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篇名:危機的開始.相同的容貌

2003年處女作完結作品。
文句有不順的地方還請見諒。

2014.4.16


=========================================

 


~In 火靈~

  「嗚~」懷中的人兒,不安的煩燥騷動。

  「葉,你這麼了」那溫柔的問候語氣,讓葉的心頓時安心了不少,但身體的還是不斷地湧現似足以燃燒靈魂的燥熱。

  「我…好熱,好…痛苦…喔!」此時的葉,可以意識到自己身体所產生的變化,但他無力去推想,因為身體的痛苦遠超過他的思緒。當然他也不知道,自己渾身散發出濃濃的女性特有的氣息……那感覺,那氣味,足以吸引一大群〝雄〞性動物。

  葉王見如此嬌滴滴的葉,心不禁狂跳了一下。真沒想到女性的葉,是如此的吸引人……  ((編:此時的葉已經完全蛻變成女性。))

  思至此,突然葉王感到懷中的『她』到不斷的掙扎和扭動…還有那隔著衣服源源不斷傳來的異常高溫……

  不行!我得快點降低『她』的溫度!

  於是葉王來立刻將葉帶到附近的湖泊…

*   *   *   *   *   *

~in 附近的湖泊~

  此時已近晚,早已高掛的月娘,灑了些銀粉拌著湖水閃閃發光。

  葉王將葉輕放入水中,想藉由湖水來緩解葉身上的燥熱,但是還是不太夠,那用來催化藥性的春藥仍是不斷地侵襲著葉……

  看著這樣的葉,葉王不禁倒吸一口氣低咒:「該死!」

  剛才不應該只是取走北and京的半條命的,應該燒的一點渣都不剩!就像就像〝以前另一個〞我一樣,…他們竟然讓葉,讓她有如此的、如此的……表情!

*   *   *   *   *   *

  只見葉星眸半閉,那受春藥催逼的眼神迷離矇矓,像是難過又帶點誘惑。還有那鮮紅嬌豔的唇微微張著輕喘著,在無意識下,葉伸出她嬌嫩的舌頭,輕舔了自己的唇,在月光湖水的陪襯下顯得格外的魅惑……

  看見如此魅惑的葉,葉王早已失了神,又見葉那帶有誘惑的微笑。

  不禁傾身俯了下去……

 

  品嘗他剛剛讓他渴望已久的甘美。


  莫過了一世紀的時間。
  葉王他才放開那令他依依不捨的紅唇。

  而懷裡的人兒早已禁不起如此的熱情的吻而昏了過去。葉王見狀,不禁微微一笑,那一抹笑容中似乎參雜了許多情緒。有無奈、無力、可惜、疑惑…還有…戀惜……

  伸手探了葉的額頭,感覺她逐漸消退的燥熱,連忙將她從冰冷的湖水中抱了起來,並將她全身上下烘乾…用他身上未溼的白色披風輕輕的蓋在葉的身上。

*   *   *   *   *   *

  在火焰的照耀下,葉王端看著葉的臉…那即使在睡夢中一樣有魅力的『她』。

  …伸手輕撥開黏在她臉上的髮絲,撫摸他的臉,用手指輕輕滑過她緊閉的雙眼、高挺的鼻子、吻後後腫的嘴唇…

  然後葉王站了起來,走向那泡過葉的沁涼湖水,他移動的身軀掀起了一圈圈漣漪,緩緩地遍布整個湖面,水淹到了他的胸前,立在那裏,抬頭看著天空

  月光從他背後灑落。沒有人知道此時的葉王到底在想什麼。

  一輪潔白的月,十分的明亮,像是在偷窺一般的高掛在天際。

嗯~今晚的月好圓…好圓…

*   *   *   *   *   *


~IN 炎民宿,電視機前~

  「安娜小姐~」

  【安娜小姐~】

  「我們不用去救葉他嗎?」萬太怯怯地問著安娜。

  【對啊,安娜小姐,如果我們再不去的話,葉主公他會~】在萬太與阿彌陀丸的叫喚下,正在看電視的安娜仍舊無動於終。   ((編:阿彌陀丸現在被安娜用1080捆綁,動彈不得…))

  面對安娜的耳而不聞,萬太決定還是試著再叫一次,「安.娜.小~哇~!」萬太在下一瞬間被式神打倒在地…

  「吵死人了,沒看到我在看電視嗎?萬.太.你.碗.洗.好.了.嗎?」

  「洗是洗好了,可是安娜…」

  「如果你還想為我多做一些事的話…就給我閉口吧~」

  停下來看了一下萬太的安娜又繼續說道:「用不著擔心,葉他會回來的,可是…要是他過了9點還沒回家…,他就別.想.踏.進.屋.裡.一.步!」

  「安娜小姐!」萬太:她果然是關心葉的,可是現在快要9點了耶~汗。

  「喔~還好現在是8點59分57秒,還沒到9點,不知道這樣還可以不可以踏進這屋子裡呢?安娜!」

  「這聲音是…」聽到這席話,大家立刻跑到外面的庭園去,因為聲音是從外面傳來的~(廢話)

  「【果然是你,葉王!】」

  「沒想到大家這麼熱情,特地來迎接我!」

  「才沒有呢!不過你不是…」萬太充滿疑惑的問

  「呵~呵~」

  「少說廢話,葉王,葉呢?你把他帶回來了吧!」安娜打斷萬太的話,像是主人似的命令問道

  「呵~妳好像早料到我會復活,會帶葉回來!?」葉王意有所指的回答

  「因為你一定會去救葉的。」

  「…那我可以先暫時住下來了喔!為了『她』!」

  「可以,不過,要交100,000元的住宿費喔!」

  「(嗚~…)先不談這些了,我可以進屋把葉放下來吧!」

  「隨你!」說完,安娜和葉王就相繼進屋了,留下的只有看的目瞪口呆的萬太和阿彌陀丸……

  「這是怎麼一回事?!?!」

*   *   *   *   *   *

~IN 客廳~

  「這麼說來葉現在是個女孩嘍!?」

  「嗯~沒錯!…喂!對面那個小傢伙,你要發呆到什麼時候?」

  「我…我才不是小傢伙,我叫小‧山‧田‧萬‧太!」好不容易從昨晚的驚訝中清醒,又得知葉目前是女的情況下…魂又不知飛到那裡去的萬太,終於在葉王一句『小傢伙』中驚醒過來後大叫。

  「喔~你是小小萬太呀~,呵、呵…你這傢伙挺有趣的,不過,你心裡難道沒有想要問我什麼嗎?」

  雖然已經知道萬太要問些什麼,但葉王仍希望萬太能夠說出來。「…嗯~我想問你,你不是被葉給…打倒了嗎?那你…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這個問題我不想回答,不過我可以告訴你我來這裡的目的。」葉王原本順暢的語氣,在此頓了一下,但他隨即道出來的話,卻讓眾人大吃一驚。「…我要把葉帶走。」

  「什麼!?,你要帶葉走?…」

  「帶我走?去那?」葉突然出現在眾人的面前,他的氣色看起來還不錯,身上穿著一套浴衣,可能是因為春藥殘餘的藥性還在的緣故吧~她身上不自覺的有一股誘人的味道…

  「葉~你怎麼起來了,有沒有怎麼樣?」嗯~女生的葉看起來真的有差耶~/////

  「沒事~只不過胸前多了點『東西』,感覺怪怪的。」

  「沒辦法呀!誰叫你現在是女生。」

  「葉~我不是交待妳『幫忙』買東西嗎? 這麼拖了這麼久? 東西呢?不見了嗎? 哼~真是沒用,被別人抱回來也就算了,還給我變成女的?! 你的膽子可真不小啊!~」

  「安…安…娜…,對…對…不起~」葉緊閉著雙眼,等待著〝夢幻的左手〞的光臨。可是過了許多就是沒有那熟悉的〝啪啪〞聲,睜眼一看—

  「哇~安娜,妳…妳在作什麼?」

  只見安娜拿著量尺從頭到尾一點都沒有放過的將葉仔仔細細的量了尺寸「要幫妳作衣服呀!妳現在可是女孩子呢~總不能沒有衣服穿吧?(嗯,身高1**cm),看來妳好像變矮了呢!」

  「喔~我變矮了呀~不對呀~衣服穿妳的也可以呀,再不然去買也可以,為什麼還要…」

  突然有一股沁入心肺的殺氣源源不絕的從安娜的身上傳來「妳‧有‧什‧麼‧意‧見‧嗎!?」

  「沒~沒有…」(乾笑)

  安娜得到她滿意的答案後便回到房間,開始她『改裝葉大作戰』…

*   *   *   *   *   *


  「唉~可憐的葉~」萬太為葉重重地嘆氣說。

  「嘿~嘿~沒有辦法嗎~! (安娜可是很強的呢!) 啊!對了,葉王,我哥呢?他不在嗎?我剛剛還有看到他的呀?!」

  同一個時間,在同一個地點,在房間的某一處角落,有一個人蹲在那邊…他的全身上下佈滿了蜘蛛網和厚厚的灰塵,在他四周的空氣既灰暗又恐怖……嗯~還有許多地縛靈環繞在那個人的身邊!

  「那個人是…葉…葉王!?」

  葉王幽幽的開口:「喔~你們總算發覺到我的存在了……」

  「你這麼蹲在這裡呀,…葉王!」葉走到葉王的身邊拂手拍了拍他的身上的灰塵,便接著說:「你有什麼事要告訴我嗎?」

  葉王一楞,會心的笑一下,便向著萬太說:「那個小小萬太,你可以迴避一下嗎?我有事要跟葉談一下。」

  「不要叫我小小萬太!~」轉過身向葉說:「哪~葉我先走嘍~!」

  「噢~拜拜~」葉微笑地送萬太走,萬太一看到葉的笑容,臉不自覺的紅了起來(奇怪,我怎麼臉紅了)轉身就跑走了。

  就醬,在這個偌大的客廳裡,就只剩葉和葉王這對兄妹…不,改正,這對兄弟…

  「你有什麼話要說嗎?」葉一邊說,一邊退至離葉王3公尺遠…

  雖然好像感覺到葉王似乎有什麼事在隱瞞,遲遲不肯說出來,可是看他一付『恐怖』的模樣…嗯…還是離葉王遠一點比較好一點。

  「真不愧是我的弟弟,不對喔,目前是妹妹」葉王挑著眉看著他的『妹妹』一付看到什麼怪物似的逃離,不僅覺得好笑,難到我臉上有寫什麼嗎?


  「沒想到『妹妹』即然會知道我的想法,我們真是心有靈犀呀~!」

  葉看葉王那一抹迷死人不償命的笑容,不覺臉紅:「誰…誰跟你心有靈犀呀!」

  「喔~呵…,奇怪,妳的臉怎麼這麼紅呀~是不是藥效還沒退?」說完便伸手將葉抱至自己的腿上,用手背量一下葉的體溫。


  「不要這樣~我沒事啦~」(臉紅)說完便想掙脫葉王的懷抱

  「噢~那妳是不想知道我想要告訴妳的話嘍~!」

  「嗚~」

  「真的不想知道?」

  「嗚~嗯~」怎麼辦,我好想知道,可是~

  「其實…我…」

  「我什麼呀,快說呀~!」見葉王欲言又止的樣子,葉忍不住開口催問…

  「其實…其實…我…本來是不想告訴你的,可是…我還是必須要說…」

 

  見葉如此認真的聆聽,葉王便接續說:「其實…我…我--------是騙妳的,打從一開始我就沒有要說什麼。」

  葉楞了一下:「什…什麼?」

  噯~沒想到生氣中的葉依舊可愛的要人命…

  「誰…誰叫你們剛剛都不理我,害我身上佈滿蜘蛛網和灰塵…害我…害我…嗚……」葉王一面說,一面露出要哭的表情

  「對…不起…我、我又不是故意的…對不起…」

  葉看見葉王一副要哭要哭的樣子,心不覺的隱隱抽痛…頭也就這麼低了下了…

  而此時的葉王正為自己的精湛演技偷偷的竊笑:沒想到葉這麼好騙,呵……反過來來〝安慰〞她一下好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馥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