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很久以前寫的作品,文句有不順的地方還請見諒
已盡量調整空白行數,也以不破壞文句前提下調整文章閱讀長度

2014.4.15

 

=========================================


【序言-此文的誕生】

大家安好呀~我是嵐葉。
這篇文…是8/27在聊天室和其他好友一起完成的
以聊天的方式來寫作,隨打隨寫…後來,我有事先離開了,不過真的要謝謝他們…

謝謝,伊蓮。由他來演蓮的對白。
我走後也是他幫我對葉王的對話……也是伊蓮給我這個寫作的idea。
謝謝,鈴兒他對的是轟隆轟隆的對白喔~~
而且鈴兒真的很厲害…對的超好的
謝謝他的主持,使我們這一次的聊天有個很好的句點。
謝謝,怜司 葉,你對的葉…好可愛
而且也要謝謝你,幫我整理好我們聊天的內容…我有收到你的信了,真的太謝謝你

謝謝,cat,雖然你加入聊天時我已離開了
不過你好厲害喔~一下就進入況狀,把安娜的感覺都寫出來了…我看了,大呼過癮…

最後…我(嵐葉)是對前面葉王話。
這是第一次的嘗試這種寫文方式,感覺真的很棒
太謝謝以上的人了…嵐葉真心地謝謝你們

我將怜司 葉寄給我的內容整理、修飾。
才完成你們將要看的文,謝謝大家…

ps.我已經取得其他人的同意,才能貼出此文。

by嵐葉


  *  *  *  *  *  *  *  *  *


【第一章】
>===========================<
作者:伊蓮 (p36362) =蓮
   鈴兒 =轟
   怜司 葉 (hunter7615) =葉
   嵐葉 (fallping913) =葉王
>===========================<

  一個無雲的夜晚
  原本隱藏在雲上的星子,明亮點點,很…美。
  我坐在屋頂上,看著星月,心…卻想著你。

  「葉王...在看什麼?」葉的聲音從後傳來
  「嗯,葉…」
  「怎嚕??」葉問…
  「你來這裡做什麼?」葉王反問。

  沉默了一會,葉才開口。

  「看星星…」

  有點失落,是期待他會說『來看你的』吧…。

  「嗯嗯,蓮他們呢?」
  「不知道…我叫他們吧…蓮~!!」

  葉轉過身叫蓮他們也過來。是想要逃避他的眼光。
  轉回身,那灼熱的眼光還在。

  「不要用深遠的眼神看我…葉王。」
  「葉……」
  「什麼?有事嗎?」
  「我是…想,應該…告訴你…的,坦白的。」葉王的話有點斷斷續續的。


  直直地看著自已,葉不免起了…    雞皮疙瘩


  「葉…我……」葉王才開口的此時,遠方傳來一聲叫喊

  「哇~~葉!!蓮他要k我!救命阿!!」轟隆轟隆飛速地來到屋頂,找到了葉…蓮就跟在後面。
  「葉,你叫我們幹麻。」蓮懶懶地看了一下葉王,又看了一下轟隆轟隆。
  「轟隆?蓮??」這兩個(指蓮和轟)又發生什麼事啦?
  「呵~」葉王冷笑了一下。
  「哼!!」蓮則應了一聲。
  「你們又發生什麼事拉??」兩人一見面就這樣。
  「沒事。」葉王不悅地轉過一邊。

  而蓮:「你問轟隆轟隆呀。」

  轟隆轟隆立刻躲到葉的身後。

  「轟隆轟隆?」葉才一說完,身旁傳來一股殺氣…
  「你!!給我離開。」葉王冷冰冰地看著轟隆轟隆,而且有要動手的動作出來…
  「發生什麼事拉??」葉連忙制止葉王的激動,蓮則是看的一頭霧水。
  「叫你離開你是不懂嗎?轟隆轟隆!!」葉王大聲咆哮。
  「葉王…冷靜點!!」葉安慰著葉王,這時轟隆轟隆開口了。

  「蓮他……」
  「我怎樣??」蓮瞪著轟隆轟隆。
  「他剛才……」轟隆轟隆才開了頭,看一下蓮。蓮回給轟隆轟隆一眼…頓了一下,轟隆轟隆才又開口:「嗯……最好還是不要說的好…」
  「說!!」葉王的語氣…有種不能反抗的壓魄感。轟隆轟隆看了一下葉王,咻一下,………跑走了。

  看著轟隆轟隆遠去的身影,葉嘆了一口氣。看著生氣的葉王:「葉王…我們的事不重要…先解決轟隆轟隆和蓮吧。」

  「好。」葉王二話不說,立刻收起他那作勢要開打的姿勢。但臉還是臭臭的。蓮看到葉王這樣,又「哼」了一聲。
  「蓮。」葉向蓮的方向跨了一小步。
  「幹嘛」蓮不爽地說。
  「就…」葉才開口,後面又是一聲命令。「葉,過來。」

  轉過去一看…這麼他臉又變的比剛剛更臭了呀~瞧,那張嘴,可以掛五斤的豬肉了……真是的,孩子氣。葉這樣想著,忍不住又嘆了一口氣:「你們到底怎麼啦?」

  葉走過去葉王的身邊。

  「沒什麼事啦」蓮回了一下也停頓了一下。「倒是你…你和葉王在幹麻呢?」

  蓮在說這句話的同時,葉王又緊緊抱了葉一下。很顯然的,葉才一走過去就被葉王抱的滿懷。看到這樣的情景,蓮臉小紅了一下。

  葉聽到蓮這樣說就拼命地掙扎…「葉,不要走…」葉王喃喃地在葉的耳際說…一個使力,葉逃離了葉王的擁抱。「葉王!!別忽然抱我啦~」
  看著雙手空空的樣子,葉王抬起頭來。「害羞?」

  「有什麼好害羞的?」聽他這的語氣,是乎這是兩人間一般稀疏平常的事。
  「葉…沒想到你…」蓮看他們兩,有點驚訝。(嵐葉曰:蓮有這樣遲頓嗎?)
  「什麼呀,道蓮」葉王看向蓮那裡。「他是我的,你給我……滾!!」
  「蓮!!葉王!!!」
  「還不快滾!不要打擾我們!!」真是不識時務的傢伙。

  蓮被葉王激的有點發火。剛剛的事再加上現在的事……「你有什摩資格命令我阿!!」蓮大聲地吼著。

  「蓮!!別走…」葉試著緩和兩人,都沒有用…蓮一臉不爽地走了。

  「鳴~~」轉過身來,葉指著葉王。「葉。」葉王喚了葉的名。
  「幹麻?你很……」還沒說完,葉王拉住了葉的手。
  「你…我…」葉用力地將手抽回。「你還不明白嗎?」葉王問葉。
  「………我不明白。」葉背對著葉王。
  「不要這樣…。不要裝……」

  「裝?」葉轉身過來笑笑地看著葉王。
  「不要挑我的話!!我要說的是……」葉王低了下頭,又抬了起來…「你都沒有感覺到嗎?我…對你…… 對你………」

  「對我??」葉一臉不解的樣子。

  葉王有點抓狂起站起身,拉著葉的肩「你不是我的弟弟!!」直直地看著葉,有一絲痛。「呀,我是說…」

  雖然被葉王緊拉著,葉還是像平常一樣,悠閒地「喔」一聲。

 

  一般。當發生這種情景時,一定會有人在旁邊偷看…


  現在,就有兩個人趁著夜色和兩位『主角』的注意力都在對方的情況下,偷偷地在那裡看著。

  就是剛剛都被葉王氣(?)的轟隆轟隆和蓮這兩個。(嵐葉曰:這兩個人都有偷看別人的嗜好嗎?|||b)

  「你不生氣了嗎,蓮?」轟隆轟隆小聲地對蓮說
  「哼~」蓮生氣地哼了一聲,注意力卻放在遠方那兩人的身上。

  看到這樣,轟隆轟隆暗笑了一下。跟著,也和蓮一起在旁看這兩人的好戲……

 

  「我打從一開始……就沒有把你當成是我的弟弟…」葉王說到最後越來越小聲…葉只是靜靜地聽他說。
  「要不你把我當啥?」
  「嗯嗯…嗯…   當我的…  …我的… … 」
  「是…孫子,還是半身?」葉好整以暇地看著葉王說。
  「啊啊,不…我不要,不是孫子,也不是半身。而是…… 當我的…我的」


  就在葉王在那嗯嗯啊啊時…

 

  「喂~不要靠過來。」(小聲)
  「嗯,我還是不放心,你真的不生氣了嗎?」轟隆轟隆努力地靠向蓮。雖然剛剛放了心,認為他沒有生氣了。可是…看蓮一直離開我的身邊…他還沒氣消嗎??
  「我為什麼要生氣!!」蓮小聲地說著「你再給我靠過來就給我試試看!!」

 

  現場又回到葉和葉王這邊…

  「… … 不是孫子,也不是半身。而是…… 當我的…我的…」

  「我要你當我的情人!!我愛你!!」
  「因為…蓮…我…」


  一時間,因為這兩個對話(同時出聲)讓現場一片寂靜……


  「你們還沒走呀。」葉王一聽到轟隆轟隆的聲音,轉頭過去對著他們說話,示意他們已經知道他們的存在。而葉王的臉上表情……則是既生氣……又臉紅。

  「被發現啦」蓮站了起來,走到他們倆的附近。「我們只不過是想看好戲罷了…」
  「什麼!?」葉突然叫出了這一聲,同時指著蓮、轟他們。


  此時大家的心想:後知後覺的傢伙|||b

  傻傻地站在那裡一會,葉的手轉向了葉王「你說…你愛我…」雖然有點遲頓,可這一句話,可是聽在心頭。


  「葉…」葉王輕輕地喚了聲他。(已經變成兩人的世界了||b)
  「騙人…」葉倒退了幾步。
  「沒有。」葉王走到葉的身邊,低頭吻…「我沒騙你,我是真的。」
  「不…你騙我。」葉逃離了葉王,沒吻到。
  「那你說呀?我那裡騙了你……」
  「安娜。」
  「!!」
  「你愛安娜。」葉指著葉王說!!

  搖搖頭「不,我不愛她……但…不代表…    我和她上床過。」

  葉王是希望坦白的。對葉。可是……


  「都上床了…」葉捉著頭…大叫「還有什麼好說的!!!」
  「我也有欲望呀…!!我是個男人耶~」葉王也對他咆哮。(嵐葉曰:這樣會變成這樣呀?|||b)
  「那我怎麼沒??你說呀!!!」葉也回他一句。
  「葉…難道你不喜歡安娜啦。」蓮開口問著葉,不過,這時開口好像怪怪的。
  「什麼?」轟隆轟隆對於蓮這個問題表示驚訝。而葉王則閉上嘴,無言…


  「我不知道…別問我!!」葉又退後了幾步,很混亂,腦袋一片空白…
  「葉…」
  「安娜和葉王……都背叛我   …背叛我…… …」
  「不,我沒有。」葉王走向葉那裡。又走不到一步…「不要過來…你不要過來!!  我不知道……   我愛誰!!  誰愛我!!」葉發了狂似的,大叫了這一聲,轉身就跑掉。

  「我會一直在你的身邊,不要走!!」葉王轉身過來瞪了他們一眼,也跑去追葉……


【第二章】
>===========================<
作者:伊蓮 (p36362) =蓮、葉王
   鈴兒 =轟   
   怜司 葉 (hunter7615) =葉
   Cat (cat8153) =安娜
修改:嵐葉
>===========================<


  「轟隆轟隆…」
  「嗯?」
  「我們……現在要跟嗎??」蓮問轟隆轟隆。
  「還是不要好啦。」轟隆轟隆有點發著抖。
  「好吧。」蓮的手搭上了轟隆轟隆的肩。發現了他的異狀……
  「不然我會被殺的…因為…」
  「會嗎?你那麼畏懼葉王阿。」蓮握著轟隆轟隆的手安撫著他。「因為什麼?」
  「因為…」
  「說阿,不要吞吞吐吐的。」蓮有一點生氣了。「哼!!連你也變得奇奇怪怪的。」


  「愛奴族曾經遭到葉王的攻擊。」

  蓮一楞…「抱歉,我不知道。」「那……葉王他記得嗎…?」
  轟隆轟隆沒有回答蓮的問題。「族人試著想抵抗」等了一下…看著蓮「我想…他早就忘啦。」轟隆轟隆有點回復原來的表情,大手快快樂樂地握著蓮的手。

  「是嗎……」蓮低頭想了一下,沒有發覺他的手被轟隆轟隆緊緊地握著。「……你……會想要報仇嗎??」
  「不會。因為…葉王差點把全族的人給殺啦…」轟隆轟隆拉起蓮的手在臉上磨擦…「我的祖先可是用盡了全部的力量……  才讓葉王無功而返的。」

  蓮這時才發現,趕緊插回他的手。「是呀。」#@$!@%~~本少爺的手又不是給他當毛巾擦的。(臉紅)
  沉默了一會,轟隆轟隆的表情又暗了下來…

  「要是……葉王想起我是他們的子孫的話。」轟隆轟隆的眉揪了起來「愛奴族可能……可能會…」
  「再一次被毀滅」蓮幫他接了下去。
  「是的。」轟隆轟隆低頭說了這一句,手則偷偷的來到蓮的背後…

  「轟隆轟隆!!!」葉大叫著,從那一邊…跑了過來。嚇的轟隆轟隆趕緊把手收回來。(嵐葉曰:轟隆轟隆說這個歷史,根本就是要吃蓮的豆腐嘛~)
  「阿葉。」
  「你回來啦~~…葉?」蓮問。
  「葉王他…… 葉王他…」葉氣喘喘地說…
  「他怎麼啦?」蓮又問…

  葉氣喘喘的看向轟隆轟隆。像是曖昧…轟隆轟隆大吃一驚:葉不會看到剛剛我做的那個動作了吧…|||b

  「葉王他…」

  當葉說出這一句時,轟隆轟隆暗自鬆了一口氣…但…

  「哪有你說的這麼壞」葉有點氣地向轟隆轟隆說!!


  「呀呀??」轟隆轟隆聽的是一頭霧水…?!?蓮也是一樣。
  偏頭想了一下…了解葉在說什麼:「這是真ㄉ!!我沒有騙你!!」

  蓮這時也知道葉在說什麼,原來他也聽到剛剛轟隆轟隆說的事呀……(嵐葉曰:葉的耳朵好厲害,這樣遠也聽的到|||b 還是因為…<竊笑>)

  「我相信轟隆轟隆」蓮也幫轟隆轟隆做了保證。


  「葉。」
  「嗯嗯。」
  「你為什麼要袒護他。」
  「我!?」
  「對呀。袒護葉王。」轟隆轟隆也在旁幫腔。
  「我哪有!!」葉快速地回答,手在那裡動呀動著……
  「我從之前就很不爽ㄌ,你一直袒護他。從他來了之後,你就變ㄉ很不對勁。你到底是怎麼啦??」蓮看著葉說…轟隆轟隆則是在幫拼命地點頭。
  「我……」葉頓了一下「老實說……剛剛在奔跑中…   … 看到葉王來追我。」
  「然後?」蓮問。
  「我的心……像漏跳了一拍。不知道…這是什麼感覺??」葉抓著胸口說:「蓮~」
  「幹麻。」
  「你能告訴我嗎??」
  「告訴你什麼。」
  「感覺呀~」
  「我…不知道。」蓮偏了偏頭「總而言之,我問你…安娜該怎麼辦」
  「我…」

  「他是你的未婚妻吧。」


  葉沉默了一會…「我也不知道。  也許  真正能給安娜幸福的… 並不是我。」又再次抓緊胸口…「而是葉王…」

  「葉!」蓮上前拉住葉的耳朵大聲說…「你不要再口是心非啦~~~~」
  「呀~  呀~~」葉被蓮轟的耳朵好痛。
  「不!!」轟隆轟隆這時開口了。

  「轟隆轟隆??」

  「葉王跟本配不上安娜。」轟隆轟隆生氣地說著。

  蓮看了轟隆轟隆一下:「誰能給誰幸福……」指著葉。「只有葉你自己知道」


  「你那麼痛恨葉王啊…轟隆轟隆。」葉看著轟隆轟隆說。
  「是的。」
  「喔~」看一下天空。還是一樣很多星星……「是啊……或許我也該恨他的」
  「?」
  「葉??」

  「因為我的心…好痛呀~~」葉看著天空說。轉頭過來看著蓮「蓮…你愛轟隆轟隆嗎?」葉這話一出…兩人的臉都臉了起來。

  轟隆轟隆轉頭過來看著蓮…

  「我……我…(臉紅)」
  「不說...就是默認摟。」
  「葉!!你不要亂說~~!」蓮臉著紅大說…「我……我喜歡的是……是」
  「是~~」轟隆轟隆有點高興地抱著蓮問~~~」
  「是?」葉也很高興的問~~(←完全把不剛剛的不高興掏到腦後。)
  「放開我啦~」蓮大力地推開轟隆轟隆。
  「我喜歡的是安娜!!這樣可以了吧~」蓮臉紅著大聲叫著…看著葉後面的人後……臉紅的更快~~~而轟隆轟隆,在聽到蓮這個『真情告白』後,轉身就跑走了……


  「真ㄉ是這樣嗎?道蓮?」
  「安…安娜…」
  「轟隆轟隆!!!蓮,還站在這裡做什麼呀?還不去追轟隆轟隆!!!」

  「我…」
  「我什麼我。別違背你的心喔…蓮。」
  「哼,這句話送給你吧,自已慢慢用吧~~~」蓮一說完,也追了上去。


  「安娜。」
  「嗯。」

  「只剩下我們了。」葉低著頭。「對了,妳為什麼也來這裡呀?」
  「你們在屋頂上跑來跑去,灰塵都跑到我的餅乾上了。我難道不能過來看看嗎?」
  「是呀…」葉乾笑了幾聲「我有話…要告訴妳。安娜。」

  安娜的眼神一暗「說吧!」

  「你……  和葉王  ……上床了吧。」
  「我…」
  「等一下!!!」葉笑笑地說「我沒有責備你的意思。」
  「我…只是單純的想問…」葉又拉了拉他的胸口。「只想知道……你愛葉王嗎??」
  「我…阿葉…」


  「葉…」葉王突然現身在兩人的面前。「我對你…」

  「慢著……葉王。」葉對葉王說「我有話對安娜說,你不要給我插嘴!!」
  「我不要…我要說…葉是我的,我愛他…我愛你。」
  「葉王!!你說你愛我,那我問你…安娜呢?你敢說你不愛安娜嗎?」葉生氣地對葉王吼著。
  「安娜…」葉王看了一下安娜…又看了葉一下「我……」
  「安娜,妳說呀,給我剛剛要說的答案。你愛葉王嗎??」


  葉王走到葉的身邊緊緊地握著他的肩…「不要只顧著問我的感受。 葉…那你呢?你愛我嗎??  你說呀!!!」

  「我……」看了安娜一眼,閉上眼…深深地吸了一口氣……「葉王,我.不愛.你……從來都沒有。」大聲說出違背良心的話,葉的胸口很痛,很痛…。


  「葉」放開了他的手,葉王退後了幾步「你…是真心的嗎?沒有違背??」

  「沒有。」堅定的語氣,冰冷冷的語氣…只為了她。
  「你……真ㄉ……從來都不愛我嗎?」葉王不死心地再問一次…


  「少再那自欺欺人啦!」安娜走到葉的身邊。
  「安…娜?」
  「我…」
  「你喜歡葉王吧!」安娜問。

  葉王深深地看著葉,轉頭過去,心卻有點              動搖。

 

  「我…」不想要看到葉王,只好看著安娜…可是…心中的聲音,就是一直違背…
  「安娜…我真ㄉ很愛葉。」葉王看著安娜說…

  不對,不是這樣,他不可以愛我!!「但我不愛……」  『ㄆ一ㄚ』一聲……安娜甩了葉一巴掌。

  撫上紅火的臉「安…娜?」


  「少騙人啦!」安娜大聲地說!!「你明明就愛著葉王!」在你生活這麼多年。你有什麼變化,有什麼事,我不知道嗎? 葉!!
  「葉,是真的嗎??」
  「我…我不知道……不要問我。」
  「葉!!你說阿…」
  「我…葉王……」

  「我真的愛你阿~~葉。」葉王向前抱著了定在那裡的葉…「你,不花心,只愛我?」

  「這是當然的阿。我只愛你一個…」葉不自覺地流下眼淚…手也不自覺的抱住葉王「我也…愛你」葉王用地的吻著葉…

  安娜也悄悄地離開。留下這一片天,給這對相愛的人…

 

   -END-


【外劇 -上床篇】
>================<
  作者:嵐葉
>================<


  接續上面……

  當死鴨子嘴硬的葉,
  說出自已也喜歡葉王後… …

  激烈的熱吻中,兩人吻了好久好久……


  「哈…哈… 」

  葉王緊緊地抱著葉…「真不敢相信,你真的也愛我…」葉王高興地對著葉說…「真想要把你吃掉…」低頭又要吻下…


  「等…等一下!!」

  難不成…他又不愛我了嗎?(葉王膚淺地想著…b)

  「那安娜呢?安娜要這麼辦?」葉兇狠狠地看著葉王…「人家都和你上床了,難道你不給人家一個諾言嗎?」


  「呀呀──不行,我還是不能接受…我不要你還有別人…」葉離開了葉王的懷抱轉身就要走。


  「葉…不要走…」葉王拉住了葉的腳…(此時的葉王好像被拋棄的棄婦,請各位自行想像。)
  「不要,我不能忍受,你和其他人上床過…我不能忍受!」
  「那我們…也上床去…呀~~~」聽到這句話,葉抓狂地k著葉王。「去死呀,你這個下半身思考動物。就算你跟上千個人上床,我麻倉葉就是不愛你。」
  「鳴~鳴~~葉,難道一起睡在一張床也有錯嗎?? 鳴~~」

  嗯嗯,一起睡覺?純睡覺?

  「純睡覺?」

  「嗯嗯…」葉王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拼命點頭。


  「那你前面說的『我也有欲望』呢?」

  「嗯…這個…」葉王遲疑了一下…


  「不說,就是在撒謊了。」


  「我說,我說啦~~」

  「那是我還沒搬進來的事…那一天,你們都去蓮他們家玩。只剩安娜在家…」葉王偷偷看了一下葉…|||b
完了,葉的嘴角在抖耶…


  「然後呢?你就強行進屋…把安娜…」葉緊緊握住了右手…

  「沒有啦~聽我把話說完好不好。當我要進去偷襲…你的時候。安娜醉醺醺地向我倒下。」

  「然後你就順便把她壓在床上…對不對!~!」葉緊緊握住了右手外加左手…臉更是冷的嚇人…

  「對~  呀呀…我說錯啦~是她把我壓在床上,不是我壓她,呀~~呀,『腳』下留情呀,葉~~~」

  看到葉收回了『腳』,葉王才又『小』放心地說下去:「結果安娜我趴在我身上睡著了,我拉也拉不動,她的手一直拉著我的衣服…就這樣直到天亮。不過,我發誓,我絕對沒有動安娜一下,真的!!!」


  「真的?那你可以告訴我你的感想嗎?」葉笑笑地對葉王說

  「嗯嗯,感想~~」葉王偏了頭,認真地思考:「嗯嗯──,很軟呀~~安娜的身材很好,是我夢想中的黃金比例。只不過瘦了點。她的身高…我那時才發現,正好是我理想中女性的最佳高度……她的腰大約只有24吋吧……胸圍約是B快C。身上的香味也好香呀…和你的香味一樣,你們用同一個牌子的沐浴乳嗎?還有……」等…等一等…這麼突然冷了起來??  (嵐葉曰:以上腰吋、胸圍都是我隨便掰的…本人…先溜嘍~~~ <恕不負責呀~> )

  葉王抬頭一看,葉呢?就在葉王這樣想的時候。後面有人指了指他的背膀…轉過去一看…


  「很好,很好……有『慾望』嘛~~很『軟』呀~~夢想中的『黃金比例』、理想中女性的『最佳高度』……」葉拿著狼牙棒,笑笑對葉王說…「葉王,我相信你絕對沒有『吃掉』安娜。不過呢…我今天不打你我就不姓麻倉!!!你這個千年老色鬼!!!」

 

  「呀~~~~~~~~~~~~~」

 

  今夜是相愛的開始。遠方,另一對相擁兩人……和這一對『打是情、罵是愛』的小倆口…


  在「呀!」的一聲畫過天際中…

 

  讓我們…祝福這兩對有情人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馥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