年處女作完結作品。
文句有不順的地方還請見諒。

2014.4.16


=========================================

 

 

  就在葉王要來〝安慰〞葉的時候…他看到的畫面反而讓他嚥了下口水…

  這……真是個養眼的鏡頭呀…

  這時的葉,身上的浴衣,右邊有點微微的傾斜,露出點點白皙。從上往下俯視,她那披散的髮絲順著臉龐而下,濃密的雙瞼,微微張開、似在吐開的小嘴,而至到下方美麗白皙的脖子、銷骨。還有因拉扯而微微打開的衣襯下隱隱可以看到那正在綻放的酥乳,將這一切一切都看在眼裡的葉王,不覺口乾舌燥,冒出冷汗,身體上的某處也因為如此而蠢蠢欲動……

  似乎察覺到身邊的人隱隱的不對勁,就在葉欲抬頭詢問時。

  「唔……啊…」葉王突然低頭,一口攫取欲詢問的小嘴,輕輕的吸吮著。

  粉嫩的香唇被輕囓得紅腫發麻,挑逗的舌頭一次一次掠過他那溫潤的小嘴。葉被這個措手不及的吻吻的昏天暗地,呼吸也因難了起來,好不容易趁隙張口輕喘一下,隨即被葉王趁著機會,舌頭溜進了自己的嘴中。

  葉王狂暴卻溫柔的緊緊纏住葉小巧的舌,姿意地吸取那甜美的味道。

  「唔……嗯………」小嘴的主人被吻得氣喘連連,不由自主的呻吟出聲…

  為了加深這個吻,葉王一手穩住葉的頭,讓她更靠近自己一點,另一隻手則輕巧的伸入那已敞開的浴衣裡,握住那彷彿為他打造的雪嫩酥胸,用指尖輕彿過那粉紅的蓓蕾,而原本停留在唇上的吻,改由頸項一一吻下。

  「唔…嗯…不…不要…葉……王…啊~」葉感覺到葉王那邪佞的手指正狂肆的揉搓著自己胸前的紅蕊,直到它綻放而立,不止如此,他還一口將之整個含住,不停地用舌輕囓輕舔。

  「唔!不~不要…哥……,啊……」

  「這是妳第一次叫我哥哥呢~葉…」說完又強硬地封住葉呻吟的小嘴,用靈活巧妙的舌頭撬開他的唇……

  「嗯……啊~嗯~」

  葉的身體早已承受不了的癱軟在葉王的身上,左邊的浴衣早在不知何時落了下來,沒有盡責的替它的主人擋住一片春光,一雙修長的腿也露了出來,此時的葉全身都泛起了紅潮,看起來格外撩人情慾……

  葉王吻著葉那皙白的頸子,細聽著那一聲聲媚到骨裡去的呻吟,一隻手輕握在挺立的蓓蕾上邪肆挑逗,另一隻手則不斷地往下探索,向下探索……,就在此時……

  「葉~,快來~難道妳不想穿(我作的)衣服嗎!?」安娜的一聲叫喚,打破了一屋子旖旎…

  葉王一聞聲,便停止了欲攻城掠地的手,轉為為葉整頓起被自己弄得凌亂不堪的衣服。

  在葉王的眼中流過許多情緒,別人猜不著也摸不透;他解下身上的披風,像是怕葉著涼似的蓋在葉的背上,旋及輕輕的在葉的額頭一吻後便消失不見…

  留下還未在激情中清醒的葉………

*   *   *   *   *   *

  這是葉王走後的一段小插曲…

~IN 餐座上~

  「葉~」

  「葉~」

  「葉~!」

  「啊!?啊!?什麼事呀,萬太。」

  「我是說有飯粒在你的臉上!這麼回事呀,這5天以來,妳每天不是昏昏沉沉的,就是在發呆(雖然你本來就常常發呆),是因為藥性的關係身體不舒服嗎?都過了這麼久了…」

  「沒有啦,只是我想太多了!吃飯吧!」

  「妳在煩惱葉王的事嗎?不過葉王也真是的,他不是要住下來嗎?這麼留下一張紙條寫著『我回家了!』就不見蹤影,現在想想葉王的家到底在哪裡呀?……葉妳知道嗎?」


  聽到葉王這兩個字,葉就不自覺回想到那天葉王所對她做的每一件事……

  想到他的眉、他的唇、他的舌、他的大掌、他寬敞的胸膛、他那帶點狂暴卻溫柔的吻、他身上源源不絕傳來的熱度、他的氣息、氣味……他的…


  「葉~」


  「葉~」

 

  「葉~!」

  「啊!?啊!?什麼事呀,萬太。」嗚~我這麼又想到這件事了

  「我是說妳的筷子掉到地上了!葉,妳是不是不舒服,要不然臉這麼那麼紅?要不要回房休息?」

  「沒有啦,只是我想太多了!繼續吃飯吧!」(繼續臉紅中)

  「可是,葉我們已經吃飽20分鐘了耶!就只剩妳一個人還沒吃完呢!」

  「呀?」什麼,我已經發呆20分鐘了?低頭望著自己的碗,咦,什麼時候我的飯和菜堆得像山一像高?!?!?

  「要不要我幫妳倒掉再添新的飯?」

  「好呀!那萬太那就麻……」

  「那可不行,葉,妳一定要把碗中每一樣東西統統吃乾淨,一粒米也不能留下,要不然明天早上再追加30公里!」

  天呀~誰來救救我~

*   *   *   *   *   *

  這是個寧靜的夜晚,月光悄悄的灑落在屋內睡著的人。

  窗邊赫然出現一個身影。
  他的長髮,隨著風微微飄逸。

  像是怕驚醒他人的輕輕移到這間房間的主人旁。

  枕頭旁的耳機及CD顯示這個人在睡前曾過音樂,整間房間看起來東西不多,但卻有一種令人很輕鬆的感覺,就像它的主人一樣。

  身影悄悄的坐在已然睡死的人兒旁,細細端看著,以不吵醒人的力道,撫摸這人的髮………。莫過片刻,這人滿足地站起身,臨走前還不忘將吻卬在人兒的額頭上。

  就跟他當初來的時候一樣,沒有人知道他是從那裡來,他…就如鬼魅般的神出鬼沒…


*   *   *   *   *   *


  自從那天葉王無故的走了後,時光飛梭,很快的就過了一個月…


~IN 發奮丘的某段羊腸小徑~

  「走快一點,轟隆轟隆!像隻烏龜似的慢死了!」

  「什麼~!蓮!拜託~東西可是我一個人在拿耶~你這個沒拿東西的人給我閉嘴!」可惡的道蓮,被安娜叫出來買東西已經夠衰了,還一路上跟隨我一起來,又不幫我提東西…*%#&…重死了,生氣歸生氣,不過…

  「唉~真想快一點走回去,幫葉好好的慶祝一番。」嘴上掩飾不住的笑意,顯示他的心情正因這件事而HIGH了起來…。

  雖然葉已經回復了男兒身,但回想到三個禮拜以前,來找葉時,真是嚇了我一大跳,…女生版的葉耶~活生生的真實的站在我的面前耶~當時看到的葉,她短短的髮向後用緞帶綁了起來,水綠色的連身裙,裙邊還有蕾絲襯邊,讓整件裙子看起來輕飄飄的,還有臉上因為看到我而遲遲不退的紅潮,看起來真是可愛,真的好想○了葉呀…

  當然轟隆轟隆可能永遠不知道,當時葉是被安娜逼迫穿這身裙子的,不過那時的葉是個女孩子,總不能叫他穿著他平常最常穿著的衣服吧!還有葉那時是因為被蓮他們看到自己這一身打扮,所以從始至終都一直臉紅著,所以說從頭到尾都是轟隆轟隆自己一個人在那裡自作多情……

  不過…

  「不論是女生的葉,還是男生的葉,我都很喜歡」

  轟隆轟隆不自覺說出來的話,雖然很小聲,但還是被蓮給聽到……聞此,蓮不禁的捏緊拳頭,臉上的表情也越來越難看。

*   *   *   *   *   *

  「該死~轟隆轟隆,你有沒有事?」

  看到轟隆轟隆被突然碰出來的大掌打飛出去,蓮的心不禁縮了一下。要是他有什麼萬一的話…

  「放心,死不了的,不過這個龐然大物到底是什麼?突然出來攻擊我們。」
橫隔在兩人之間的不明物體,看起來像是要把蓮和轟隆轟隆致於死地的猛烈攻擊…

  親眼看到轟隆轟隆安然無恙,蓮才放心下來仔細觀察這個龐然大物

  「看清楚,這是超靈體,看來對方的巫力似乎非常的高,才能操縱這個巨大超靈體,他的媒介是土。而且我認為…」感覺很像───「它很像…火靈!」

  「蓮你在說什麼,這是火靈?那不就是葉王…」

  「不是,它不是火靈,只是這個傢伙跟火靈感覺很像…」難不成它是…

  「呀~!」

  「轟!」看見轟隆轟隆被擊倒下來,蓮不禁脫口大叫且飛身趕到他的身旁…

  蓮一記攻擊瓦解了它接下來的攻勢

  「蓮,你…」

  看到轟隆轟隆被到倒在地,蓮的心簡直快碎了「你笨蛋呀!它可是土靈,帕契他們所說的五大精靈之一…」

  「什…麼?」

  「沒錯,它的確是五大精靈之一中的土靈!」後面傳來的聲音,耳熟的讓蓮他們不禁回頭一看…


  「葉王!」

  「嗨~好久不見!」葉王招著手說。

  「好個屁~你這麼會在這裡?!」轟隆轟隆不悅地說。蓮和轟隆轟隆他們都已經從葉他們得知葉王還活著的事,所以對於葉王的出現,他們並沒有太大的意外……

  這時,一直都沒有開口的蓮,語氣也不是很好地插話說:「『它』不會是你的持有靈之一吧!」


  「哼~!注意你的背後吧~」葉王邪笑地說完,接著一記重擊,震碎了剛剛蓮他們所站的地方…

  「金木水火土,土剋金;木剋土……呵──火靈!」只見火靈化成了樹在土靈上纏繞,樹根深入土靈身上越來越緊…最後土靈就像被風化一般,成了灰塵

  「再來…就是你了。」回復成原形的火靈手上抓住一個高大的男子

  「你是誰派來的,是…那個叫『昊』的人嗎?」

  「嗚~」那名男子似乎不肯道出他的幕後主使者,用力一咬牙,咬破藏在牙齒的毒囊,死了。而土靈似乎是有人接走了,而消失了無影無縱…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馥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