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備份資料,僅留下基本資料供參考。

已完售,不再刷--2014/4/15

 

===============================

 

  『雲淡』來嘍!謝謝大家,去年九月時的承諾,如今就要實現了!

  由翎君&馥蝶一同推出的火影寧鹿──『雲淡』,就要出嘍!
  因為是新手,有很多地方並不完全了解,如對公告有所問題,或是建議、改進,歡迎大家在會客室討論。
  以下是書籍的正式資料及相關細節,本子的內容、頁面、封面,2/23才行公告,還請見諒。
 

 基本資料───────────────────。

  本題:雲淡
  作者:翎君 & 凌馥蝶
  配對:火影.寧次&鹿丸
  等級:清純之中,可能帶著十五禁…(毆)
  收錄文章:
   翎君……

      承諾
      雲淡系列之海蝕、不知道、不說再見、怪誰、第七夜、溫度
      雲淡系列之番外-約會
   馥蝶……

      旅程系列之交集點、匯集點、終點
      髮梳
      雲淡
      純屬意外(呃…十五禁?)

 ps.相關試閱,請見右邊資料夾-雲淡細項,謝謝^^


  大小:A5
  頁數:144頁(書頁碼139頁)
  價錢:新台幣170元
  郵資:台灣地區約新台幣35元;海外地區,請見下面資料。
  出刊日期:2007.3.14
  其他:繁體字、採直書。


補充:

  翎君的親友本已經自行通知了。
  馥蝶的親友本名單如下:伊蓮、逝忻、初釩、大慈、小sa。小罪則是…(默)


 個人販售-自創&寧次小卡───────────。

  馥蝶個人販售自繪小卡。

  一組四張,不拆售,20元,開放三十組預購。
  預購相關請見-『雲淡』預購公告。

 預購訊息───────────────────。

  預購時間:於2007年2月14日,AM8:00開始預購
  付款時間:3月1日開放付款。

  PS.我們還沒有公開要你們的詳細資料,也未開放付款資料給大家,請不要寄你的個人資料過來,違者刪除預購,重來…(寒)


 付款、取書方式────────────────。 

  一共有ATM轉帳、郵局無摺存款、當面付款(面交及台中春宴)三種。

  除了海外可郵寄現金外,台灣地區並不考慮收『郵寄現金』,
  因為風險過大,因此不希望買家使用,如非得郵寄現金,請使用現金袋

  取書方式,除了面交及春宴會場取書外,不論國內海外一律掛號寄出。
  平信郵寄可議,不過風險自負。

 ps.付款方法另有教學(羞,不要期待太大啦!請見右邊『預購付款區』)



 郵資計算───────────────────。

  採多退少不補的方式。

  台灣地區目前先統一收35元的郵資。

  海外的費用會比較有變動。
  因為…換算和成本都還在評估,且多採整數進位計算,請大家見諒。

  海外地區──大陸、香港水陸掛號:約3美元。
      ──大陸、香港航運掛號:約4美元。

  謝謝ka,有關水陸、航運方面,在寄付款通知時會由你們決定使用那種方式。
  航運雖貴,但可以提早拿到,水陸則是相反,請海外朋友三思。
  另外,如果海外能使用新台幣寄至,則郵資如下:

  海外地區──大陸、香港水陸掛號:換成新台幣約80元。
      ──大陸、香港航運掛號:換成新台幣約110元。


 海外販售───────────────────。

  其實開放海外販售,對於海外的朋友實在不划算…(我有大約算過)除了郵資比照台灣地區貴上二三倍不說,為了收款方便,有的只好四捨五入進位美金。

  目前只開放大陸、香港地區,統一收取『美金』(暫定)。
  不含郵一本6美金。

  超謝謝ka的意見!如果大陸及香港地區的朋友方便寄新台幣的話,書本價錢是新台幣170元。


 面交及現場販售───────────────────。

  面交事項:於出刊後開放,限台中地區,時間地點要求請配合馥蝶。
  現場販售:於3月17~18日於台中信義國小信義館-『春宴』。



 試閱───────────────────。

 

★.翎君--------

 1.承諾

  「我說,你一定是很喜歡日向寧次!」井野再度重復一遍。
  「……妳為什麼會這樣覺得?」他有表現的很明顯嗎?話說,對於日向寧次的情感,他一向將之解釋為『在意』。
  「因為你看他的時候,會顯得整個人特別的有精神。」
  「喔?」難道他平常表現出來的樣子很沒有精神嗎?
  「還有,你出席的大型場面,一定會有他出現。」
  「喔?」不是因為大型會議,所以木葉村的要角都要出現?
  「最後!」井野將她的臉湊近鹿丸:「你只有在他附近才會主動的拿出煙。」
  「呃!」這點倒是說服力十足。「女人果然是可怕的生物……」他咕噥著。



 2.雲淡系列

  其實,連他自己的心情,他都無法肯定的給出一個答案。或許,真的有些介意,所以現在自己,才會覺得在他的目光直視下,感到體內澎湃的熱浪激起。
  「奈良?」
  「我好像喜歡上你了。」輕輕的說,啊,三秒鐘不到,他的告白已經結束了。
  「啥?」
  「嗯,應該吧!」不到五秒,他的情感開始動搖。
  「呃?!」
  「算了,當作我沒說。」短短的十秒鐘內,他的戀情已經宣告結束。
  「什麼跟什麼…」一直都是他自說自話,他根本什麼都沒有說。
  搖搖頭,拍拍臉頰,三十秒內調整心情。「我沒事,讓你費心了。」啊,再見了,我短短的戀情。「當作什麼都沒有聽到吧!」
  嗯,他對於情感的事情,可以說是挺放的開的嗎?像他這種冷血的男人,不適合愛人吧。
  「呃……」靜默幾秒。他抬起頭,盯著日向寧次。
  『你該不會……t還是個處男吧?』卡卡西欠扁的笑容浮現在腦海中。
  好吧!反正他本來就打算把第一次丟出去,所以才任著女人胡搞。不如…。他瞄了一下日向,「就給你吧!」給完後,就跟他寶貴的、短短的戀情一起結束。
  「什麼?」還在疑惑中,從剛才到現在,他一直、一直搞不懂這傢伙究竟在想些什麼!所以,看樣子正角兒已經理出一些頭緒了,等答案吧!
  吸口氣,緩和一下情緒。奈良鹿丸開口了。

  「你要不要跟我上床?」




★.凌馥蝶--------

 1.雲淡系列

  「參謀長。」
  「你又丟下工作不管了。」日向寧次的聲音從頭頂上傳來,說著和前幾次找到自己一樣的話,差別只在於地點不同。
  對於寧次的話,鹿丸早就養成右耳進左耳出的好功力。輕瞥向對方一眼,鹿丸右手拍拍草地,示意身後的人做人不要太認真,有時候悠閒一點不是很好嗎?
  「奈良鹿丸!」……只是陪我看雲,有必要叫這麼大聲嗎?
  「哎呀……幹嘛叫這麼大聲,反正都找到我了,陪我看一下雲,我又不會跑掉。」鹿丸將耳朵整個摀住,聳聳肩,不怕死地繼續邀請著。
  日向。
  對自己而言,這是一個特別的存在。
  從什麼時候發現這個人很特別,鹿丸也搞不清楚。
  總之他們曾經一起出過幾次任務,也幫過自己不少忙。但更多相處的時候,都是在日向奉五代火影的命令來找尋自己時。
  雖然自己很有把握,可以在白眼搜尋下不被日向所尋獲。但很奇怪的事是每一次不論自己怎麼躲,第一個找到他的都是日向寧次。
  也許就因為如此,自己才認為他是一個特別的存在?


 2.髮梳

  將那把『罪魁禍首』放至一旁,寧次將自己的攜帶的旅行包拿了過來,取出一罐鹿丸他母親送給自己據說是用高級鹿茸所製成的傷藥。
  接著也不管鹿丸同意不同意,直接將他抓到自己的大腿上,翻過身,將他按在後腦勺的手移走,並小心翼翼地將頭髮剝開,果然看了一排正在滲血的小傷口。
  真是麻煩,該這麼辦呢?回去之後,大家一定都知道我一點也不會照顧自己……要是大家到時問起來,可是麻煩透頂呀!
  腦袋瓜不知神遊到那的傷者,被一股那熟悉不已的藥香,頓時定神不少。
  不過話說回來,寧次指上的溫柔,真是舒服到極點呀!雖然還有一點痛,不過比起剛剛已經好上太多了,還有那溫暖的大腿,聞起來很舒服、心安的體香……嗯,好想睡……
  覺得此時受傷也不錯的鹿丸,高興地把那麻煩到睡起來不舒服的天然岩地床給捨棄,直接就在別人的大腿上找周公磨練自個的下棋技術。


 3.雲淡

  也許是先前太過繁忙,以至於現在,突然空下好幾個空檔期,卻楞楞得不知要做些什麼。平常沒能享受的賴床滋味,現在卻一點感覺也無。
  外頭傳來陣陣雞啼聲,剛睡醒的腦袋,清晰到連自己不免懷疑,先前去醫療組做例行檢查時,是否有被『洗腦』的可能。說給枕邊人聽,對方也只用力擠了點笑容道:鹿丸,這是我第一次聽你說冷笑話。接著在自己的額上吻了二次,頭一偏就沉沉睡了去。



 4.純屬意外

  今天的情況好像不太一樣……
  沒有習慣地將自己的手執起,更沒有擁抱入懷,反倒是他那一雙大手隔著衣物順著自己的腰,曖昧地好似直接感受那般細緻肌膚……去,自己也是個大男人,哪有什麼細緻肌膚?可那雙手如此流連,最後還直接探進,摸向前頭。
  這下子就算睡迷糊也不得不醒了……
  「寧次,晚了,休息吧…別忘了關燈……」今天自己的工作量也不少,很是疲累,再加上自己的身體總是很容易被弄傷,清心寡欲,對他們兩人已是家常便飯。
  淡黃色的光線沒有消失,枕邊人也毫無起身之意。寧次卻好像沒聽見似的,右手撫上自己的後頸,將披散的長髮撥去,熱情的唇瞬間緊貼而上。
  現在是怎麼一回事?他奈良鹿丸可沒白痴到不懂的戀人因慾求歡的行為。
  「日向寧次!」用力地拉開對方的手,轉過身正想和他拒絕,卻對上那雙通體雪白眼瞳,帶著淡紫的慾望將自己緊緊束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馥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