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本上……應該只有這一篇(秒死)
  ※ 其實配對只是拿來吼爛的(爆)雖然內容確實只有出現這二個人(打)

 

 


  那是、漫無標的的黑,黏稠深深的血液如毒品侵蝕著身上的每個細胞。

  呀、鮮血……

  那是最不需要的甘霖,從很早很早以前就決定要拋棄。
  曾有過的約束,到頭來也不過是種言語,沒有人規定約束之後是不是得回到從前。
  那麼就這樣放開也是一種快樂。

  所以就這樣沉淪下去不是很好嗎?
  和著接踵而來的「看不見」,被打溼的蝙蝠活該靜靜地淹沒在死血底下。

  結果呢?
  眼眉被無畏的水滴給打起,有些甚至落在眼皮上活像是被蚊子站在上面的難受。
  也許可悲的不是回不去從前,而是覺得應該蒸發在這個世間時發現還能有觸覺。
  還能明確地感受著喉結被甘甜的東西流竄、攻佔。

  ……如果是這樣,那會是這樣說的吧。


  『那個混蛋用血把本伯爵給救回來的。』


  可惜,回蕩這句的不是猛然睜開的眼。
  而是充斥放大在耳膜間,皮膚被劃開的聲音,纖細到甚至可以描繪出這樣的畫面──刀鋒順著皮膚上的痕理切開,露出真皮層之下血管,輕碰著血壁如同拿針刺破謊言,一個織著一個的……

  滴、
  滴。

  如此反覆交錯。
  在下一個音階還未結束,就持續延長未知的多重奏。

  吵喳到不能再繼續放任。
  繼續放任到不能忍受的地步。


  直到。


  ※


  「……臭……臭小鬼。」

  居然真的給本公爵割手腕!流那麼多血超浪費的……不,為什麼本公爵一醒來就得想這種事,誰被這個小鬼給感染了!

  「……放開!」

  虛弱吸血鬼的手很容易被推開,那張帶著稚氣的臉朝向了另一邊──還是戰場,所有的事還沒結束。

  「……喂…小鬼……」

  剛不會看錯了吧?

  「你什麼也沒看到──!身為我的護衛居然還被打趴在地,害我白白流了那麼多血,快給我喝!不可以浪費!」

 

  ──Fin. 2011-05-2 PM5:03

 


  安安…好久沒有來發文了(憨笑)
  結果來發文不是發特傳,而是異動……應該說,我手上的庫存實在不能見人呀呀呀呀……
  最近忙排版已經兩個月完全沒敲字了(泣)不知道這篇發完的下篇會在哪(哭)

  說真的,異動之刻裡面的孩子真的超可愛的呀VVVVV
  比起因與聿,我更覺得這裡的腐點比較高。
  兄弟對我來說是天空的浮雲,形狀變化大,自然不一定每次都是自己喜歡的樣式,我的兄弟全留給了通靈的好葉呀呀呀呀…還有夏千也是很可愛的孩子(笑)

  總之、吸血鬼跟大地之子這樣可愛的關係,真是有趣~~(扭動)
  對我而言,羅德跟阿書都是傲嬌派系的呀(扭)兩個人都是很扭的角色,而且我好愛羅德被阿書給同化掉(何),還有阿書說不要告訴吸血鬼真相的那幕真的是---太可愛了(你確定不是虐主角?)

  
  這篇文呢,是阿蝶亂寫的(爆)
  其實本來是想寫吸血鬼受傷到掛掉的感覺,至於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我真的不知道啦啦啦(扭)
  總之,這是篇無配對但硬被我拉上配對的文章VVV

  希望大家喜歡。

  還有半個月才會忙完(還有二本書還沒排完版)
  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CWT28出版的夏千本《何必相逢》上集及《光頭傳說》

  另外我還有排紈褲子弟的新刊喔>V○,歡迎大家至月橘的專欄收聽最新路況○W○/
  (連結在我家推薦專欄『彼岸之花』,夏千本的連結也請到『陽光邊境』VVV)
   

  哀傷排排蝶 2011.7.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馥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